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北京钻石:刘浩然钻石行12周年庆终极优惠

北京钻石:刘浩然钻石行12周年庆终极优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7 13:04编辑:vdo
分享:

4月18日国内著名珠宝品牌刘浩然钻石行迎来了成立十二周年暨天津万科旗舰店七周年庆。据悉,刘浩然钻石行将在北京、天津大区各店面展开盛大酬宾活动,礼惠全城。届时,将有全场GIA3ex无荧光完美切工裸钻冰点折扣,购钻多重减现回馈。消费满额送豪礼等惊喜活动。

【刘浩然钻石行十二周年庆特别活动】

活动时间:2017年4月17-23日

活动特惠:

活动期间消费满10000元立减100元

满15000元立减150元

满30000元立减200元

买就送价值1180元大礼包(仅限天津)

凡4月份生日的顾客凭身份证购GIA裸钻立减88元(每粒GIA裸钻仅限使用一次)

凡4月18日生日的顾客凭身份证GIA裸钻立减128元(每粒GIA裸钻仅限使用一次)

,再送高级珠宝首饰箱一个

产品特惠:

裸钻全场6.8折起

全场6粒特价裸钻冰点抢购

戒托全场7折

成品钻饰全场6.8折起

情侣对戒全场7.8折

彩钻成品全场8.5折

素金产品全场8折

叠加特惠:

购GIA裸钻+情侣对戒一对=折后再减100元

购GIA裸钻+钻石成品吊坠一件=折后再减100元

购GIA裸钻+钻石耳钉一对=折后再减100元

购GIA裸钻+彩钻成品一件=折后再减200元

此优惠可叠加使用

消费赠礼:

消费满5000元赠朱砂手串一个

消费满10000元赠金箔玫瑰花一个

消费满15000元赠金箔笔一个

消费满20000元赠绒沙金摆件一个

消费克拉钻赠高级珠宝首饰箱一个

2005年,一个普通人用自己儿子的名字在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商业圈开办了一个小门店,叫做“浩然钻石”,寓意为“信誉+百年老店”。2008年,因为在做商标注册的时候发现“浩然”已经被注册(此品牌现已回归刘浩然),故用“刘浩然”全名注册品牌。

信念贵在传承。十二年来,刘浩然钻石行坚持自己的品牌文化,用出众的品质与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与赞赏。刘浩然钻石行的创立者致力于将 “刘浩然” 这个品牌打造成代表着品质、服务、信誉,并会代代传承的百年老店,并为之不懈的奋斗。

2010年4月18日,刘浩然钻石行开拓天津市场,万科旗舰店盛装开业。依托天津最繁华的滨江道商业圈,为天津顾客带来最优质的钻石和最顶尖的服务,多年来,受到无数天津顾客的支持与惠顾,许多顾客朋友全家两代人同时选择刘浩然钻石行的饰品。

2013年11月1日,刘浩然钻石行今晚报旗舰店在天津地标性建筑——今晚报大厦隆重开业,香港名星李子雄等嘉宾到场庆祝。天津地区的消费者可以更加方便的享受到刘浩然钻石行的优质服务。

2014年7月6日,刘浩然钻石行强势入驻北京崇文门商业圈,为全城的顾客朋友们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体验。中国足坛教父:年淮泗先生;北京著名相声演员:王磊先生;北京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高艳小姐;《鲁豫有约》节目编导:李小丽小姐,盛装出席刘浩然钻石行崇文门旗舰店开业仪式。众多新老顾客到店光临,争相挑选自己喜欢的钻石产品,首日销售即突破20万。

回顾刘浩然钻石行12年来的成长经历,不难发现刘浩然钻石行已经通过多样化的形式,多样化的服务,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消费者的面前。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大型展会上,在各大高级会所中,在各大高档酒店的婚礼秀现场,都会发现刘浩然钻石行的展位以及刘浩然钻石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的高品质钻石。优质的品质与服务和出众的信誉,展现出了刘浩然钻石行突出的核心竞争力。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婚博会上,刘浩然钻石行与周大福、千叶珠宝等国内知名品牌同场竞技并取得不俗战绩,直接反应了在消费者心目中,刘浩然钻石行已然成为了购买钻石首饰的首选优质商家。并且,通过北京电视台,北京广播电台,天津电视台,天津广播电台等广播电视媒体,京华时报、渤海早报等平面媒体,新浪网、搜狐网等网络媒体对于刘浩然钻石行的宣传和报道,消费者越来越便捷的了解到刘浩然钻石行的最新动态和超值活动。

同时,刘浩然钻石行积极投身慈善事业。自从2014年年末,刘浩然钻石行听闻山东年仅7岁小女孩儿周钦缘身患淋巴肿瘤来津看病的事情。在派遣代表前往 天津血液病医院了解情况属实之后。立刻发动全部力量为周钦缘一家筹集善款,并号召社会各界人士伸出援手,共助小钦缘一家度过难关,并承诺从即日起,刘浩然 钻石行天津今晚报旗舰店和万科旗舰店每售出一颗钻石,都会以购买者的名义捐献给周钦缘一家100元,直到周钦缘痊愈为止。截止目前,刘浩然钻石行天津大区 已累计向周钦缘一家捐助善款超过5万元。通过刘浩然钻石行或直接向周钦缘一家汇款的爱心人士,共累计捐款超过20万元。

同样,至今为止,刘浩然钻石行又先后开展了援助患急性淋巴血液病6月湖北女孩骆佳琪、墙上的餐桌——为血液病还珠而捐赠爱心午餐、援助出生仅一个月身患先天性胆道闭锁的婴儿王子涵等一系列爱心援助行动。用最真挚的感情,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刘浩然钻石行多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

转眼十二年时间过去,刘浩然钻石行已然取得不俗成绩,单月平均接待顾客超过1500对,单月销售额屡创新高。这不仅依赖于刘浩然钻石行十二年来在北京、天津地区积累的良好口碑,更取决于刘浩然全体员工对于服务品质和产品品质的不断提高和完善。顾客纷纷通过微信、微博、大众点评等等方式与刘浩然钻石行进行互动,分享自己的购钻经历和服务体验。

值此周年庆之际,刘浩然钻石行重磅推出店庆优惠活动,回馈新老顾客。上千粒GIA 3ex无荧光裸钻、上千款戒托可供顾客挑选,其中不乏精品。可以预见,此次刘浩然钻石行周年庆一定十分火爆,刷新销售记录。

企业荣誉

亚洲珠宝联合会单位会员

亚洲珠宝联合会钻石诚信店

天津珠宝玉石协会理事单位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放心示范店

天津金宝饰品监督检验中心战略合作伙伴

天津市质量检测协会珠宝首饰分会理事单位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全国重承诺信用消费者放心单位

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暨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员

刘浩然钻石行北京崇文门旗舰店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7号-9号正仁大厦1幢9层1-59室

刘浩然钻石行天津万科旗舰店:

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129号万科世贸广场B座701室

刘浩然钻石行天津今晚报旗舰店:

天津市南开区南京路358号今晚大厦3005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口红试色260  迪奥口红色号大全介绍  圣罗兰ysl口红哪款效果好  带细闪的口红有害吗  兰蔻塑颜口红  阿玛尼100号口红  nars口红推荐色号  哑光口红拿出来变油  儿童口红自己做  深圳机场迪奥店有口红买吗  胭脂口红茵茵的夜总会  大牌口红排行榜  纪梵希口红真伪  涂口红一定要打底吗  唇色深怎么涂口红唇釉  mac口红chili色号602  兰蔻口红196与TF15  silky口红  薄唇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牌子  资生堂口红pk系列  在家做口红收纳盒  手工口红加什么光泽好  迪奥口红里成分有害吗  五大口红奢侈品牌  口红为何涂不均匀  满口红的俏奶头  迪奥克里斯丁口红区别  奢侈品只买得起口红  完美日记推荐口红  每个品牌经典口红色号  mac口红日常色号推荐  2019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安全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迪奥459口红试色  纪梵希星星口红  a little tamed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哪些系列  美宝莲与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夏天涂唇釉还是口红  高柏诗口红3604浆果色  品牌口红从哪里进货  ysl最适合素颜的口红  抖音很火的套盒口红  三十几岁ysl哪款口红好看  口红的三种涂法  香奈儿口红80号  迪奥姨妈色口红860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火  香奈儿91号口红好看吗  口红品牌色号排行榜  兰蔻198口红  抖音上一排口红套装  三个k是什么牌子口红  细闪口红  买哪种口红自然健康  兰蔻口红290与295区别  ysl口红广告模特2019  迪奥999口红是塑料壳?  口红怎么涂学生  口红管上有一个钥匙的标志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30  thesaem口红价格  专柜买口红怎么结账  cpb口红色号试色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的故事  国际大牌口红有哪些品牌  口红在机场买的可靠吗  populat口红什么牌子的  植物医生口红好用吗  伊蒂之屋口红推荐  眼妆口红的搭配  金泫雅mac口红封面  阿玛尼最受欢迎的口红  什么口红时候学生  兰蔻口红198色号多少钱  水晶口红橡皮  厚唇女生适合什么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33显老吗  欧惠三色口红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