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戚薇之后是超模,梵妳卡波又搞事情了

戚薇之后是超模,梵妳卡波又搞事情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1 12:19编辑:vdo
分享:

去年,戚薇首度内衣代言事件余波未了,今次, 梵妳卡波又再度搞大事情:携手中国米兰时装周国际超模,打造了一场内衣盛宴。

内衣秀作为最有看点的时装秀,本来是属于男人们的眼球狂欢节,但有趣是,现场绝大部分观众都是颜值逆天的年起女性,据介绍,她们不仅仅是品牌的粉丝,很多是品牌的合作伙伴,全场600多人,来自中国30个省份,这品牌号召力,如果没有半毛钱关系,根本做不到。

活动也首次通过直播平台进行了全网直播,总观看数超过500万人,网红直播+明星代言+国际超模,这事想不搞大都难。

全场的焦点环节是梵妳卡波发布2017全新系列内衣:Fire系列。听名字就知道,该系列内衣的主要卖点是热辣、性感。

梵妳卡波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魏钰林在介绍设计理念时说:梵妳卡波

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无钢圈内衣,倡导无拘无束的生活美学。Fire系列经过1年时间打造的全新产品系列,它的颜色搭配更丰富,款式设计更加简洁,更符合年轻女性的审美需要。虽然是全新系列,但依然保持了品牌的传统:比如依然无钢圈,依然采用意大利进口面料等。

至于盛传已久的“戚薇设计款”内衣何时推出,魏钰林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而是提醒我们,在下半年戚薇将有多部剧集和真人秀节目开播,届时,梵妳卡波将会与戚薇有更多的精彩互动。我们当然可以大胆猜测,戚薇设计款内衣也属于精彩互动之一。更多详情:www.fannikabo.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z是什么牌子  李佳琦一共有多少只口红  口红销量统计  ysl口红17号色漂亮吗  ysl口红广告模特  口红擦不掉是劣质的吗  露华浓最畅销口红颜色  K口红  琴瑟chcal口红  口红为啥官网断货  口红出汗后怎么处理  一千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bbia口红2号还是10号好看  ysl73方管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的生产厂家是  2019mac口红最火的色号  兰蔻196口红怎么就火了  口红怎么涂出水润  口红与唇釉的区别  妙巴黎口红价格  橘色系口红种草  男生问女生要不要口红  口红试了一点怎样恢复  奶油杏子色口红推荐  三亚免税店cl口红  阿玛尼301口红黑管  娇兰镜面口红214  圣罗兰口红62r是哪一年  香奈儿口红怎么这么轻  夏天口红放柜子里会化吗  多少岁可以用口红  30多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口红上有dc是什么牌子  资生堂口红试色  lansur口红16号什么色  迪奥新上市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中年人适合  稚优泉哑光口红m06  圣罗兰买口红送的香水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更好  春夏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专柜口红和网上价格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比较好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775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405  ysl中必买口红  为什么mac口红容易融化  迪奥口红是不是感觉很轻  阿玛尼那款口红滋润  2019年流行什么色口红  口红平价  阿玛尼口红哪产的  娇兰宝石口红03试色  为什么用完口红嘴起皮  屈臣氏有口红吗  秋蔻口红怎么样  tf迷你口红20  香奈儿92号口红试色  za口红是哪国的  迪奥口红算大牌口红吗  偏粉口红怎么拯救  倩碧口红含铅  迪奥634口红是什么色  兰蔻505口红专柜价格  ysl口红套装12支装多少钱  广安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口红为什么会软  欧莱雅的口红好用吗  哪个品牌的口红好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420价格表  倩碧夹心口红44  欧莱雅口红春夏颜色  欧莱雅适合老年人的口红颜色  ysl口红一套多少钱  植村秀口红  纪梵希口红三只装  silklipstick口红  tf口红变色  完美日记口红原价  名创优品口红合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