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Esa Liang 梁冰琴 | 一个关于青春的秘密实验室

Esa Liang 梁冰琴 | 一个关于青春的秘密实验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8 11:10编辑:vdolady
分享:

春天的风吹得让人时常有些恍惚。现在正在经历的痛苦和将来不知道将会经历怎样的痛苦会自然而然的启动人趋利避害的本能,所以很多时候,我们会没理由的陷入回忆里。路边街角跟外校男生打过的架,一场逃课出门自以为成熟的酒局,因为不敢纹身买过的纹身贴纸,还有十七岁那年吻过就以为是一辈子的男孩,这些零碎又清晰的画面,无关悲喜,却如同刀锋般在每个人心里最柔软的位置深深刻下一道有关青春的题记。

因为热衷于回忆,设计师Esa在自己青春实验室里,渴望创造出一种魔力。青春已逝,但她希望用这一季的设计,让大家记起青春叛逆期里做过的那些傻事。

看到这样的成衣无疑是惊喜的。黑色能够给予Esa天马行空的灵感。黑暗又不拘泥于黑暗,袖扣的镂空不仅仅能够作为装饰,最重要的是可以很巧妙的让手臂看起来没那么粗壮。最特别的应该是裙摆的部分,她用自己很擅长的网纱加布料的拼接让整个设计变得很有趣。

一条用了五六种面料拼接成的长裙,相比普通的礼服小黑裙是不是精彩太多?一字肩的设计可以充分体现漂亮的锁骨和肩膀,而腰部特意用了网纱材质,突出了腰部线条。这样的长裙最适合上半身纤细的梨型身材,长长的裙摆能遮挡住所有腿部缺陷,更重要的是,可以穿恨天高呀~哈比人也不用愁了。

睡衣 or 内衣?你说什么都好。蕾丝镂空的Bra和长裤,性感又独特。最让人喜欢的绝对是这个网纱流苏外套。无论里面搭配什么都毫不违和,黑白简直是这世界上最完美的搭配之一。要是觉得袖子上的流苏太长,还可以自己DIY各种系法。

这个系列,Esa觉得一定得玩点儿不一样。虽然Esa还是最爱黑色,但加入其它颜色的碰撞也是她最爱的表达方式之一。蓝白包臀裙有种洽到好处的海军风,搭配黑色流苏丝绒外套,酷酷的中性风里透出女人味的精致。

粉色也是这一季的亮点之一。Esa很聪明的没有用骚气的玫粉色,而是降低了色彩饱和度,用了最百搭的棕粉色。内搭继续了她一贯的风格,各种手法和材质的拼接,酒红色外套给暗色调的秋冬一种不一样的时尚感。袖子也是重点,每一件成品的袖子是最吃功夫的部分,Esa希望通过这些小细节让大家感受到满满的诚意。

Esa对裙子真是情有独钟。一整季的LOOK,只有少数几条裤子,其他都是裙子。但裙子和裙子也有很大差别,不论长裙短裙,Esa绝对不会在面料的运用和剪裁工艺上偷懒。你永远都不知道因为一个面料不满意而剪坏所有成品的设计师脑子里是不是进了水,不过,也只有这样偏执强迫症的Esa才能给你带来源源不断的惊喜。同样是黑色,不同的面料因为折射的光强度不同,给人的感受也有很大差异。脑洞大开的Esa就是喜欢把所以热爱的面料都放进去。

最近大热的反光面料给整个设计增添了无限的未来感。早已过了“性冷淡”的极简时代,现在流行的是“极繁”,用不同的图案和面料拼接成更加有创意的穿搭,给不愿随波逐流,想要穿出独特风格的女孩们。

在面料和剪裁方面,Esa绝对是下了血本,不满意就重来,不惜浪费时间精力,想要谋求最完美的成品。这是Esa的坚持。

Esa在自己的青春实验室里制造了很多秘密,如果你也愿和Esa一道,通过穿搭寻找那些遗失了的青春回忆,请去Esa的秘密实验室一探究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aa7是什么色  怎么拆开香奈儿口红  口红膏体松动是正品吗  丝绒口红的配方比例  素颜可用的mac口红  圣罗兰口红掉色沾杯吗  去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小样  mac口红西柚色和珊瑚橘  口红怎么进货  李佳琦 雅诗兰黛口红  大地色的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自制口红膏体不亮  迪奥口红有塑封吗  ysl偏粉色的口红  香奈儿118号口红好看吗  纯植物手工口红的好处  倩碧小方口红07  迪奥539口红试色  口红丢了很心疼  tf口红十支礼盒  咸阳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美宝莲唇膏口红好吗  z字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粘牙什么原因  欧莱雅215口红是什么色  欧莱雅和美宝莲的口红  口红唇膏唇釉的哪个好  3ce的口红安全吗  香奈儿丝绒口红什么味  最受女孩子喜欢的口红  如何使口红不脱妆  圣罗兰口红哪款销量最好  dior口红  口红排行榜mac  复古大红色口红  kiko白胶囊口红试色509  哪款口红最好  口红叠涂  倩碧口红专柜价格  mac口红b58是哪个颜色  mac口红膏体高出管口  带h标志的口红  1000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15号适合什么人  娇兰25和28号口红  口红做指甲油  口红到底怎么涂才是正确的  经典红色口红  兰蔻口红196与TF15  images是什么口红  mac橙色系口红  婴儿脸上涂了口红咋办呀  得鲜口红的膏体有多长  迪奥限量口红  mac范冰冰色口红橘色  口红头碰坏了怎么修复  mac口红分几种版本  倩碧口红19号色是什么色  口红牌子汇总  wet n wild 口红  涂口红不起皮的小秘诀  纪梵希口红01试色  十种口红画法  死亡口红颜色大全  倩碧小方管口红05  去专柜试口红很尴尬  口红顶部坏了怎么恢复  卖手工口红违法么  怎么让固体口红变液体口红  为什么口红有巧克力味  mac口红在哪买是正品  合肥哪里买迪奥口红好  送妈妈口红什么色号好mac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整套  什么牌子口红成分最安全  口红喷水不沾杯的方法  mac官网口红  这个3ce口红是真的吗  棒棒糖口红有什么牌子好  mac口红盖子有松有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