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携手美女与野兽大IP,波司登玩转新套路!

携手美女与野兽大IP,波司登玩转新套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31 10:15编辑:vdo
分享:

近日,迪士尼影业制作并出品的年度爱情巨制《美女与野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以完美的明星阵容、特效和跌宕起伏的剧情收获了过亿的票房,让迪士尼再一次成为全民瞩目的焦点。

童话讴歌跨越世俗偏见,“一切从心开始”的心灵之爱,感动全世界读者,数百年来历久弥新。值得一提的是,迪士尼这部电影,画面宏大唯美,完美还原童话中的真实场景。令人瞩目的圆舞曲场景,古代宫廷奢华服饰的呈现都成为了本部电影的亮点之一,甚至成为众多少男少女争相模仿的服装风格。就在这美女与野兽的热潮白热化的时候,波司登也携手迪士尼,重磅推出美女与野兽系列新品,掀起一波时尚界的“美女与野兽”风暴。

一直以来,波司登都是以优良的品质和实惠的价格成为消费者心中的羽绒服品牌No.1,作为国内羽绒服品牌的领跑者,波司登此次携手迪士尼打造美女与野兽系列新品,无疑又是一次对时尚界的强力冲击。据悉,早在2016年,波司登就携手迪士尼推出迪士尼系列羽绒服,引起业内轩然大波。此次再度携手迪士尼美女与野兽,推出美女与野兽系列新品,更是一种全新的突破。从本次波司登美女与野兽系列的新颖设计,就可见一斑。结合当下各种流行元素,一改消费者对波司登“款式简单”、“不够时髦”的古板印象。

不仅如此,波司登还将此次的爱在轻装季活动玩出了全新内涵,用两波线上活动,成功地将新品完美地呈现在消费者的视线。3月17日,波司登发布以《美女与野兽》为题材的 H5互动,用户只要做个衣品测试就有机会获得《美女与野兽》电影票,着实点燃了众多用户的观影热情。而2月14日上线的告白神助攻H5互动,更是将爱在轻装季活动推上巅峰;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天,时尚红人身着美女与野兽系列服饰,以波司登之名为参与活动的幸运会员告白助攻,亲自上门、亲口传递告白并送上玫瑰,大大提升活动的参与度,同时也扩大了波司登的品牌声量。

不可置否,此次波司登携手迪士尼推出美女与野兽系列春夏新品,确实足够出彩,可见波司登在品牌创新上的改变。据悉,在未来波司登还会继续携手更多的IP,以创新为核心,用更贴近消费者的互动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9号好看吗  阿玛尼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不干的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掉色  送女生口红 她接受了  silkygirl口红怎么样  免税店买的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欧莱雅口红254  30岁适合用哪个牌子的口红  mac口红上有水珠  胭脂现在是不是叫口红  圣罗兰口红12色适合什么肤色  在迪奥专柜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口红进水了怎么弄干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哪种口红滋润度好不掉色  迪奥999口红滋润和哑光怎么区分  法国劳莎口红排名  变色口红  dior口红753  擦口红后嘴唇干裂  口红怎么不沾杯  倩碧口红19号色是什么色  迪奥851口红好看吗  薄涂口红教程  国际名牌口红排行榜  香奈儿口红橙色是几号  专柜口红有没有小样  口红dior617  露华浓口红颜色大全  男人喜欢看女人涂口红吗  ysl口红与迪奥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97价格  昆明哪点有卖迪奥口红  香缇卡2019口红  玫琳凯的口红安全吗  迪奥口红也掉色  香奈儿口红138实物照片  口红代替腮红  大牌豆沙色口红推荐  免税店买口红能便宜多少  口红2019春夏新色  长春哪个商场买迪奥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78  兰蔻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香奈儿热销口红色号  日常用的口红色号  口红色号表  雅诗兰黛口红260荧光  兰瑟口红安全吗  迪奥红管863口红介绍  唇刷是一支口红一个吗  口红都有什么种类  tf口红小样有1.2g的吗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香奈儿口红440号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怎么看有效期  迪奥正品口红包装  故宫口红在故宫哪里买  tf15口红专柜多钱  克诗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上的水珠怎么去除  dior口红咋样  去专柜买口红的技巧  迪奥口红740上嘴图  口红梅子色mac  口红上带五角星的圣罗兰口红  欧莱雅口红907  泰国免税店口红必买  ysl哪款口红比较滋润  美宝莲星钻口红怎么样  深颜色的豆沙红口红  口红壳掉漆怎么处理  mac口红掉色严重为什么  屈臣氏里的口红  娇兰的口红必须买壳么  涂口红内侧有线  倩碧口红颜色大全  哪款豆沙色口红颜色正  粉红色的口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