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2年匠心,国民品牌安儿乐造好尿裤

22年匠心,国民品牌安儿乐造好尿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31 17:35编辑:vdolady
分享:

自1996年安儿乐纸尿裤诞生以来,安儿乐已经走过了22个年头,在过去的日子里。安儿乐坚持选用柔软的面料和安全材质,坚持22年的造好尿裤的匠心精神,严格检验并生产每一片纸尿裤,产品远销海内外,成功进入了130多个国家进行销售,让安儿乐纸尿裤成为成为全球4亿宝宝的选择,全球尿裤销售达到300亿片以上。

对品质的不断追求

920项出厂检验,160道生产工序, 25000平方标准化无菌生产车间,54条自动化生产线,1500平方科研中心,300项专利技术,17项科学进步奖,检测报告获CNAS国家实验室及67个国家、81个实验室认可,从第一片尿裤生产到安儿乐国际化发展,体现了安儿乐对品质的不断追求。

安儿乐在挑选原材料上有着严苛的标准,挑选世界500强的大牌供应商合作,并配备了专业检测设备,只有通过严格的检测才可进入安儿乐工厂,保证优质原材料的纯净。与此同时,安儿乐也十分注重于消费者的真实感受,每年400次消费者调研,倾听50000名妈妈的需求。

对产品的不断创新

安儿乐每6-9个月即对产品升级1次,22年来对产品进行不断的更新迭代。2001年,安儿乐进行了第一次技术革新,魔术扣闭合系统、超柔软热风表层、贴身弹性腰围的“舒薄绵柔”面世。在2008年,安儿乐推出了创新性产品“超能吸”,超能吸以其510ML的超强吸收能力迅速俘获了众多粉丝,成为安儿乐品牌的标志性产品之一。2012年,为了让学步期的宝宝有更加合适的纸尿裤,安儿乐推出了“扭扭弹力裤”,这款设计成内裤形式的纸尿裤,易于穿脱,具有弹性贴身腰围,现已成为学步裤的口碑之选。2014年,安儿乐研发出了全球独有的“小轻芯”技术,芯体厚度仅有0.1cm,在超薄的同时又具有超强的吸收能力,让纸尿裤不再笨重!

对成就的不断获得

22年来对品质的坚持,让安儿乐系列纸尿裤荣获欧盟CE安全认证和中国卫生安全质量认证,卓越的安全性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准。在2010年,安儿乐品牌就凭借着过硬的品质和优良的口碑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称号。在2016年,安儿乐更是一举斩获了“千万辣妈信赖的纸尿裤品牌”、 “2016年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宝宝用品之纸尿裤用品TOP10”、"2016最受中国妈妈喜欢的纸尿裤品牌"等重量级奖项。

安儿乐22年,不仅仅只是一个根植于市场的婴儿护理品牌,更引以为傲的是守护了4亿宝宝健康成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从澳洲买口红便宜吗  兰蔻口红196  必入口红色号推荐  法国兰蔻口红349价格  长春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会掉色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  橘色口红给人怎样的感觉  大地色的眼影搭配口红  学生口红推荐  涂口红能不能接吻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度高  阿玛尼限量口红套盒  mac口红dareyou试色  昆明哪里可以做口红  避免口红粘杯  colorfans口红多少钱  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雅邦口红铅含量  tf口红专卖店无锡  嘴唇拆线多久涂口红  2019最火口红颜色迪奥  烈焰红口红适合的皮肤  雅姿口红  香奈儿口红158限量色号  口红像蝴蝶logo的是什么品牌  一只口红四百多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位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号好  圣罗兰口红83试色  赫拉口红保质期  口红dior和ysl  从来不涂口红的女人  淘宝卖家口红不能发布  迪奥口红851是啥色  阿玛尼哑光400和403口红  嫩粉色口红推荐  带h标志的口红  十几块的口红能安全吗  直男看懂口红档次图  mac口红在越南卖多少钱  大牌口红标志名字  大地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chanel按压口红什么味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  mac子弹口红长宽高  自制口红有裂纹怎么办  纪梵希口红所有色号  mac814口红  中国风开运口红  陈乔恩同款中国风口红  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办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易掉色  dior口红536多少钱  唇色偏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兰瑟口红安全吗  香港ysl口红价格  让直男分辨口红  口红奢侈品牌  露华浓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silk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70  代购的口红都没包装  口红用什么做的  mac口红哑光和水润区别  如何鉴别gucci口红真伪  纪梵希口红盖分离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26  口红什么是薄涂什么是厚涂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  阿玛尼一盒口红多少只  标志像王冠的口红  哪个口红不脱妆  美国版雅诗兰黛409口红  迪奥蓝金762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321怎么样  ysl口红新色80  香奈儿口红全色系一套多少钱  淘宝10元口红三只能用吗  得鲜的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