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荣耀的“拒绝”源自对品质的坚守

荣耀的“拒绝”源自对品质的坚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0 18:02编辑:vdo
分享:

每年的4月6日-8日,为期三天的荣耀狂欢节都是全球花粉的盛大狂欢节。今年颠覆传统、拒绝严肃的荣耀408狂欢节不仅是回馈广大消费者的盛宴,更是属于荣耀的秀场。同时荣耀也凭借过硬的品质、诚意十足的产品以及颠覆的营销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但这份“答卷”则显得有些不同寻常。

在这趣味战报的背后,不仅有消费者对荣耀的信赖与热爱,也同样有荣耀对广大消费者的诚意。同时也体现了消费者换机理念的转变、以及消费者对品质的追求。近几年来,智能手机行业进入平台期,遭遇硬件过剩、同质化怪圈,此前以性价比战无不胜的智能手机思路突临困境。当用户对于品质的追求开始超越价格本身,以性价比作为主要发展思路的手机品牌便首当其冲遭遇冲击。

要知道在业界曾经被冠以所谓“性价比”的手机如今已经不见了踪影,其原因无非就是因为一味的追求性价比而牺牲了品质。要知道品质才是支撑一个企业的核心所在,因此在这一大环境下,荣耀提出的“质价比”作为之前“性价比”的代替词汇,成为其受到市场认可的关键。荣耀的品质用两个字来概括的话,那就是变态。近乎变态的追求零缺陷,极致严苛的品控,对存在隐患的不良品一定要坚决销毁的决心,如此这般,无不是荣耀品质优势的炼成之秘诀。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贯以严格、苛刻、正派示人的荣耀,在今年的408狂欢节中却颠覆了一切。其实早在荣耀狂欢节正式启动之前,荣耀手机官微爆出本次狂欢节抽象的海报就能看出,颇具玩味的画风构勾勒出天马行空的颠覆,预示着解放守旧的陈规,治愈套路的无聊。而荣耀更是一改往日风格,完全不按套路出牌。而通过一部洗脑的鬼畜视频更是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让荣耀408狂欢节还没开始之前就成为关注的焦点。

而这还只是预热阶段,在活动期间,更是走进校园,在北京农业大学举办校园夜跑互动,深入到年轻人的群体中,让他们一起感受科技带来的乐趣。同时联合苏宁搞怪营销,玩起了椰树椰汁梗,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猝不及防的营销乐趣。当狂欢节结束后,又是以一张脑洞大开的趣味战报,展现了这次狂欢节背后的数据。

当所有的营销噱头都褪去光环,核心的价值才会更加凸显——品质、创新、服务。当用户导向、品质为王、产品价值回归这些真正的市场价值观浮出了水面,当这些三观正、有坚持的产品与企业占据人心,这意味着一个行业正在远离浮躁、匠心制造,这正预示着一个产业正在崛起,见证着一个行业正在发生质的飞跃。

就今年荣耀狂欢节的销售表现来看,未来市场或许不会是旗舰机型的天下,但必将是高品质机型的天下。手机品牌想要保持“领衔”地位必须做长跑型选手,不断推出精品以提高用户的品牌忠诚度,通过长期的口碑积累最终捕获消费者的“芳心”。在品质大旗之下,荣耀掀起了手机时代的行业大革命,更引领了互联网手机下半场,扛起为互联网手机提速的一杆大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今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有名的口红套装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全套口红多少支  激励女人买口红的说说  圣罗兰口红贵  涂口红不打底可以吗  沈阳迪奥口红专卖店  女人一般需要几支口红  innisfree口红  盖子上写cb是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些好  大学生什么色号口红  带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润泽和哑光区别  口红的色系有哪些  适合夏天涂的大热口红  用面粉做口红  ysl口红在法国的价格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车厘子色口红有哪些  口红平替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553  美宝莲和完美日记口红  大厚唇涂口红  适合四十多岁的口红颜色  安泽秀口红好不好  口红含铅量高会怎么样  子弹头口红  豆沙紫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压盘小样怎么涂  王者联名口红在哪买  哪款口红滋润效果好  mac果酱紫口红  香奈儿的口红一共多少个货号  迪奥口红价表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  什么食物能打粉做口红  圣罗兰口红305  ysl52号口红能补救吗  tf口红卡唇纹  chiofure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适合妈妈的色号  m是什么牌子口红  mac口红308  green口红是什么品牌  雅诗兰黛的口红好用吗  口红被晒化了还能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畅销色号  阿玛尼口红长度几cm  桃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圣罗兰口红香味是什么香  比较持久的口红有哪些  r什么开头的口红牌子  口红在多少温度下会化  mac口红尺寸  机场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妮莉娜蘑菇气垫和口红  queenchan口红多少钱  什么食物可以做口红粉  mac全套口红从哪买  口红哪些成分不好  送口红的梗是什么  豆沙红口红哪个牌子好  kiko口红价格也太好了吧  自制口红大牌颜色比例  迪奥口红和tf哪个好用  雅邦831口红价格  ysl不掉色的口红推荐  vdl方形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178试色  蓝调的口红和橘调口红  合肥香奈儿口红  口红分装后怎么涂  北极熊chantecaille口红  女生问我口红哪个好看  自制口红用什么基础油  迪奥口红457是什么颜色  迪奥磨砂口红  颜九推荐的全部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