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全球移动智能护肤的创领者美丽策4.17正式入驻天猫

全球移动智能护肤的创领者美丽策4.17正式入驻天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7 14:31编辑:vdo
分享:

作为一家拥有国际巨星章子怡,梅花创投吴世春等明星创投人背书的创业公司---美丽策,是国内个人面部护理智能美容仪护肤的领创者。源自美丽策---美丽策智美光膜,以家用生物光疗护肤科技为核心,提供精准和安全有效的肌肤护理解决方案,为爱美人士面部美白嫩肤,省时、省力、省心,并且卓有成效。美丽策首款智美光膜自2016年10月在京东首发销售,就迅速获得市场的热烈追捧,一路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和喜爱。2017年4月17日,美丽策将正式入驻天猫,成立天猫旗舰店。这预示着美丽策线上销售渠道即将全面打开,作为国内智能护肤的先行者,美丽策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传统护肤方式的革新者

传统护肤品主要依靠外用涂抹各类肌肤营养物质,通过肌肤自身吸收达到美肤效果。但是人的肌肤本身就是一道天然的防疫系统,涂抹于表面的物质很难渗透到表皮。所以光用外物涂抹,能起到的作用也是收效甚微。特别是有些无良商家,强行为了达到所谓的美肤效果,添加额外的化学成分,破化本有的肌肤系统,达到所谓的快速见效。

美丽策智美光膜,采用的非入侵式的生物光波,激活肌肤细胞自动修复表皮系统,活化细胞,促使肌肤自身产生胶原蛋白,达到美肤效果。以科学健康的方式,完成肌肤重建,找回逝去岁月容颜。

美容院也可以开在家里

LED光生物美容在医疗美容行业早就存在了,国内美容院也大多配备了相关的设备。费用方面,一般普通的疗程12次,需要6800元。高昂的美肤费用,其中有多少是真的用在消费者的肌肤保养上呢?加上开卡、预约、去美容院路上的来回时间,如今女性为了变美所要付出的成本又何止于金钱上的消耗。

光子美肤,最重要的就是光照的面积和LED的光照波长。美丽策智美光膜,采用了129枚光生物LED,覆盖整个面部肌肤,充足的光照完全达到美肤需求。同时LED的光照波长皆达到医疗美肤需要的波长,满足用户在家就能完成美肤的需要。搭配其自身的手机APP,自由控制美肤模式,后台数据分析,生成美肤日志,让用户成为自己的美肤专家。

国内智美新科技杀出重围

美容仪器近几年在个护美妆行业关注度持续走高,行业内也需要一个新的美肤方式出现,如何破局传统护肤方式成为新的行业大腿,国内外各类新兴品牌也是前赴后继加入战局。

纵观如今美容仪器市场,主要还是以日美系产品占据主导,以色列作为中东地区头牌占据了大份额市场。美丽策作为国内新生不久的国民品牌,相对于其他地区的产品存在主要优势就是其智能化。通过智能手机,一键掌控肌肤状况,针对不同肤质问题给予私人定制式的解决方案。美丽策除了懂消费者的美,更懂消费者的心。

把美肤方式,做到私人定制化、智能化,从人的行为根本改变传统的美肤方式,可以说另辟蹊径,也可以说是时代发展的使然。

 

渠道拓宽美丽策迎来发展新生机

为顺应时代趋势和消费者真实需求,今年三月份,美丽策推出适用于年轻人的祛痘亮肤专款,超高的性价比,迎合当下长痘人群的需求。在新品发布的同时,美丽策布局了京东自营店,为将来在京东上的发售拓宽了产品容量。

这次美丽策入驻天猫店铺,也预示着线上两大销售平台成功布局,再加上自身官网的销售网络,自此线上渠道近乎全部展开。有了半年用户的口碑积累,加上更多的线上产品展现和销售入口,好的产品也一定会收获更多的用户。

 

销售渠道的拓宽为未来开路

为了精炼品牌和提供优质产品,自去年开始京东和天猫都加大了对入驻企业的审核门槛。京东自营和天猫旗舰,两大线上平台的入驻都非一朝一夕之事。美丽策能在半年内完成双平台的拓展,除了体现其自身的品牌实力和市场认可度,更预示着美丽策真正实现了线上销售的拓宽计划。

路宽了既能增加车子的跑速,也能增加车子的跑道。除了智美光膜,这款具有代表性的作品。美丽策也将为未来的产品迭代和新产品的推出铺好康庄大道。一个国民新品牌,值得期待。

美丽策天猫店开业大酬宾

4月17日至4月19日,美丽策开业大酬宾。凡是入店的顾客都可领取店内200元无门槛优惠券,下单购买更可获赠价值398元的时尚出行便携包。美丽策天猫店三天开业大酬宾,同样是美容仪,美丽策更智能更有效。猛戳>>http://t.cn/RXwDR9e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illage口红专柜  阿玛尼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欧美时尚口红  diy口红步骤  tf10号口红和07  忘了带口红怎么救急  哑光带闪的口红  薄嘴唇适合的口红颜色  烙色口红安全吗  口红一天最多涂几次  迪奥口红532效果图  纪梵希官网口红限量版  ysl口红62r601什么日期  泰国免税店口红必买  Dior口红礼盒蝴蝶结  口红晕染唇边怎么回事  tf09口红咋样  香奈儿口红难买  欧莱雅911口红和916哪好看  阿玛尼口红全部系列  泰国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雅斯兰黛410口红好用不  dior545口红  哑光豆沙色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13号效果图  价格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口红在专柜买还是网上买  妙巴黎口红批号六位  纪梵希口红7n01  口红生产公司  唇刷只能用一只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最贵的多少钱  昆明回收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吗  植村秀163口红价格  全球顶级口红品牌  口红取什么名字好听的  香港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Dior口红有塑封吗  涂口红只涂下嘴唇  露华浓口红730是正红吗  cpb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韩妮雅故宫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全红外壳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没有铅和汞  琥珀色口红好看吗  豆沙紫口红是什么颜色  新手怎么去专柜买口红  mac口红色号a98  香奈儿口红有没有味道  口红外壳有嘴唇标志  ysl口红过期了还能用吗  迪奥772口红适合人群  哑光口红和雾面口红区别  为什么有的口红卸不掉  kilian口红  90年代的口红  口红怎么给它融化成液体  抖音最近很火的口红颜色  为什么涂口红显老  长得像蜡笔的口红  如何用口红画眼影最漂亮  欧莱雅651口红试色  mac口红d17什么意思  dior口红唇釉试色  mac雾面哑光口红全试色  雅邦口红十块钱能用吗  阿玛尼口红62r100  女王权杖口红色号推荐  巴黎欧莱雅口红价格表  妙巴黎口红几号色最火  哑光砖红色口红求推荐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档次  tf口红黑管84  欧莱雅口红超标  500块以内的口红  新鲜玫瑰怎么制作口红  口红流行色原因  男生喜欢看女生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