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日本专业彩妆Jillstuart2017SUMMERCOLLECTION人气新品发布

日本专业彩妆Jillstuart2017SUMMERCOLLECTION人气新品发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05 16:43编辑:vdo
分享:

时尚专业美妆品牌Jillstuart,为了迎接夏季,在3月28日于日本东京,举办了‘2017SummerCollection’的活动,这次公开的‘SummerCollection’是温暖的阳光,清新的微风,和最特别的那个人,一起在阳光下,享受幸福的野餐为主题,邀请了亚洲各国的KOL,并给他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这次的‘2017SummerCollection’的活动十分盛大,除了中国以外,泰国,台湾,香港的KOL也热情参与了这次活动。以Jillstuart美妆为背景,充满爱的野餐为主题,布置了活动现场。本次活动主要有品牌介绍,新产品使用,还有用最适合自己的颜色补妆等多个环节。最惊喜的环节是,换装JillstuartCollection的高端时装,野餐派对,制作公主王冠。各国网红都在现场进行了直播,和粉丝热情互动,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这次活动邀请的中国KOL邵玉菲,陈潇,在中国直播平台一直播上面,穿着Jillstuart品牌,专业的时装设计师制作的Collection的高端定制服装,在‘SummerPicnic’的现场进行了直播,详细地介绍了新品,和粉丝热情互动,收看直播的人数累计超过500万名,登上了热门直播的首页,吸引了很多粉丝的关注,成为人气话题。

这次直播观看人数最多的陈潇说“自己平时很喜欢这种可爱的化妆风格,现场布置得很少女,非常喜欢。这次的新产品不仅包装好看,质量也非常好,是想一直用的品牌。

Jillstuart美妆是2005年创立以来,以innocentsexy为品牌定位,为了所有想追求美轮美奂的,可爱美丽相结合的女性们,创造并且生产了与众不同的包装和卓越的产品品质,并且受到了很多女性的喜爱和关注。

这次‘SummerCollection’新产品中,最受到KOL们喜欢的是产品是‘ForeverJuicyOilRougeGlow’。滋润的水感,华丽的色彩,这款新品唇彩使用玫瑰精油,轻盈光感,清澈透明的颜色,加上保持滋润水分的精油水分无干等多种清澈丰富的颜色和光彩,实现整体妆容的和谐。唇色持久,不会被轻易涂抹掉,可以轻松打造出丰满的双唇。

并且在中国最畅销的‘LipBlossom’的产品是像和煦春日的花儿一样,以华丽的情调,打造清纯的双唇的口红。鲜明的色彩,加上透明纯色彩,绚烂地绽放,打造丰满立体的唇部线条,收到了很多女性的喜爱。产品本身带有一个小镜子,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轻松方便地完成补妆,非常方便。

Jillstuart美妆的负责人说,这次的活动是Jillstuart美妆是以SummerPicnic为新的概念,策划了在和煦的阳光下自由的感觉和带有一点性感的妆容,向亚洲代表的KOL展示2017SummerPicnic妆容,和新产品的首次亮相。以后会更加努力,为成为更多亚洲女性喜欢的美妆品牌。

这次的Jillstuart品牌的‘SummerCollection’新品4月20日以后,可以在新世界免税店,新罗免税店购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多长时间脱模  悠珂思口红  nars口红barbara  迪奥阿玛尼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mac口红哪里的牌子  涂口红会使唇纹变深吗  mac不沾杯口红叫什么  tf口红的热门色号  李佳琦买了多少口红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3ce口红试色220  口红脱模油怎么使用  用口红怎么画画  玫珂菲口红试色  涂口红要润唇膏吗  国内有哪些名牌口红  悠珂思口红安全吗  完美日记口红和kiko口红比较  八一八milani口红含铅  迪奥634口红颜色好看吗  海绵头口红  李佳琦试过的口红怎么处理  经典红色口红  涂口红总是起皮  美宝莲口红怎样拆内芯  带口罩老是染口红  nico口红正品价格  迪奥口红是塑料管吗  抖音上面一套口红礼盒  唇内黏膜涂不上口红怎么办  ysl方管口红是什么香味  LBR口红去哪买  什么颜色口红减龄自然  涂口红会卡唇纹怎么办  嘴唇发黑抹什么颜色的口红  越好的口红越不掉色吗  mac口红魅可广告词  抹口红为啥老是粘牙  珊瑚红口红什么牌子好  piac钻石口红怎么样  口红太油怎么处理  口红界的玛莎拉蒂是啥  男生不喜欢深色口红  收购口红的平台  口红色号表  怎么涂哑光口红好看  咋搽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个系列的好用  口红涂薄跟厚的区别  阿玛尼口红爆款  跟tf80一样的口红  迪奥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口红diy制作方法配方  吃饭之前怎么卸口红  怎么介绍口红  mac官网买口红靠谱吗  伊蒂之屋口红颜色  过期口红变眼影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一支  如何辨别植村秀口红  swisswi丝绒口红  带有蓝调的口红  西班牙买口红便宜吗  美宝莲口红粘嘴  颜九推荐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所有款式  迪奥口红没有塑封包装  男票送四只圣罗兰口红  香奈儿口红美国专柜价  口红能不能用棉签涂  怎么把口红做成唇釉  中国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盒子香水味  迪奥口红外壳是黑色还是蓝色  圣罗兰口红12只装盒子  mac口红上有水珠  口红胭脂粉是几号  圣罗兰口红16号好看么  唇釉用的比口红快吗  chanel口红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