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碧然德新品橱下式净水器即将上市 提供最佳饮水方案

碧然德新品橱下式净水器即将上市 提供最佳饮水方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05 17:50编辑:vdo
分享:

德国滤水专业品牌碧然德,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佳饮水方案,累计50年专业滤水经验,产品畅销世界六十余国,成为滤水壶的代名词,是饮用水优化领域内真正的全球性企业。2017年,碧然德宣布将两款畅销橱下式净水器BRITA mypureR8 双反渗透净水系统,BRITA mypureU5超滤型净水系统,引入中国市场。

据了解,3月7日,碧然德将两款橱下式净水器正式在京东碧然德官方旗舰店首发,随时享用新鲜的碧然德过滤水,聪明守护全家人健康。这两款橱下式净水器由德国工程师精心设计,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并获取国际知名认证机构NSF和SGS验证。

碧然德橱下式净水器mypure R8橱下滤水系统,采用德国双反渗透技术,1000加仑大流量,可滤除高达99.9%病菌、重金属、有机污染物及余氯等有害物质。

同步上市的还有碧然德mypureU5超滤净水系统,采用3重超滤科技,有效过滤杂质、余氯、重金属,以及高达99.9%细菌,还可保留水中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据了解,碧然德橱下式净水器新品试用招募活动2月20日正式启动!面向大众,无条件、无门槛招募消费者,免费试用橱下式净水器系统。扫码关注碧然德微信公众号,进入试用活动H5页面,上传你最爱的碧然德产品图片,说出你的试用宣言,就有机会获得免费试用机会。申请成功的用户,将由碧然德专业人员上门为您安装碧然德橱下式净水器系统,打开龙头,随时都能享受舒畅甘醇的碧然德过滤水。

3月7日,新品橱下式净水器将在京东碧然德官方旗舰店首发。即日起,新品优惠券限时限量抢,预约新品最高可领1500元。此外,首发当日购买新品橱下式净水器,还可免费获赠最高价值299元的前置滤芯一枚,优惠多多。

在中国市场,BRITA碧然德现已推出“Marella金典系列”、“Aluna 摩登系列”、“Elemaris尊享系列”、”Filter&Boil即热净水吧”等多款滤水产品。你可以在BRITA天猫旗舰店以及京东自营,一号店,当当以上网络销售渠道购买碧然德产品。登录BRITA碧然德官方网站可进行实体零售店的查询。关注@碧然德BRITA官方微博及微信:碧然德BRITA还能收到官方及时发布的相关优惠信息哦!

碧然德集团简介

碧然德集团是饮用水优化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BRITA 是该公司具有悠久历史的品牌,在许多国家它已经成为滤水壶的代名词。碧然德集团总部设在德国威斯巴登(Wiesbaden)附近的陶努斯坦镇(Taunusstein),这个德国家族企业的业务遍及五大洲的60余个国家,拥有18家国内和国际子公司、销售和工业合作伙伴,并在德国、英国和瑞士设有多个制造工厂。成立于1966年的碧然德集团是首家发明家用滤水壶的企业。目前,该公司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种创新性水资源优化解决方案,既有家用产品(滤水壶、滤水器、以及碧然德针对各知名品牌的大型和小型家庭电器提供的整合滤水解决方案),也有商用产品(用于食品加工、餐饮和自动售货机行业的解决方案),同时还面向办公室、学校、餐饮业和医疗保健部门(医院、养老院)等卫生至关重要的场所提供过滤饮水机BRITA Vivreau。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迪奥年口红流行啥色  植村秀雾面口红火爆色  纪梵希全套口红多少支  kiko口红批号在哪里  卡姿兰跟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涂了嘴巴起皮  阿玛尼口红新品400  迪奥口红广告  兰蔻口红134色号  薄嘴唇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口红吃东西就没了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礼盒  什么平价国产口红好用  圣罗兰口红12号价钱  口红mac和欧莱雅哪个好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  mac口红底部字母意思  雾面的口红是不是很干  ysl口红62n200  经典国货口红  泰国欧莱雅口红套盒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  纪梵希口红新年款  口红价格由低到高  粉色口红分类  cpb口红一般的要多少钱  粉色系口红哪款最好  一张图看懂口红档次  dior口红底座掉了  进口红酒对张裕的影响  口红放冰箱好几个月  自制口红有裂纹怎么办  口红太润油腻怎么办  专柜买口红结账流程  嘴小涂什么口红好看  搽口红还是擦口红  国产口红排行榜10强价格  口红试色卡可以用几次  香奈儿93号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2019新款  口红mac725是什么颜色  口红怎么画眼影和腮红  口红雨衣有没有必要买  什么是慕斯质地的口红  孕妇可以使用口红吗  洛神花制作口红  一个牌子的口红味道不一样  阿玛尼口红日期在哪里  学生能不能涂口红  口红染色嘴怎么办  迪奥673口红效果图  mac口红ladybug好看吗  机场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给男生科普口红色号  明星用的口红不掉色  迪奥口红女神976效果图  涂完口红需要用纸  蜜丝佛陀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01什么色  迪奥999滋润口红专柜价  迪奥口红在美国卖多少  试口红会不会得传染病  貂蝉口红色号mac  三个字母的口红品牌  tf口红黑管69号色  香奈儿热销口红色号  自己提取口红色素  网上口红可以退货吗  伊蒂之屋口红成分  口红所有色号有哪些  迪奥红管口红485试色  漳州哪里买迪奥口红  ysl口红82号色  nars口红cruella好看吗  那种口红吃饭不掉  为什么孕妇口红便宜  露娜口红mac  如何保持口红尖形状  迪奥750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