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养生壶里的黑科技,荣事达背光源技术助力时尚养生

养生壶里的黑科技,荣事达背光源技术助力时尚养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3 15:30编辑:vdo
分享:

清明一过,天地俱生,万物以荣,春令之气升发舒畅,此时养生应该注意保卫体内阳气,使之逐渐旺盛起来。对于朝九晚五、经常熬夜加班耗损阳气的白领们来说,春令养生尤为重要。近日,美食大咖食尚小米就针对白领短平快的生活节奏,发布了一组用荣事达养生壶即可轻松制作的白领养生食谱。一时间,白领们不仅纷纷疯传该养生食谱,其制作工具荣事达养生壶也随即成为了白领们必备的时尚单品!

时尚大咖亲授养生食谱荣事达养生壶成白领养生必备

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都市白领不仅要面对朝九晚五的生活作息,更要时常承受加班、熬夜等高强度工作,久而久之,没有多少时间保养身体的白领们开始处于不同程度的亚健康状态。如何简单快速的滋养身体,成为了白领们热议的话题之一。

近日,美食大咖食尚小米牢牢抓住了白领们的养生痛点,发布了一组用荣事达养生壶即可在短时间内制作的白领养生食谱,让白领们无论在家里还是办公室都能轻松喝到养生茶汤。食谱一经发布就立刻获得了白领们的一致好评,其制作工具荣事达养生壶也被众网友一致封为了“新一代养生神器”!

“我有一个同事经常在办公室用荣事达养生壶煲一些养生茶汤,她在办公室常备着一些花茶、大枣之类的简单食材,办公的同时就煮好养生茶了,相比白开水和碳酸饮料来说,感觉养生茶真是既健康又美味。关键是荣事达养生壶的设计时尚感很强,而且小巧便携,办公室的一个小角落就能放下,非常符合年轻白领快节奏的时尚养生需求。此次食尚小米发布的这组养生食谱给我很大启发,我也准备在办公室试试用荣事达养生壶制作各种养生茶,调养一下身体。”一个网友在看到食尚小米的养生食谱后如是说。

全面布局一站式服务荣事达黑科技助力白领时尚养生

据悉,荣事达除了其白领养生的明星产品“荣事达养生壶”外,针对白领时尚养生的需求,还精心推出了时尚花草茶、养生茶以及五谷粗粮等健康养生的农副产品,从食材到制作工具,全面布局白领养生领域,为白领养生提供了一站式服务,深受白领的喜爱。

除此之外,荣事达在养生壶的外观设计上也逐渐向年轻白领喜爱的“轻奢”方向发展,颜色搭配和结构设计都向年轻化靠拢,深受年轻群体的喜爱。而且,荣事达还创新的运用了背光源黑科技,待机状态下,化繁为简,干净整洁的面板上只留有闪烁的开机键。开机后,各功能灯亮起,所选功能单独显示,醒目的提醒你正在使用的功能,防止误操作带来的困扰,让你尽情享受养生的乐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ilahui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颜色  口红用不完  superlooks口红怎么样  colorfans口红安全分析  稚优泉口红m07替代  吃仿真口红巧克力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过期  吃饭不脱色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409试色  法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圣罗兰口红什么味道的  越南口红有哪些品牌  王者荣耀mac口红哪里买  香奈儿42号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528是什么色  草木年华口红什么档次  国外最贵的口红  涂完以后亮晶晶的口红  夏天怎么放口红不会化  香奈儿口红金属掉漆  迪奥香奈儿兰蔻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八件套好吗  用完的口红管能干嘛  手工雾面口红怎么做  怎样让滋润口红变雾面  抖音上最火的几款口红  两个k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粉的原材  美宝莲西瓜红口红  卡婷口红多少钱  口红套装哪个好  口红歪了应该怎么补救  女士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魅可口红包装有哪几种  mac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色号印哪  琥珀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做雾面口红丝绒粉什么时候放  mac口红各系列简介  李佳奇口红口头禅  上海哪里有卖香奈儿口红  欧莱雅701口红  国产小众品牌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壁纸  单支口红怎么包装快递  maca98口红怎么样  3ce口红腮红眼影三合一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  哪种颜色的口红颜色淡  mac口红卖100是真的吗  范冰冰橘色口红是哪款  chen口红如何  silky口红星空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  一个金色嘴唇标志的口红  蓝调口红是什么颜色  999口红  素颜可以直接涂口红吗  甜粉橘口红是什么颜色  上下嘴唇都厚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批号查询在哪  俄罗斯买mac口红便宜吗  mac暗红色口红  浆果色口红推荐  倩碧口红05试色  魅可口红多少钱一支  ysl方管16口红  images口红怎么样  收购闲置口红  迪奥口红750颜色好看吗  口红管体晃动怎么处理  伊蒂之屋官网口红  琴瑟口红和伊梦姿哪个好  涂口红打底吗  mac口红ac04是什么色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耐用  口红样式的甜品  如何用口红做指甲  欧莱雅口红系列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