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OPPO携手陈乔恩 林允 董力打造R9s清新绿时尚大片

OPPO携手陈乔恩 林允 董力打造R9s清新绿时尚大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8 11:39编辑:vdolady
分享:

2017年,绿色悄然成为时尚界的新宠,无论是米兰街头身材高挑的模特还是奢侈品牌的春季新品,你都会发现那一抹俏丽的颜色。

手机领域的时尚先锋OPPO敏锐的洞察到了这一时尚脉动,迅速推出OPPO R9s清新绿版,并快速成为明星大咖的心爱之物。在《时尚芭莎》的春季大片中,也出现了这款潮品手机的身影。

(水系美女林允与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

(水系美女林允与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

(水系美女林允与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

在水系美女林允的最新时尚大片中, OPPO R9s清新绿甚是抢镜。以清纯形象示人的林允与同样清新的OPPO R9s相得益彰,给观众传递了青春的气息。对于爱时尚的年轻人来说,一款配色靓丽的手机自然会为你增光添彩。

(击剑小王子董力与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

(击剑小王子董力与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

既是击剑运动员又是《爸爸去哪儿》中的董爸爸,董力的每次出场都给我们带来了青春的气息。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阳光大男孩董力携配色靓丽的OPPO R9s清新绿出现在我们面前,似乎是在宣告着春天的到来。

(冻龄少女陈乔恩与OPPO R9s清新绿)

(冻龄少女陈乔恩与OPPO R9s清新绿)

陈乔恩一直都是时尚大咖,无论是红地毯上得体的礼服,还是看似随意的美丽街拍,一颦一笑都让人惊叹时间在她身上似乎失去了作用,因此,大家更喜欢称她为“冻龄少女”。这次,气质出众的陈乔恩自然会选择同样出众的清新绿OPPO R9s一同出镜,为我们展示最正确的时尚出街Icon。

OPPO R9s清新绿不仅拥有靓丽的外形,还具备出色的拍摄性能。与索尼联合研发的1600万像素IMS39传感器,双核对焦技术,F1.7超大光圈,为用户提供了卓越的拍摄性能。而正是这些内在品质,使得R9s清新绿受到三位明星的力荐和好评。

(李易峰与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

其实,OPPO在很早就已开始了手机色彩的旅程,从N1mini时代的柠檬黄、冰幻蓝到蓝色巴萨限量版OPPO R9,再到新年红OPPO R9s,一直以来OPPO都很善于捕捉潮流时尚,为年轻人打造出一款又一款时尚潮品,让我们摆脱手机配色的黑白时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在青岛哪里能买到  z字口红是什么牌子  株洲哪里有迪奥口红专卖店  澳洲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木槿生活底部能卸开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头上有个小针眼  哈尔滨tf口红专卖店  圣罗兰口红16号色适合多大  啥样口红好  口红如何恢复光滑表面  亮光口红怎么变哑光  口红变唇釉的方法  香奈儿68号口红好看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颜色是粉粉的  在哪里可以买到李佳琦的口红  李佳琦买了多少口红  你们接吻口红会花吗  美国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tf口红的热门色号  迪奥哑光口红有哪些款  上海日上免税店迪奥口红  阿玛尼口红热门  圣罗兰方管52口红照片  怎么做口红分装  怎么画口红显得饱满  按压口红收回方法  蓝调口红有哪些  为什么口红越买越想买  什么叫口红分装  欧莱雅珊瑚色口红  兰蔻口红198怎么样  一个牌子的口红味道不一样  hkh口红好不好  怎么正确涂口红不掉色  口红应该涂到哪个边缘呢  资生堂口红pk433好看吗  做口红  涂什么口红都偏粉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安全  cdp细管口红  抖音礼盒像口红的套盒  圣罗兰圆管口红04号  口红和妆容的搭配  口红ci45410有害吗  搏骋口红怎么样  蓝色衣服配什么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十二件套  2000年的口红  香港有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很多了还想买  泰国思薇娜口红好不好  mac口红转不上来  迪奥的口红含铅汞吗  ysl口红法国专柜价格  唇膏和口红融化重做  香奈儿口红卡不进去  接吻口红会怎么样  兰蔻178口红好用吗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多少钱一支  香奈儿口红406试色  mac暗红色口红  倩丽口红501和102  口红唇釉怎么洗掉  近年口红销售数据  唇色深推荐的口红颜色  橘红色口红排行  兰蔻口红系列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去泰国口红会不会化了  迪奥口红952绝版了吗  2元店口红  液体口红好用吗  圣罗兰口红16  口红出汗后可以继续使用吗  暖皮适合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与唇膏的区别  口红标签贴歪是正品吗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吗  什么平价国产口红好用  口红套装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