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玩”转90年代, Philippe&Gaston 2017秋冬系列发布会

“玩”转90年代, Philippe&Gaston 2017秋冬系列发布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7 11:15编辑:vdolady
分享:

2017年3月18日

源自法国的国际时尚品牌Philippe&Gaston

在深圳金茂JW万豪酒店举行

秀场以“so 90’s, be a Voice of FASHION!”的口号

宣扬90年代年轻人自由不羁、释放自我、表达独特的个性

诠释了Philippe&Gaston 对于时尚的新定义

悠然散淡的抒情时代宣告彻底结束

自由叛逆的另一种形式开始传播

秋冬系列表达的女性形象,散发出强烈的个性,Philippe&Gaston将经典的90年代时尚元素玩转于当代ready to wear之中,个人角色的自我认识和自我完善让这个时代的风尚重新洗牌呈现!

1922年,Philippe&Gaston 诞生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创立之初就成为与Chanel、Lanvin、Balenciaga等齐名的高级定制品牌,以“时尚、轻奢、原创、经典”的主旨为你日常的生活呈上奢华点缀。

Philippe&Gaston在中性化主体下

展开对新时代女性的探讨

源自于巴黎的独特魅力和完美永恒的诱惑

采用独特的服饰剪裁、独特的色彩

通过不同的搭配表现丰富多变的美好形象

将奢华、个性的独特风情淋漓尽现。

时尚就要“噪”起来!

本次Philippe&Gaston 2017秋冬系列新品发布表达了年轻人们源自骨子里个性叛逆的冲动,来自90年代的大声呐喊,时尚就要“噪”起来!

一进入金茂JW万豪酒店三楼宴会厅,就被浓浓的90年代怀旧风所萦绕,仿佛穿越回到那个释放真我的不羁年代,复古收音机、黑胶碟片等氛围,营造现场沉浸式体验。

签到板上摆满了各种印着象征品牌DNA的萌宠小斗牛的LOGO冰箱贴,嘉宾签到后可揭下作为纪念品带走。

移步到玩味十足的拍摄区,背景墙融入90年代经典游戏吃豆人,萌宠小斗牛在迷宫中穿梭,躲避小鬼怪,一路吃掉能量丸,可爱到爆炸!

或者扫一下二维码关注Philippe&Gaston 官方微信号时刻追踪法式轻奢的个性经典时尚,拍完发到朋友圈,一定会获赞无数哦!

秀场整体风格以工业风为主,大量的使用原始的铁艺装置,秀道以公路的形式铺开,地面做成水泥地质感,以品牌DNA羽毛及斗牛犬打射灯于舞台之中,营造了浓浓的时尚感,一种90年代的随性及自由狂放呈现于观众之前,好似一群年轻人在公路上奔跑,呐喊!喊出属于自己的时尚态度!

PHILIPPE&GASTON 2017F/W为大家带来了六大系列:

COMME un GARCONNE中性主义

MIX & MATCH混搭主义

GRUNGE随性摇滚

SARTORIAL裁剪主义

FREE SOUL自由灵魂

GOLDEN  AGE金色年代

发布会秀展在现场嘉宾们的盛赞中谢幕,品牌设计总监Christian Boaro说:

“ 这一季的创作灵感来源于90年代,我对90年代的音乐,艺术以及时尚进行元素的提取,并与品牌DNA相融合以现代摩登的方式呈现出来。

我用文艺、含蓄的方式将这些概念进行转换和运用,例如将一些中性化面料与女性化元素相结合,部分外套运用大量感的廓形,单裤与连衣裙多用直身型。

此外,我将运动与时尚元素相结合,打造出年轻时尚的新造型。 ”

现场After Party以鸡尾酒形式,为年轻宾客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狂欢体验。

品牌未来走向有什么规划和期待

 “旨在将Philippe & Gaston打造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品牌为更多平凡女性量身定造现代简约、不过分女人味、有着巧妙设计和不夸张个性的时装。结合服装+配饰:“A slice of Haute Couture in everyday——做你日常生活的奢华点缀”。Philippe & Gaston今年将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开设更多的店铺,请大家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口红430  19年口红流行颜色  手工口红丝绒粉添加量  香奈儿口红51号多少钱  利兹口红是哪里的  2019香奈儿口红流行色  口红膏体有裂缝怎么办  唇色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novo钻石口红  迪奥粉色系口红试色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mac口红包装纸盒  西安阿尼玛口红专卖店  妙巴黎口红专柜价格  世界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  橙色系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价格一览表  爱丽小屋口红好吗  先涂唇釉在涂口红  素颜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的  滋润度高的口红品牌  THESL丨M是什么牌子口红  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像冰激凌形状的口红  女生喜欢的口红品牌色号  如何做口红微商代理  半哑光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  口红很多了还想买  纪梵希限定口红n25  阿玛尼口红一只多少克  杨幂涂的粉色口红型号  阿玛尼口红十二件套  演员的口红不会脱妆吗  口红的排行榜前十名  雅姿口红蜜桃橙  charm zenus瓷妆口红  制作口红丝绒粉的作用  阿玛尼口红24礼品套装  中学生应不应涂口红  奢华之色口红325  用火烧口红黑说明什么  哈尔滨哪里口红专柜多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圣罗兰口红生产地在哪  俄罗斯mac专柜口红价格  适合素颜涂的大牌口红  1千多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档次怎么样  迪奥口红是不是涨价了  大牌口红拿货价格  fd口红什么色系好  ysl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卡姿兰14号倾慕口红  罗不丁口红什么牌子  国外小众品牌口红  纪梵希2019春季332口红  迪奥和ysl口红  迪奥999口红国内专柜价  涂口红可以不用唇刷吗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  紫霞仙子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市场如何  mac魅可口红好用吗  2018最火口红排行  花磨成粉能做口红吗  tf口红哪款橘色好看  挤的口红  迪奥口红会不会晕妆  国内一线品牌口红排名  擦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岁数大口红颜色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格  水蜜桃味的口红味道  买了20支口红回国会被税吗  口红在专柜买还是网上买  梅子色口红适合人群  雅诗兰黛302口红试色  迪奥对口红含铅声明  香奈儿口红丝绒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