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丝蕴菁萃让你从“头”呼吸新鲜

丝蕴菁萃让你从“头”呼吸新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7 16:45编辑:vdolady
分享:

城墙围成壁垒,水泥森林束缚本性,试剂千变万化的调配,是否让你错过了自然本味?在这里-植物菁萃与科技的完美结合的神秘面纱正在等你揭开!~

丝蕴做出了创新尝试,这一次不仅仅满足无硅油配方,并且将自然与科技相结合,让秀发更好的呼吸与放松!给头发带来奢华滋养的深层呵护!

全新丝蕴菁萃系列共有三位成员-菁萃修护,菁萃水润,菁萃润养。

菁萃修护—丝蕴前往丝竹的原产地萃取龙头茎竹茎叶,冷萃工艺保证完整植物纤维,获得盈润丝竹精华,有效的防止分叉,带给秀发清新顺滑。配合获IFSCC国际化妆品化学家联盟科技奖,与人体发丝角蛋白结构高度相似的微肽角蛋白精华深入渗透发芯,修护受损秀发令秀发达到至臻滋养的修护。

菁萃水润--菁萃水润中的海藻精华来自于一片纯净的海域澄净润泽秀发,搭配双重透明质酸针对干枯毛躁发质抚平毛躁提供高效稳定的保湿功效。

菁萃润养--玫瑰滋润的功效已被传至千年,菁萃取野玫瑰果实经压榨提炼成天然玫瑰果油,不断释放玫瑰中的活性成分,将抗氧化和轻盈润泽的功效发挥到了极致,配合维生素H,促进头皮的新陈代谢,配方密集润养,专门针对脆弱暗哑发质强韧发质。

丝蕴全新菁萃系列清新上市,带来最自然的护发新体验,快去家乐福,屈臣氏等各大商超或丝蕴天猫旗舰店把自然护发神器带回家,与我们一起展开头发的滋养之旅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价格多少算正常  圣罗兰口红贵么  嘴唇干可以用哑光口红吗  故宫胶带贴口红纪梵希  欧莱雅635口红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试色  口红套装推荐平价学生  用口红遮黑眼圈的步骤  香奈儿丝绒口红178试色  魅可豆沙红口红  balnyzer口红  娇韵诗口红743试色  tf大热口红色号  迪奥470口红介绍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在哪  欧莱雅208口红啥色  口红加工厂  为啥一涂口红嘴巴就脱皮  株洲有哪些口红专柜  z标志的口红  口红脱管是什么意思  送口红怎么送套路  兰芝口红价位  口红买错了颜色怎么调  mac魅可口红好用吗  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唇色深的人适合枚调的口红吗  国珍口红真人效果图  口红分装教程  桃粉色口红有哪些  口红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mac口红长度有几厘米  涂口红不沾杯的方法  口红哑光适合的季节  为什么不能送粉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最贵的多少钱  旋转口红内部结构  稚优泉口红什么色好看  唇膏口红品牌  仟花佰草口红多少钱  先口红还是唇膏  tf口红不好涂  紫色口红怎么混色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多钱  有没有迪奥一千多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  ysl不掉色口红推荐  胡萝卜变色口红真相  得鲜按压口红保质期  圣罗兰口红12支装礼盒  香奈儿coco口红试色  高柏诗不凡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的味道  哑光的口红好还是滋润的好  tf口红80和08的区别  牡丹江有什么口红专柜  欧莱雅那个口红好看  红棕浆果色口红  兰蔻82口红是什么色  kiko口红几系  thebodyshop口红怎么样  迪奥克里斯丁口红区别  怎么找代购买口红  上嘴唇薄下嘴唇厚涂口红  多大可以涂口红  mac口红底部编号意思  中国本土口红品牌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价格  口红可以放在冷冻里吗  像口红一样是什么  香奈儿9号口红颜色  口红礼盒推荐  美宝莲口红怎样拆内芯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  圣罗兰唇釉09号口红  lbr口红价位  口红咋样涂不容易掉色  口红壳再利用  魅可口红a38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扫出为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