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JESSIE lIU ”靓丽中国国际时装周

“JESSIE lIU ”靓丽中国国际时装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8 16:55编辑:vdo
分享:

JESSIELIU品牌的每一个作品都是刘杰携她的团队精心打造,风格独特。精美的布料,经过高端的手工艺技术,结合现代美学和时尚理念,打造了一个价位适中而高品质的|“MadeIn USA“品牌。中国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中国纺织协会副会长陈大鹏认真观看了JESSIELIU品牌系列,给予了高度肯定。

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酒会

设计师刘杰

刘杰在接受记者采访

刘杰在接受媒体采访

刘杰在中国国际时装周自己的展位上

3月25日至28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DHUB设计汇在北京举办。华人设计师刘杰(Jessie Liu)继洛杉矶时装周之后携"JESSIE lIU COLLECTION"品牌系列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七九罐参展。其流畅、优雅、工装风、双排扣和线条感的碰撞这一彰显都市时尚女性风格的独特设计,使"JESSIE lIU "品牌,不仅在大洋彼岸洛杉矶时装周成为大秀的主角,而且在中国国际时装周独树一帜。

刘杰的网站(http://jessieliucollection.com)显示,"JESSIE lIU "是位于旧金山一个经营女装成衣的品牌,它的追求是设计的新颖、工艺的时尚以及优质面料的选择。刘杰的品牌结合了现代美学和可穿戴设计元素,品牌涉猎范围很广但对品质没有任何妥协。刘杰品牌的最大特色是其在市场上极其独特且强大的绘图、时尚的设计能力。所有的作品在美国都是精心制作。

出生于中国山东省的一个海滨小镇的刘杰,怀抱着对艺术的热忱与对设计的执着,2008年赴美留学,2012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旧金山艺术大学硕士研究生服装设计专业。

学生期间,2011年,在旧金山艺术大学陪审团的选举下,刘杰的晚礼服“银河”被选送到梅赛德斯-奔驰纽约时装周参加了走秀,从此一个来自中国的女孩走上了国际设计师舞台。

2012年,刘杰的毕业展系列“千禧年”再次被选送到纽约时装周参加了走秀与发布。同年,她还获得了艺术主题平台与WGSN年度最有才华年经设计师大奖,并在法国巴黎展出了她的系列,引起了业界不少的轰动。

2013年,刘杰在旧金山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创建了高端时尚的女装品牌"JESSIE lIU COLLECTION"。

2014年,刘杰推出了品牌的第一个春夏系列“色香”,登上了伦敦时尚杂志的网站,同时受邀举办了温哥华时装周和圣路易斯时装周发布会。

2015年,刘杰入选梅西集团推崇的旧金山设计师孵化器“FISF”,其执行董事珍妮•艾伦指出“JESSIE是我们五年以来遇到最有才华的设计师之一”。

JESSIE LIU品牌的每一个作品都是刘杰携她的团队精心打造,风格独特。从布料、设计、制版到制作,每一个环节都倾注了刘杰对客户的用心以及对艺术创新的执着。她特别强调,JESSIE LIU品牌的布料,来自于欧洲和日本。精美的布料,经过高端的手工艺技术,结合现代美学和时尚理念,打造了一个价位适中而高品质的|“Made InUSA“品牌。所以,JESSIE LIU品牌受到众多好莱坞影星的青睐。

展会上,中国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中国纺织协会副会长陈大鹏都来到刘杰的展位,认真观看JESSIE LIU品牌系列,给予了高度肯定。Marie Claire 杂志内容首席官也很欣赏刘杰的作品,对JESSIE LIU品牌的质感和精致的设计细节表示赞赏。

“这是我第一次回国参加时装周的相关活动,收获感受颇多。”刘杰接受美中时报记者独家专访时说。   她认为,中国跟国际的市场类同,大家注重的都是品质与设计风格,一个品牌不可能满足所有的消费者,满足的是针对的客户群。“新的品牌要在原有的设计理念上根据客户的消费行为不断的去完善细节的设计,款式的更新和技术上的创新。”

据主办方介绍,本季DHUB设计汇汇聚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瑞典、阿根廷、西班牙、荷兰、挪威、哥伦比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菲律宾、日本、泰国、越南、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以及内地等22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师品牌178个。

好莱坞中文卫视报道认为,华裔设计师如今已是全球时尚产业的中流砥柱,从有着老资历的安娜苏和婚纱女王王薇薇,到新一代的王大仁、Jason Wu、Philip Lim等等,他们的作品保持着一贯的简洁含蓄,并不过分强调中国元素,表达出很强的现代女性风格和都市感。

刘杰,作为快速成长的新一代华人设计师,无论是在洛杉矶时装周,还是在中国国际时装周都为时尚女士展现了一场以表达“新女性主义精神”的大秀。从颜色上看,Jessie Liu品牌“整体色调属于冷色调,酒红、墨绿、黑色以及偶尔穿插的粉色无不强调了现代女性独立、勇敢和大胆的个性,从而体现了新一代华人女性设计师在世界时尚界开始展露头角,并正式进军主流时尚圈”。好莱坞中文卫视认为。

谈到以后的发展,刘杰告诉美中时报记者,“我以后想把高科技溶于到我的设计当中,把设计提到更高的亮点,引领都市女装时尚。同时,希望与中国服装业合作,为中国时尚女性带来Made In USA品牌”

洛杉矶时装秀

洛杉矶时装秀

洛杉矶时装秀

洛杉矶时装秀

洛杉矶时装秀

洛杉矶时装秀

洛杉矶时装秀

洛杉矶时装秀

洛杉矶时装秀

洛杉矶时装秀

洛杉矶时装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在哪里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色号鉴别器  mac限量版口红2019  生日送口红是什么意思  迪奥787口红试色  干枯玫瑰色口红推荐  稚优泉哑光口红m06  30岁适合什么牌子的口红  古法手工口红制作方法  在外面怎么卸口红  后的四色口红盘好用吗  免税店买回来的口红断了  唇釉和口红同时怎么用  所有品牌口红排行  迪奥口红有没有卡口条  香奈儿口红金管和黑管  安全健康的口红牌子  哪种品牌的口红比较好  迪奥口红高档吗  故宫口红购买官网  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给女生送口红送那种比较好  口红色号028  口红粘牙是怎么回事  口红名牌产品  香奈儿口红小样05  圣罗兰不沾杯口红  兰蔻珊瑚色口红122  圣罗兰适合日常妆口红  口红最基本的成分  livingnature口红成分  mac口红优惠代码怎么获取  肤色黑唇色深适合什么口红  suikone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拿着轻  怎样正确使用口红  紫色眼影橘色口红  为什么有些口红很便宜  ysl口红送哪一款  kiko黑色膏体口红  口红唇膏排行榜  新买的口红可以直接涂吗  唇膏和口红有区别吗  有种口红跟指甲油  眼影跟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ysl金条口红1号  快手珂珂送口红  明星口红不沾杯咋回事  哪款口红的豆沙色最好看  纪梵希口红305怎么样  桃粉色口红适合啥肤色  欧莱雅rb301口红好看吗  爱丽小屋rd301口红  妙巴黎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m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捡到口红是什么兆头  得鲜口红成分安全吗  milani口红和露华浓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厂家在哪里  兰芝口红怎么拆内芯  香缇卡口红怎么样  得鲜口红多少钱一只  tf口红的热门色号  胭脂红口红适合年龄  香港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流行的口红画法  搏骋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圣罗兰口红2019广告歌曲  英国买迪奥口红便宜吗  迪奥口红哪个是西柚色  tf38口红属于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很轻  口红的包装设计论文  迪奥口红哪只适合素颜  一只口红的配料比例表  植村秀口红好还是mac  不涂口红怎么让嘴唇红  口红太润油腻怎么办  免税店口红是正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