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下午茶|喝了那么多次下午茶,原来这点才是关键?

下午茶|喝了那么多次下午茶,原来这点才是关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27 16:16编辑:vdo
分享:

导语:人间四月天,没个下午茶怎敢说度过了一个好时光?你眼中的下午茶又是什么样子呢?文艺风的转角,精致的茶点,几个要好的闺蜜,好像还差点什么……

正文:

不管是晴天雨天

都不能因为春困浪费了周末的每一天!

毕竟,下午茶的惬意只有享受过的人才知道

虽然下午茶的历史可以追溯到英国的十七世纪,从贵族的一种社交礼仪搬到现在每个人都可以享受的日常生活,它的存在更是一个美好生活的象征!为了让我们的小日子过的更有情调,下午茶的这几点你要学会get哟~

场地的选择

作为下午茶的爱好者,不管是快速消费式的星巴克还是邀几个闺蜜一起来家喝上几杯,都不及一个新发现,带着好奇去体验来的刺激!我们经常可以听到:我发现有家XXX很不错,下次我们可以去那里!保有一颗好奇心,让你我之间的新鲜感一直留存,因为你是我的闺蜜,我想与你留下更多精彩的回忆!去发现更多有意思的小店吧!

食物的选择

虽然茶发源于中国,但下午茶却是一件英国舶来品,自带了十足的洋气成色而它最初产生的缘由却非常接地气,就是饿。在快节奏的生活里,每天我们要消耗大量的体力和脑力,下午茶的补给成了重要的环节。谷类食物,水果,小分量的蛋糕甜点,不仅可以补充我们的能量,与茶水的搭配还有助于减肥哦~切记下午茶不要吃太多!

着装的选择

和闺蜜的下午茶除了聊八卦,美美的出现也至关重要,这也是对闺蜜的尊重!当然不用华丽的服装,至少要舒适自然。也不能随意到T恤牛仔直接出门,别忘了你们可是要去新地方优雅的喝一杯的,拍照当然少不了,怎能忽略了着装的重要性呢?

就像这次和“二姐”张歆艺的下午茶,一件黑色镂空连衣裙,无需太多刻意的装饰,已经自然美出了天际!

还有精彩视频花絮在这里哦~

若你想无时无刻美的自然,除了挑出好看的衣服和配饰,精致的脸庞当然不能少!都说一白遮百丑,然而回归年轻的肌肤状态才算真美丽。

美国瑞纳品牌以“Return to Nature”为理念,让你的肌肤回归自然状态。瑞纳一切都是以天然、珍贵的原料为基础,与雄厚的研发实力相结合。致力于将国际顶尖创新科技与天然矿物质结合,打造奢华与精致的产品,为万千女性创造恒久而健康的美丽。

而瑞纳的明星产品,也曾让美国瑞纳国际有限公司全球执行副总裁——Kathryn Li与瑞纳结下不解之缘。因脸部受过伤,找遍了中西医都没有办法解决的问题,是瑞纳的研发团队帮助到了她。RENA的专家团队都是在美国博士毕业的科学家,很多都在为好莱坞明星做配方产品。

作为瑞纳产品的受益者,Kathryn Li自身使用的产品皆是因为含有天然安全的矿物质营养元素,改善了肌肤由于矿物质元素缺乏而导致的健康和衰老问题,并使得肌肤内环境元素趋于平和、稳定,从而让肌肤重焕年轻光彩。是不是突然倍感神奇,心中已种下了一片草原?

明星产品大揭秘,快接招!

 

✦Rena Ageless Mist 瑞纳润肤精华液(喷雾)

瑞纳润肤精华液具有抗皱、保湿、美白、嫩肤等功效。只需均匀地喷至皮肤表面,即可在几分钟内迅速渗透并直接作用于皮肤表面及深层。

 

Rena Ageless Elixir 瑞纳精华晚霜

经大量研究证明,该植物萃取精华具有延长肌肤寿命,延缓肌肤衰老及抗老化的美容功效。

 

Rena Ageless Whitening Cream 瑞纳美白祛斑精华霜

运用瑞纳高端生物美白科技,全球首次推出野生植物萃取精华美白色素淡化配方。拥有轻盈细腻的润泽质感及清新宜人的香味,使用后迅速分解淡化已沉积色素,呈现粉嫩、白皙、娇嫩顺滑的美肌。

美丽是女人一生的事业,因此,美国瑞纳对女性健康与美丽的探索脚步从未停止。未来,美国瑞纳将不断成长与创新,与更多“懂得驾驭奢侈”的女性相伴,成就她们一生的美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浅色系  迪奥口红算大牌口红吗  嘴唇很干选什么口红  冷白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手工口红不成形的原因  代购和专柜的口红区别  紫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唇蜜和唇釉的区别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999多少钱  怎么看口红是不是新的  口红哪个牌子好不贵  绵阳迪奥口红专柜  李佳琦哪里的钱买口红  口红雨衣有害吗  倩碧小方05号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版本  丝绒粉怎么做哑光口红比例  阿玛尼口红和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腮红露可以当口红吗  mac口红b78是什么意思  美宝莲口红r41  什么口红牌子好又不贵  泰国香奈儿口红价格  nars口红全色号  口红是固体还是液体  唇粘膜靠外涂不上口红  clio珂莱欧口红怎么样  怎样用口红涂腮红  哪些口红成分安全  倩碧口红套盒持久度  颜九种草的平价口红  在泰国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露华浓口红正品多少钱  欧莱雅233口红如何  3ce口红色号大全  国产口碑口红  dior口红哪国买最便宜  迪奥口红535是什么颜色  橘朵口红超标  2019不能没有的口红  迪奥口红858效果图  九江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自制口红唇釉  曼斯丽口红什么牌子  迪奥官网口红999价格  抖音上面亮闪闪的口红  e开头的口红牌子法国  去商场买ysl口红给盒子吗  mac口红什么档次  迪奥口红哪种是玫红  圣罗兰ysl免税店口红黑心  美诺口红有致癌物吗  ysl方管口红的味道  tf46号口红停产了  口红品牌展示开头  免税店口红能试色吗  抖音圣罗兰口红盒子  口红盘好不好  小众品牌口红市场  兰蔻专柜口红多少钱  口红带闪的系列  mac口红158支豪华套装  唇釉口红怎么涂好看  ysl口红方管14试色  什么口红好不易掉色不沾杯还润唇  为什么别人涂口红不掉色  圣罗兰17色口红图  新买的口红可以直接涂吗  迪奥524是口红还是唇釉  眼影如何搭配口红  长得像火箭的口红  十大最美口红排名2018  植村秀口红颜色  哑光口红能直接涂吗  迪奥豆沙色口红有哪几款  迪奥口红外壳是黑色还是蓝色  唇釉和口红先用哪个  cpb细管口红239试色  菲鹿儿蜡笔口红  皮肤黑用迪奥什么颜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