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莎蔓莉莎:美丽健康优雅是女人一生使命

莎蔓莉莎:美丽健康优雅是女人一生使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30 09:27编辑:vdo
分享:

近期,随着真人秀综艺节目的热播,很多传说中的女神被各大节目组请回“神坛”,重归大荧屏,如林青霞、赵雅芝、朱茵、黎姿、刘嘉玲等我们仰慕已久的不老女神们。在节目里,她们一如往昔,美丽依旧,优雅依旧,惊艳你我,仿佛岁月完全不愿意在她们的身上留下痕迹。有人说过“美丽、健康、优雅是女人一生的使命”,这句话在她们的身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那不老女神们为何能一生美丽?凭什么回击了岁月?她们是怎样保养的呢?接下来,由美容界唯一的中国驰名品牌“莎蔓莉莎”为你解密女明星们的“驻颜术”!

l 女明星们的驻颜术——“深层保养”

美容界流传着这么一个故事:张馨予一周要敷14片面膜,范爷一年要敷700片面膜,而志玲姐姐一年用过的面膜数则高达1000片!女明星们不仅自身找的漂亮,也很懂得怎样去保持美丽,为自己的肌肤做保养。但是不是仅靠敷面膜就能像明星们一样拥有如少女般紧致娇嫩的肌肤呢?显然没那么简单。面膜只是冰山一角,“美少女般的肌肤”更多的还是要归功于美容院的深层保养项目。

莎蔓莉莎的美容专家提醒说:我们自己使用的面膜和护肤品,其保养功效大部分只能停留在表皮层,无法根除肌肤真皮层的问题,而人体肌肤的衰老恰恰是由内而外、由深层至浅层的,表皮层的问题往往是由真皮层或更深层的问题而引起的,基础的护理无法改善松弛、皱纹等深层问题,也很难在短时间内解决色斑、皱纹、脂肪堆积等紧急状况与疑难杂症。

很多女明星之所以这么热衷去高端美容院,是因为高端美容院拥有先进的“美容仪器”,能为她们的肌肤做“深层保养”。莎蔓莉莎作为“仪器美容”的开创造和领导者,是很多知名女星做“深层保养”的首选美容院,如不老女神赵雅芝、台湾第一美女萧蔷等都喜欢去莎蔓莉莎做美容。“仪器美容”比传统的“手工护理”和护肤品保养效果更显著,原因在于它能将护肤品、护肤技术中的有效美容成分迅速、深入地输送到肌肤真皮层甚至更深,通过离子导入、磁场调整、细胞激活、营养输入等方式,快速解决肌肤的深层老化及营养缺乏等问题。

“深层保养”的美丽密码:肌肤与心灵同行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放在当前全民美容的时代,已经不太适宜了,更准确的表达应该是“没有丑女人,只有不懂保养的女人”。在全民美容的新时代里,女人更应该学会如何用最自然、最健康、最有效果的方式去塑造美丽、释放美丽。一个美丽的女人一定是一个懂得“深层保养”的人,她不仅懂得用高科技的仪器来时刻“深层保养”自己的美丽肌肤,更懂 “深层保养”自己的美好心灵。你看那些女神们,不管是“看脸”还是“看气质”,都能让你仰慕。莎蔓莉莎总裁庄玲女士认为,美丽的最高的段位是内外兼修。在对肌肤美容的“深层保养”上,莎蔓莉莎不断引进最新的高科技仪器,探寻最先进,最健康的技术,并且早在6年前,莎蔓莉莎就率先投资十几亿大规模引进高科技仪器,率先使用100%原装进口仪器和国际标准的仪器。而在对心灵美容的“深层保养”上,莎蔓莉莎主张“美丽是一种精致的生活方式”,倡导大家做慈善,尽孝道,懂感恩,回馈社会,过一种美丽的生活方式,培养优雅的气质。

l 不懂“深层保养”的女人,不足以谈“漂亮人生”!

还记得流星花园里的“酸菜”大S吗?她现在美得一塌糊涂,她的人生漂亮得不可收拾。大S凭着对美几近变态的追求和打造,愣是让自己跻身一等美女的行列。羡慕她皮肤好吗?你知道她成为公认的美容大王付出了多少吗?

常言道,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一样的,也没有人能随随便便就拥有别人羡慕的“漂亮人生”。与其羡慕明星娇嫩的肌肤,优雅的气质,美丽的人生,不如自己行动起来,要知道坐享其成,是这世界上最不实际的奢望。所以,请别在揽镜自照时才发现,镜中的自己有些蓬头垢面,没有精致的穿搭,没有优雅的气质,没有活出属于自己的美丽!莎蔓莉莎总裁庄玲女士说:“美丽、健康、优雅是女人一生的使命。对于美丽,最可怕的并非年纪的老去,而是那颗变老的心”。

唯愿你懂得好好“深层保养”自己,让自己变得美丽、健康、优雅,成为别人口中的“女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釉和口红买哪个好  怎么涂口红教程  圣罗兰口红有酒精味  四五百左右的口红  海绵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什么颜色的口红可以遮黑眼圈  收到迪奥口红冒汗  水晶口红颜色  哪些口红安全到能吃  喜欢涂口红指甲  km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迪奥口红678真人试色  广州口红批发市场  露华浓口红怎么样  La Bouche Rouge口红  爱丽口红专柜价  在哪里买口红最便宜  mac口红的产品特点  mac口红条码怎么扫  tf15口红多少钱一只  橘朵口红不好用  tf口红成分安全吗  mac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斩男色口红适合什么皮肤的人  口红和腮红和眼影的搭配  适合长辈的滋润型口红  迪奥官网口红999  迪奥口红重量很轻  mac口红推广文案  ysl圆管4号口红  夏天旅行带口红还是唇釉  先涂口红再涂唇釉  mac口红底部批号d开头  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滋润型口红推荐  口红挂壁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浅  美宝莲口红小灯管03  she loves口红官网  女女口红舌吻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有哪些产地  简短的口红经典语录  兰瑟口红09号色  试口红感染乙肝实例  口红唇釉唇膏区别  越好的口红越不掉色吗  mac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完美日记口红为什么便宜  涂完口红要用唇膏吗  合肥香奈儿口红  迪奥口红844号好看吗  哈尔滨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754色号  口红正红色  怎么防止口红脱妆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迪奥999口红有多少克  圣罗兰口红粉色系列  壳子好看的口红  专柜口红和网上价格  3ce唇颊眼三用口红  为什么抹了口红嘴唇干  3ce口红什么味道  大牌口红档次排名  迪奥999口红价格查询  怎样把口红融化  口红专柜可以换货吗  口红出油还能用吗  最吸引男生的口红颜色  按压口红怎么收回去  自制口红有裂纹和气泡  不过敏的口红  用口红做气垫腮红  有口红怎么接吻  雾面口红好还是亮面的口红好  迪奥口红的优势与劣势  阿玛尼西瓜红口红是几号  哑光口红拿出来变油  迪奥唇膏和口红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