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宝马香港打吡大赛于近日举办 甄子丹出席赛事

宝马香港打吡大赛于近日举办 甄子丹出席赛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30 11:50编辑:vdo
分享:

宝马香港打吡大赛今日于沙田马场举行,著名影星甄子丹出席赛事。由约翰摩亚训练、莫雷拉策骑的「佳龙驹」(1号马)击败「巴基之星」(3号马),囊括四岁马经典赛事系列三关赛事。

由约翰摩亚训练的「佳龙驹」,今季较早时已先后攻下香港经典一哩赛 (1600米) 及香港经典盃 (1800米),近日进军第一百四十届香港打吡大赛 (2000米),结果在莫雷拉胯下顺利再下一城,奏凯而回,亦成为历来首匹包办香港四岁马经典赛事系列三关赛事冠军的佳驷,缔创一项纪录。

「佳龙驹」亦为莫雷拉带来其在港首场打吡大赛胜利,这位冠军骑师近年屡创新纪录,但当他伙拍1.8倍大热门「佳龙驹」,在天雨下击败衝刺强劲的「巴基之星」夺魁后,亦难掩心中兴奋之情,并激动得流下男儿泪。

莫雷拉说:“这场胜利令我动容,因赛前我曾向每一个人说,香港打吡大赛是我一直最想赢的赛事,今天我终于做到,实在要感谢上主。在团队各人包括约翰摩亚、马房助理及马主的努力下,我获得一匹状态百分百的好马参赛,对我来说,绝对是梦想成真。”

“一场天雨无疑带来一些疑问,但其实各参赛马匹都遇到同一问题,因为赛前没有人会知何驹最合跑这种场地。结果证明今日的场地并无碍我的坐骑发挥,牠再次交出优秀的表现,并胜出经典赛事系列最重要的一仗,牠证明了本身是目前全港最佳的四岁马,能够成为牠的骑师,我与有荣焉。”莫雷拉续说。

而约翰摩亚则凭此驹取得他在港从练以来的第六场香港打吡大赛头马,是历来赢打吡头马次数最多的本港练马师,比起简炳墀一度保持的五场打吡头马旧纪录多出一场。「佳龙驹」今日继在香港经典一哩赛及香港经典盃之后,再次以出色姿态摘下锦标,赛后约翰摩亚亦以“我的王者”形容这匹出自父系Street Boss的四岁良驹。

约翰摩亚说:“他确是质素非凡,出道以来进度一直良好,能够扶摇直上,今日牠终能完成四岁马三冠的重要任务。莫雷拉今仗发挥出色,难得的是他可以令马儿交出不俗的早段速度,因而即使在快步速下亦能跟前,从而可早著先鞭。”今日一战「佳龙驹」最终以一又四分三马位之先取得胜利,缔速2分02.88秒。

约翰摩亚说:“今场形势其实令他不易发挥,但莫雷拉明白坐骑仍有大把在手,赛后他亦说马儿喜在今日的场地状况上角逐。莫雷拉亦说,虽然「佳龙驹」在阵上一再受到挤迫,但仍能交出本身应有水淮,过终点时犹有馀劲。”

在今日赛事合共五胜头马的莫雷拉说:“「佳龙驹」证明牠能够克服今日各项的不利因素,其实我最关注的是他会否出头略早了一点,而他亦有点闪出闪入,我须左右手交替换鞭,但好马总能克服一切,亦能胜出赛事。”

莫雷拉解释说:「他从未在如此远离终点时便脱颖而出,这亦是他首次在公众看台前起步出争2000米途程的赛事,对他来说这是新鲜的事。」

约翰摩亚相信他有另一匹星级赛驹在手,他预期「佳龙驹」能在日后各项的一级赛中交出好成绩,属指日可待的事情。“我会称呼他是我的王者,因为他为我赢得打吡荣誉。现时我马房又多了一匹马王级佳驷,至于日后能否取代『步步友』的位置则仍需拭目以待,且看他日后能否胜出如女皇盃或冠军一哩赛的大赛,但香港现有一匹新星诞生,而此驹属我旗下,令我感到骄傲。」约翰摩亚说。

约翰摩亚表示,现时他倾向部署让「佳龙驹」出争于5月7日举行的一级赛冠军一哩赛,但早冠军一哩赛一个星期举行的一级赛爱彼女皇盃,仍然有机会是「佳龙驹」的目标。

约翰摩亚说:“我们会在冠军一哩赛及女皇盃之间作出选择,要考虑『明月千里』目前状态已回复勇境,而『佳龙驹』性能广泛,只要让他有新鲜感,他可以缩程跑一哩,他前速不俗,因此相信他必属冠军一哩赛的争胜要角。”

约翰摩亚的团队,最初于澳洲活候夫人的马房物色到「佳龙驹」这匹佳驷,今日打吡之胜,令「佳龙驹」赢得迄今在港的第七场头马,而打吡一役只是他在港的第十一战。

约翰摩亚补充说:「他仍在不断进步中,他是匹十分专业的赛驹,我们购入他时他仍只是两岁,因此我们有充裕的时间让他成长,能物色到像他这类的好马来港,实在难能可贵,展望年底12月的香港国际赛,相信牠他会是另一匹可望能为港争光的佳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完美日记金管口红  圣罗兰口红小金条18号  学生适合素颜涂的口红  口红怎么制作做腮红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号好  自制口红冷却多长时间  贵口红有哪些品牌  平价好用国货口红  大红口红眼影搭配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推荐色号  colorfans口红好吗  倩碧口红07号是啥颜色  屈臣氏好用口红  过期口红可以  美国口红品牌小众  石榴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旧口红怎么变唇釉  tf口红直接涂有点干  芜湖有mac口红专柜嘛  五百以上的口红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  mac口红811试色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推荐  免税店口红能带几只  dior847口红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  香奈儿口红正品香味  买口红买什么颜色好看  whoo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图  口红牌子标志大全  kiko口红查询批号  什么成分口红才是好的  silkytexture口红多少钱  梅子色口红有哪些牌子  迪奥2019口红春款  口红品牌标志logo介绍  迪奥600口红色号  口红批次不一样有色差  欧莱雅口红r513  植村秀163口红材质  口红有没有小样  国产最安全的口红  迪奥口红颜色大全  口红一般在哪个软件买  口红显唇纹怎么办  制作口红用什么油好  欧莱雅口红色号最热  口红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naurm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怎么擦不脱皮  按压式口红用完怎么拆  萝卜丁口红橘色  mac俄罗斯红代替口红  一涂口红嘴就干  淮树红石榴口红  初次买口红应该买什么品牌  口红rvvbpb  玫粉色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阿玛尼口红分几个系列  各色系口红  咬唇妆是用口红还是唇釉  纪梵希口红表面有磨蹭  黑红色口红配什么妆容  卡姿兰那款口红好用  milani口红试色72  口红里不能有什么成分  香奈儿coco416口红  哑光口红怎么薄涂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号显白  迪奥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比较滋润  上嘴唇薄的怎么涂口红  硅胶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解决  阿玛尼口红301多少钱  阿玛尼黑管口红201试色  美诺menow口红好便宜  whoo口红色号标注在哪  口红小样点抹式  最贵口红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