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GE 20’s挑战基础护肤市场

AGE 20’s挑战基础护肤市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31 17:11编辑:vdo
分享:

- 专注于解决20~30岁女性消费者肌肤问题的臻白焕肤系列产品即将上市

著名日化企业爱敬集团旗下功能性化妆品品牌AGE 20’s_爱纪二十之延续主打产品精华粉底霜的火爆人气,即将推出臻白焕肤系列,旨在扩展其品牌的基础护肤类产品。

AGE 20’s_爱纪二十之专注于改善年轻女性最关注的肌肤问题:面部细小瑕疵及暗沉肤色,恢复20岁初期的盈润净洁肌肤,计划推出全新臻白焕肤系列产品(预计于4月初登录国内市场)。由浓缩精华和浓缩精华面霜两款产品组成的AGE 20’s_爱纪二十之臻白焕肤系列产品富含独创专利成分浓缩美白缩氨酸,可高效修复肌肤暗沉色斑及瑕疵,提亮肤色。

爱敬集团相关人士强调道,”值得特别指出的是,AGE 20’s_爱纪二十之臻白焕肤系列两款产品的核心成分高浓缩美白缩氨酸具有5大临床效果:改善肤色、提高肌肤亮度、淡化并减小色斑及色素沉着面积、缓解肌肤深层(真皮)黑色素、增加肌肤透明度,是值得信赖的高效美白亮肤产品。”

美白精华与亮肤浓缩精华双效合一!AGE 20’s_爱纪二十之臻白焕肤浓缩精华

AGE 20’s_爱纪二十之臻白焕肤浓缩精华将美白精华与亮肤精华分置于一只精华瓶内,亮肤精华置于精华瓶的中间部分,美白精华则置于精华瓶下部的透明部分。使用时将两者进行混合,两种成分即会相互融合最终转换为透明状的精华。不仅如此,AGE 20’s_爱纪二十之臻白焕肤浓缩精华还内含获诺贝尔奖的抗氧化专利成分富勒烯,有效抑制肌肤氧化,美白肌肤。

美白面霜与亮肤浓缩精华双效合一!AGE 20’s_爱纪二十之臻白焕肤浓缩精华面霜

臻白焕肤浓缩精华面霜是融合凝胶面霜和亮肤浓缩精华的产品,水分丰盈的透明色凝胶面霜让肌肤保持持久水润,隐隐发光的胶囊状亮肤浓缩精华为肌肤注入光泽。为减少高浓缩美白缩氨酸成分的功效损失,产品采用按压式容器设计,在使用时每次只需按压挤出所需用量,即可将浓缩精华成分的最佳功效导入肌肤。另外,其富含的24小时持久维持肌肤水分的Moist-24TM保湿成分,可有效将外部水分注入肌肤,更加强了产品的补水保湿功效。

爱敬集团表示,“AGE 20’s_爱纪二十之在保持其主力产品精华粉底霜人气居高不下的同时,在基础护肤系列产品中也实现了由内而外的焕颜肌肤功效”,并会“通过不断的产品开发,继续推出更多护肤系列产品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怎么做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迪奥西柚色口红553  m打头口红  mac口红onlyyou型号  迪奥口红包装上有中文  九江有哪些口红专柜  雅诗兰黛322口红  国产口红哪个好些  带亮晶晶的口红  mac口红ab7颜色  酒红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复古红口红怎么涂  口红丝绒粉含铅吗  先用唇油还是先用口红  专柜口红直接上嘴试了  砖红色口红2018  diva口红  旋转口红管的内部构造  兰蔻178号口红  口红有哪些品牌大全  盘锦有卖mac口红的吗  迪奥口红536效果图  兰芝双色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冷色调口红有什么颜色  用硅胶做口红怎么不亮  美宝莲口红空姐色好吗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怎么样做口红  mac口红子弹头B38  kiko必买口红  资生堂口红pk405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26  colorfans口红色号推荐  美宝莲srd03口红  露华浓口红必入颜色830  新买的口红表面有磨蹭  ysl口红为什么贵  男生和女生眼中的口红颜色  r开头的是什么口红  芭黎元素水晶之吻口红怎么样  朵色口红105什么颜色  cpb花瓣细管口红试色  亚光红口红  兰蔻口红色号  哪个口红好用  迪奥740和524口红  圣罗兰专柜口红不单卖  20块钱的口红可以用吗  偏干的口红  雾面的口红是不是很干  怎样用口红  圣罗兰和mac口红区别  红色口红  露华浓黑管口红安全吗  哈尔滨松雷有迪奥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号详细  圣罗兰圆管适合夏天的口红  新口红怎么保存  自己做的口红太油了怎么回事  mac口红盖子裂了  怎样正确使用口红  得鲜口红m06m08比较  迪奥红管口红777试色  形象美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为什么辣么轻  阿玛尼红管400口红  涂口红唇纹好明显  大牌夏天哑光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468  最正的正红色口红  抹口红前要用唇膏吗  兰蔻菁纯口红368  齐齐哈尔商场卖mac口红吗  融口红可以两只融一起吗  淘宝卖家口红不能发布  迪奥口红682西柚色  dior746口红  染唇液和口红区别  口红30度左右会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