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悠蓝妈妈大招募火热启动 悠蓝倡导做有态度的新妈妈

悠蓝妈妈大招募火热启动 悠蓝倡导做有态度的新妈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3 12:07编辑:vdo
分享:

根据《2016年母婴营销白皮书》统计,中国妈妈年龄在21岁-30岁之间的占比达到79%,基本处于1986年-1995年之间。而80、90后妈妈,相比于70后母亲一切以孩子为重心的家庭观念,新时代妈妈在找寻自我、重塑自我的道路上更加有自己的态度和看法。此次Neolac悠蓝有机奶粉举办《悠蓝妈妈大招募》活动,就是要撕掉大众对妈妈的传统标签,给广大的新时代妈妈一个展现自我价值的舞台。

态度妈妈成为有理想、有主见、有智慧的新时代妈妈代名词

网友评价新时代妈妈需要满足18条“当妈新标准”——“下得了菜场,上得了课堂,做得了蛋糕,讲得了故事,教得了奥数,改得了作文,懂得了琴棋,会得了书画,搜得了攻略,找得了景点,提得了行李,拍得了照片,想得出创意,搞得了活动,挣得了学费,付得了消费。最重要的是,扛得住情绪崩溃,熬得过岁月沧桑!”在妈妈们为成为“十项全能”而孜孜不倦努力时,她们同样也践行着出另一种理念——孩子不是我的全部。

新时代的妈妈不再是围着厨房转悠,为小小的家庭而放弃自己的事业和人生的母亲。她们都在亲身实践并向我们证明着,不管是家庭还是事业她们都可以做得很好。她们会运用自己的智慧,用最少的时间最有效的方式达到家庭和自己的和谐。有理想、有主见、有智慧,做一个有态度的妈妈已经成为了新妈妈的追求。

寻找有态度的悠蓝妈妈,悠蓝为妈妈提供展现自我大舞台

作为荷兰的高端有机配方奶粉品牌——Neolac悠蓝,不仅致力于为父母眼中天生不凡的宝宝提供纯净的有机营养,更关爱妈妈们的身心健康。此次为天生不凡的妈妈们量身打造大型选秀活动《悠蓝妈妈大招募》,寻找有态度的新时代妈妈,给妈妈们提供一个自由的大舞台。

悠蓝指出:在现今不断涌现着这样的趋势,女人不再是拖累,而是能够托起家庭和世界的半边天。她们从事于各行各业工作并不乏出色者,她们通过她们的努力和坚韧,向我们诠释着这样一个道理:女人既能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庭成为一个好妈妈、好妻子也能拥有一份很好的事业。

此次活动的举办口号“我有我态度,乐享有机生活”,也是与Neolac悠蓝有机奶粉倡导“臻营养  真有机”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希望用最直接的方式激发新妈妈们绽放自我的欲望,活出真实的自己,传达对妈妈的关爱。

悠蓝妈妈大招募火热进行中,人气妈咪尽享百万权益豪礼

本次《悠蓝妈妈大招募》活动在线上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海选,选手通过H5报名参加活动,以好友打标签的形式获得人气值,高人气选手将在长沙、成都、武汉、南宁等多地进行线下复赛,通过各项挑战最终成为悠蓝妈妈。

在此次活动中,悠蓝准备了百万权益豪礼等待所有有态度的妈妈来参加活动。只要新妈妈们自信敢秀,尽情绽放,不仅可共享百万权益大礼,成为悠蓝妈妈,享受专属形象打造,还将参与Neolac悠蓝红人妈咪打造计划。

Neolac悠蓝一直以关爱宝宝健康成长,让妈妈更轻松的理念为家庭护航,悠蓝强调:变化的是身份,不变的是态度。作为新时代的妈妈,勇敢追梦、坚持自我、从容自信才是该有的态度。为了让更多的态度妈妈展现自我,下一步悠蓝还将启动红人妈咪打造计划。在倡导有理想、有主见、有智慧的新妈生活态度上,悠蓝一直走在时代的前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哪个牌子比较好用  美宝莲口红为啥不掉色  30多岁口红  泰国口红品牌  欧莱雅口红超标  青岛哪里有tf口红  什么口红质量好  娇兰口红48号效果图  雅诗兰黛321口红网评  王者荣耀限定口红还能买吗  不掉色不沾杯品牌口红  口红滋润  美诺menow口红好不好  lyj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特别好的口红  奶油杏口红适合什么人  我想吃你口红是什么梗  media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  香奈儿口红美国官网  新手买口红还是唇釉好  tf是口红界的什么车型  chanel口红香味  ysl口红套盒6支多少钱  自己做口红分装会变质吗  香奈儿51号口红  抖音阿玛尼口红套装  娇兰在口红中的档次  香奈儿口红铅汞测试  涂口红前要用唇膏打底吗  稚优泉丝绒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日常用哑光口红还是水润口红  口红怎么鉴别是否过期  mac口红包装纸盒  夏天口红的保存方法  粉色口红为什么没人用  lipstick是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含铅汞吗  故宫胶带贴ysl口红教程  马尼拉机场免税店买口红  mac624口红  乐山有哪些口红专柜  大红色口红显年轻  倩碧小方口红05试色  大红色口红显老吗  宝宝脸上涂口红怎么去除  迪奥999口红哑光和金属  charmzenus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2017圣诞星空口红  colorfans口红安全吗  天太热口红出汗怎么办  阿里巴巴mac口红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  珠光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ysl方管52号口红效果图  雾面口红排行  tf口红断货王  YSL金条口红21和23试色  淮树口红  阿玛尼哑光400和403口红  大牌口红一般在哪购买  口红广告语  dg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女生喜欢的色号  tf口红刘亦菲同款  爱丽小屋口红日期  口红怎么涂腮红图解  nars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口红mangrove是什么色  口红上的日期怎么看  圣罗兰最新口红2019  口红是固体还是液体  口红变唇釉制作方法  圣罗兰哪款口红不沾杯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套装  阿玛尼口红300号  卡姿兰胶原美芯口红试色  口红那些牌子好些  迪奥口红有小孔正常吗  国外口红牌子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