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四月出“油”季,携DHC橄榄“妆”备美丽出发!

四月出“油”季,携DHC橄榄“妆”备美丽出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01 08:34编辑:vdolady
分享:

人生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我们都想在这柳絮纷飞、桃花盛开的人间四月天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然而,当我们想着身心得到放松时,提前为肌肤做好适应新环境的准备也不能马虎。携带好这些“妆”备—DHC橄榄滋养四件套,就可以让你在感受美好旅途的同时也能颜值满满。

卸妆——轻松出游,也要美出新“净”界

 

风景如画,灼灼桃华。谁不想在镜头中留下最美自己?然而,拍照一分钟,卸妆下苦工。作为《美的》、《with》等各大美妆杂志的热捧产品,DHC橄榄卸妆油能够“以油卸油”,迅速溶出彩妆,毛孔污垢,轻松处理油性污垢,当之无愧的“卸妆之王”。

洁面——洗完紧绷毛孔粗?网红洁面皂来一块

 

春天的肌肤极其脆弱,如新生婴儿般需要呵护。相比于清洁过猛的洗面奶,口碑产品DHC橄榄蜂蜜滋养皂将会是更佳的选择!纯手工打磨,富含橄榄精华油和天然蜂蜜,起泡丰富细密,洗去灰尘、脏空气、老化角质等水性污垢的同时,能够起到保持肌肤滋润、洗出光滑水嫩美肌。

滋润——玩了一天又累又渴?肌肤也该喝口水

 

阳光直射、环境变换等等都会诱导春季出“油”。高效护肤,补水先行。DHC植物滋养化妆水,任何肌肤适用,从源头调节肌肤水油平衡问题。没有添加任何色素香料, 补水“实力派”,只服DHC!

呵护——只需一滴,隐形“养肤”一整天

 

传说,古埃及艳后每天用橄榄油擦遍全身以保肌肤娇嫩。在西方,橄榄美容油是贵族专属。DHC纯橄情焕采精华油源自西班牙有机栽培的高品质幼嫩橄榄,每次仅需一滴就能形成天然皮脂膜,守护肌肤远离外界刺激。100%天然成分,是经久不衰的畅销人气美容佳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热门大牌口红春夏  圣罗兰纪梵希哪个口红好  香奈儿口红在法国售价  mac口红空管  中国风口红好吗  tf口红9号和10号哪个好看  35岁用什么色号口红  口红含铅量排行  美宝莲口红02号真人试色  娇兰口红没有壳能用吗  圣罗兰圆管口红62n200  3ce口红221和222区别  不脱皮口红有哪些  迪奥844口红真人效果图  阿玛尼红管502口红  国货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大男孩穿裙子抹口红长长发  ysl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美宝莲口红spk06  什么口红滋润度高  欧洲机场娇兰口红便宜多少  口红该买什么价位的  为什么口红官网会更贵  kiko口红115试色  纪梵希口红有什么寓意  一个女生给男生涂口红  涂了口红使用什么可以不沾杯  口红便宜又好用的牌子  cpb口红色号对应图  朵色口红8个颜色  适合30岁女人的口红  雅诗兰黛408口红好看吗  口红水油分离还能用吗  hengfeng口红  颜九推荐的阿玛尼口红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在哪  独角兽口红flame  滋润型口红适合哪个季节  ukiss口红质量怎么样  口红脱模油是什么  口红培训课件  什么牌子口红不易脱妆  口红厂家  唇色淡用什么颜色口红  chanel珊瑚色口红  适合60岁女人用的口红  迪奥在口红里的地位  婉约珊瑚红口红  口红卡姿兰还是欧莱雅  我给你买口红你给我口到红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305  口红怎么涂难看  魅可樱花系列口红  硅胶口红脱模的窍门  口红太油怎么处理  阿玛尼口红四只礼盒  口红所有色号有哪些  樱花粉口红适合人群  兰蔻口红168色号  名后口红  英国本土口红  稚优泉口红致癌吗  口红像什么  嘴唇干适合类型的口红  樱桃红口红型号推荐  阿玛尼口红和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kiko口红430  素颜可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香奈儿2019春夏口红颜色  橘红色口红适合年龄  dior口红753  涂口红用唇刷还是不要好些  口红成膜怎么判断  口红转不回去了  mac口红专柜多少钱  一两百的口红推荐  珊瑚橘棕口红  口红粘杯子杯怎么清洗  哪个牌子的复古哑光口红好用  夏天适合用哑光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