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最美好的事情来了!408荣耀狂欢节颠覆来袭

最美好的事情来了!408荣耀狂欢节颠覆来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29 11:27编辑:vdolady
分享:

3月29日,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宣布了2017年荣耀狂欢节正式启动。荣耀狂欢节作为回馈全球花粉的大型促销活动,从2014年首次举办,就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第二年,荣耀将狂欢节推向全球范围,致力于打造一个全球瞩目的狂欢节。而今年,荣耀更加迈开步伐,为全球粉丝展现荣耀最为疯狂的狂欢节。

从海报上不难看出,既然是最疯狂的狂欢节,就是要解放守旧的陈贵,治愈套路的无聊,今年荣耀更是打出了“拒绝”的旗号,拒绝平庸、拒绝严肃、拒绝一本正经、拒绝一成不变,誓要给全球粉丝带来一个颠覆传统的荣耀狂欢节。

其实从荣耀今年发布的新机不难看出,荣耀已经悄然走在了向拒绝传统的道路上。作为2017年大技术之作,荣耀V9是荣耀史上最高品质、最高性能极速之作,一句“我想要的快”拒绝了安卓手机的一切卡顿。内置最新的麒麟960处理器+4GB/6GB双通道大运存,配合基于Android7.0深度定制的智能EMUI5.0系统,使秒杀、秒拍、秒抢更轻松,更是保证了荣耀V9使用500天都不会卡顿。通过软硬件的“提速”组合拳套路,完美“拒绝”了安卓手机越用越卡的问题,是名副其实的性能怪兽。

与荣耀V9同一天出生的荣耀8青春版,延续了荣耀8经典的双面2.5D玻璃,保留了荣耀8通灵的质感和温润的手感。以全新的12层匠心工艺,增强光线折射以及2.5D玻璃弧度效果,打造出镜面般炫酷的美学效果。拒绝了传统手机外观设计的瓶颈,成为新一代颜值担当,同时也吸引了一大批“好色之徒”,成为手机界抢眼的绝对主角。而这,也正迎合了荣耀一直以来为年轻人做手机的理念,年轻就是要个性十足,拒绝随波逐流。

除了性能和颜值,在拍照方面,荣耀畅玩6X作为拥有双摄像头的千元旗舰,拒绝了只有高端旗舰机上才搭载双摄像头的传统理念,两颗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带来更好的背景虚化效果,提高成像质量,让用户轻松拍出堪比单反相机的照片质量。

在用户体验上,作为追求极致娱乐化体验的大屏旗舰手机荣耀NOTE8,更是将小屏低分辨率追剧不爽的痛点拒之门外。其颠覆性的6.6英寸+2K SuperAMOLED屏幕可以为追剧带来身临其境般的沉浸式观影体验,而且大屏意味着更大的操作面积,拒绝玩游戏时的一切误操作,同时麒麟955高性能芯片+4GB RAM的超大运行内存,配合更宽广的画面视野助你成为手游达人。

这些作为走在拒绝传统道路上的“老司机”,在这场颇具颠覆性的荣耀狂欢节中都会有极具诱惑的的优惠政策。荣耀狂欢节来了,你过或不过它都在那里,在拒绝传统的同时,让你无法拒绝荣耀狂欢节的诱惑。

当然,“拒绝”源自对品质的坚守。荣耀拒绝低价低质所带来的无穷后患,所以从一开始就聚焦品质、创新和服务,坚持以品质取胜的战略,让品质为产品代言,将严格的品控流程贯穿于每一个生产环节中。

拒绝套路,实实在在的解决用户最需要的功能痛点,满足细分消费需求。无论是定位极致科技的荣耀V9,侧重潮流美学的荣耀8,主打娱乐化体验的荣耀NOTE8,还是双摄千元旗舰的荣耀畅玩6X,荣耀通过更鲜明的产品细分,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手机,扛起为互联网手机下半场提速的一杆大旗。

荣耀狂欢节是一个全球粉丝的盛宴,荣耀倾情回馈消费者,让他们以最优的价格享受最棒的产品,同时这也是一场粉丝狂欢的聚会,因为热爱、因为勇敢所以相聚在一起。回顾往年的各种优惠政策,今年更具颠覆性的荣耀狂欢节优惠力度势必有过之而无不及,拒绝严肃、拒绝传统的荣耀狂欢节,让你没有理由拒绝这场属于全球粉丝的荣耀狂欢节,让我们一同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8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口红有一种巧克力味怎么办  kiko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几块钱的口红可以用吗  怎么解释口红有苦味  口红颜色分类基础知识  法国劳莎红石榴水盈口红  香奈儿口红一盒多少钱  思尚花漾纷泽魅色口红好吗  迪奥红管口红555  兰蔻红色壳子口红178  口红排行榜10强  绿色眼影搭口红  口红和唇膏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成分安全吗  ysl口红豆沙色16  不化妆只涂口红好看吗  一个口红最少多少钱  tf口红08黑管价钱  欧莱雅口红有几款  常州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玫瑰花瓣怎么制作口红  ysl和迪奥口红哪个高档  雅诗兰黛190口红试色  适合夏天的口红  如何口红不沾杯  tf的好还是ysl的口红好  欧莱雅什么口红好看  口红多少钱的合适  涂口红后嘴唇干怎么办  迪奥851限量口红好看吗  覆盆子色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礼盒  爱得菲口红04  兰蔻口红82小红书  内双怎么用口红画眼影  100元口红  口红可以和润唇用在一起吗  口红做出来很软怎么办  故宫贴纸mac口红教程  口红进水了怎么弄干  香奈儿口红428试色  迪奥673口红适合春夏吗  香奈儿62口红试色  涂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上学涂什么口红不被发现  口红分装怎么涂上去  迪奥口红swot分析  迪奥哪款口红是粉色的  香奈儿口红必买色号  高柏诗口红色号哪个好看  阿玛尼口红12支套盒多少钱  km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19年最火的mac口红颜色  萝卜头口红叫什么  余姚万达有卖口红的么  玛丽黛佳和卡姿兰口红  口红膏体有瑕疵正常吗  圣罗兰偏粉色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标在哪  香港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纪梵希口红转不出来怎么拆开  雅邦口红黑管颜九试色  和圣罗兰407颜色相近的口红  美宝莲不脱色口红怎么样  倜姿口红是名牌么  完美日记的口红怎样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雅诗兰黛口红组合装  dior简装口红  香缇卡口红怎么样  热销口红排行榜2018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的味道  hojo是什么牌子口红  megn口红M  赫拉口红怎么看日期  李佳琦口红怎么买  滋润的口红怎么变哑光  平价小众品牌口红  屈臣氏有稚优泉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