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无惧敏感肌喷雾直达皮肤深处,艾珂薇镇定安瓿水能量精华喷雾

无惧敏感肌喷雾直达皮肤深处,艾珂薇镇定安瓿水能量精华喷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0 17:04编辑:vdo
分享:

补水喷雾使用非常方便,而且能快速为肌肤补水保湿,所以很多MM无论外出游玩还是久坐办公室,都会必备一瓶。带妆情况下使用喷雾不容易弄花妆容,还能够提高皮肤含水量,让妆容更服帖。而且喷头处理过的细密的水雾更容易使肌肤吸收水分。同时方便携带使用,出门在外喷雾能随时随地补涂,相当于随身带了一瓶精华。下面给你们介绍一下,国内四处被种草的艾珂薇镇定安瓿水能量精华喷雾。

想要拔草的MM们,容我先介绍一下这个喷雾,

艾珂薇镇定安瓿水能量精华喷雾,是独家专利,运用自于《东医宝鉴》中 大黄, 黄柏, 黄芩, 苦参的美容秘方,有现代萃取成果相结合。根据东医宝鉴中的清热解毒法,消除体内热、火等邪毒,以起到排毒的功效。全面保护肌肤,使肌肤免受有害因素侵袭。

60ml新颖雾式喷嘴,均匀细化精华,随身携带!免于沾手

新颖喷雾式安瓿精华,喷雾细密均匀,免于沾手,让肌肤瞬间吸收,与肌肤完美融合。气化细小,易进入皮肤深层,便于吸收。已通过皮肤低敏、低刺激试验认证,敏感性肌肤可安心使用。

为什么使用 喷雾型 安瓶精华?

如果是日常护肤中可以用在爽肤水之后,面霜之前。就可以吸收洁净无污的内容物,不需用沾满细菌的手涂抹,只需轻轻一喷,即可快速吸收。

方便携带随时随地的肌肤护理 ,在户外或者工作后,感觉面部紧绷,晚上出去见朋友,时刻舒缓镇静肌肤压力,随时保持水油平衡的状态。妆前妆后随时使用。超安全压缩空气容器,内置气体不会接触到肌肤,敏感性肌肤可安心使用,喷出呈均匀细腻雾状,丰富的水分,更清爽、更滋润。

建议让喷雾在脸部停留20秒左右以后,然后用干净的双手,轻拍至吸收。

如果是带妆情况,建议先用吸油面纸吸取多余油脂,再使用喷雾,然后用纸巾轻轻按干,这样不但不会花妆,还能让妆容更服帖。

记住不要弄错哦,种草的MM们可以去他们官网上看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丝绒粉怎么做哑光口红比例  国外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顶级的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62n  新买的口红膏体有划痕  口红对照表  适合45岁女人的口红  mac口红成分  稚优泉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用不完的口红绘画  品牌口红  口红哪款好用又实惠  12岁可以涂口红  ysl口红20支礼盒套装  口红唇蜜和唇釉的区别  2019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专柜价格  蜜桃粉口红  images口红法国  kiko口红拆解  香奈儿口红颜色大全图  三十几岁ysl哪款口红好看  吃饭时口红要擦掉不  mac口红旋转比较松怎么办  丝绒雾面口红推荐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多少  唇膏盘好还是口红好  雅诗兰黛口红多长  clio珂莱欧口红怎么样  口碑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  口红打底和唇膏一样么  巴黎欧莱雅新年限量口红  一个r字母什么牌子口红  什么人不适合涂口红  mac口红多少克  自制口红光亮配方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法  口红必入色号  dior口红753试色  橘朵口红含铅量排行  抖音上阿玛尼口红套盒  不化妆涂口红好丑  去哪买正品口红小样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量  w开头的口红牌子  怎么制作口红盘  纪梵希口红5支套盒  女生涂完口红觉得很奇怪  唇釉怎么变成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迪奥口红流行色号  唇膏口红一体  口红哑光雾面什么意思  圣罗兰口红香味是什么香  欧莱雅口红管怎么拆  嘴巴薄涂口红不好看  哪个牌子的口红更滋润  分装口红怎么涂  资生堂pk307口红好看吗  内黏膜太外口红涂不上  mac口红夏天化了怎么办  李佳琦平价替代口红  比较好用又便宜的口红品牌  口红吸引人的标题  口红膏体歪了怎么矫正  蓝调口红推荐  mac钻石限量口红多少钱  丝绒口红比例  什么颜色口红吸引男人  奢华口红有哪些牌子  美宝莲口红47号色  适合十八岁的口红  眼影口红颜色搭配  圣罗兰17号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好用不  口红膏体上有黑点  ysl口红方管201试色  口红着色剂ci号查询  口红很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