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TOP-CEO 明月荷: 诗一样的水墨意境 展现超凡脱俗中国美

TOP-CEO 明月荷: 诗一样的水墨意境 展现超凡脱俗中国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3 17:17编辑:vdolady
分享:

黑白是什么?是东方山水画上的泼墨和留白,是法式贵族的优雅与精致,是希腊女神的纯洁与高傲……TOP-CEO 明月荷的秀场上,黑白色彩在各种文化中“行走”,浑厚的东方文化底蕴及西方时尚简洁精华被一一表达。

白色长至脚踝的旗袍,披肩长纱设计。袖口、腰间设计荷叶边形飘带。领口、裙摆印有水墨荷花、荷叶的图案,腰部设计立体的荷叶边。运用了素雅的白色配水墨荷花元素,取其境,用其韵。

黑白是山水文人画的灵动与趣味。修身长款搭配裤装,宽大的荷叶袖口,小西装上装,色块拼接,礼帽。黑白又成了法国贵族的优雅标签。然后,上场的就是身着纯净的白色礼服的希腊女神们…

在秀场上,你才会知道我们关于黑白的想象是多么贫瘠,总是知道它是经典,是水墨,殊不知,光凭这两种色彩就能变幻出不同的跨文化韵味。

秉承以人为本,以爱为魂,以和为贵的设计理念,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和西方时尚简洁的精华体现在“TOPCEO”、“明月荷”的服饰上,在一针一线,一笔一墨中融入一生一世的情怀。

水墨元素有其独特、凝炼、含蓄的形式表现,反映着一个以“形”延“意”的思维意趣,也印证了中华民族内在的修养、品性和操守。“形”和“意”的和谐统一构成了艺术作品中的意境。

此次在“明月荷”走秀服装中融入了大量水墨元素,现场仿佛是一个游动的画廊,模特就像一幅行走的水墨画,整体给人诗一样的意境,显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高雅品位,同时也代表了设计师的品位与气韵。

寥寥几笔的写意、简约高雅的审美情趣和艺术韵律给人以无限想象的空间,通过这种虚实处理,表现出气韵生动之美。以少胜多,简约舒适中见高雅,深化了“明月荷”服装的意境和品位。

【对话】

赵月:“TOPCEO 明月荷”创始人&设计总监

SZFW:本届深圳时装周走秀的发布主题、风格及特点是什么?

赵月:我们此次发布的主题为“水墨意境” ,在款式造型、制作工艺、色彩搭配等方面融入了浑厚的东方文化底蕴及西方时尚简洁精华,既立足于民族文化的传统,又符合现代服装设计的审美意象。在传承中创新,在设计中关注人与自然,人与环境的和谐关系。使用生态材料,手绘刺绣等传统工艺,传达对自然,对生命,对文化的尊重!

SZFW:TOPCEO 明月荷坚守的设计理念以及品牌价值是什么?

赵月:我们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爱为魂,以和为贵的设计理念,推崇精致优雅、时尚百搭的服饰风格,将源自贵族的优雅品味,完美填补钟爱精致时尚人士的不同场合的不同着装需求。同样的服饰,不同穿搭,简洁的配饰,不同的格调,多变的造型,但永远不变的是我们对细节的追求,这份“精致”是品牌的核心,是对穿着者爱的表达!

SZFW:对未来走向有什么规划和期待?

赵月:高级定制成衣化,让更多喜爱我们品牌的顾客穿上独特设计,优良质感,贴心价格的服饰,另外增加更多场合着装,在设计中更多关注人与自然,人与环境的和谐关系,使用生态材料。纯粹专注的做好每一件衣服,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SZFW:您希望通过TOPCEO 明月荷带给消费者怎样的一种生活态度?寄予了怎样的希望?

赵月:我们的品牌在产品设计中通过扬长避短放大顾客的美丽,增加她们的自信,从而影响她们自身的情绪,带给她们快乐和幸福! 每一款服饰都展示出穿着者自己的精神艺术空间,简约舒适中见高雅。以独特的文化内涵引导人们高品位的生活方式,传递香远益清的中国美。

我们崇尚“物尽其用”和“可传承”的惜物理念,希望顾客理性购买,传承美好。在我们的服饰设计上也大量运用了荷花元素,取其境,用其韵,都说女人如花,凡花都有品质,人亦如此。荷花即莲花,寓意圣洁,对穿着“明月荷”服饰的女性都寄予了心境禅定,气质超凡,爱心无染的品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斩男色口红真的男生喜欢吗  仟花佰草口红多少钱  颜九kiko口红测评  迪奥080口红试色效果图  哑光雾面滋润口红区别  兰奕口红是哪里的牌子  tf奶茶色口红是多少号  怎么修复口红膏体划痕  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  香奈儿口红推荐色  腮红口红  迪奥圣罗兰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涂完润唇膏多久涂口红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音乐  玫红豆沙色口红  涂口红要润唇膏吗  带嘴唇的口红什么牌子  不拔干的平价口红  香奈儿口红种类区别  吃饭之前怎么卸口红  ysl14号圆管口红价格  怎么把口红涂得好看  香奈儿coco口红60  mac口红色号对应数字  雅诗兰黛口红88号  怎么让口红像新的一样  不好的口红  哪一款口红好用又不贵  李佳琪带火的国货口红  机场专柜口红贵吗  中国风故宫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色号  阿玛尼口红太干  dolcegabbana口红  ysl口红市场分析  开关往上按的口红  口红小样点抹式  mac口红chili是几号  mac雪花限量版口红  抖音装口红的毛线套怎么织  口红断了融化重做  皮肤白适合珊瑚红口红吗  卡姿兰轻雾感口红4号色  素颜口红  香奈儿68号口红好看吗  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迪奥2018最火口红  涂口红要用气垫打底吗  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dior口红哪款爆款  rouge口红哪国的产品  兰瑟经典红色03口红  哪个牌子有西瓜红口红  雾面口红  美康粉黛口红安全吗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腮红  雅诗兰黛口红208怎么样  mac口红a05是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内芯拆开  目前最受欢迎的口红  哪里可以是口红  迪奥口红在美国卖多少  12号色口红圣罗兰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  用口红画眼妆  mac口红dfordanger试色  董欣口红哪个好看  迪奥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  新手入门口红推荐  一个男的夸你口红好看  给女生买口红买什么牌子  天鹅绒哑光口红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小孔  红曲粉自制口红  有没有不掉色的口红或唇釉  mac口红色号a03  卡婷中国风口红套装  凡题口红中国风淘宝网  兰蔻口红333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