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芳菲四月惊艳来袭 感受行走的荷尔蒙

芳菲四月惊艳来袭 感受行走的荷尔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7 16:44编辑:vdo
分享:

人间最美四月天

ECMALL随处散发着的荷尔蒙的味道

撩动着年轻人狂热的内心

传说中世界上最性感、最梦幻的季节到来了

每年这个季节ECMALL都会引发一阵“骚乱”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们

都将被一些美好的肉体亮瞎眼

荷尔蒙瞬间爆棚

呼吸紧促,血脉偾张

只因为一场惊艳世俗的时尚走秀趴……

春心“萌”动行走的荷尔蒙走秀将燃爆全场

 

芳菲四月,天气渐暖了,空气中弥漫着荷尔蒙的味道。而随着天气的逐渐回暖,出门踏青成为了广大都市人的休闲选择。出去踏青游玩怎么能少了一套精致的新装呢?是时候为自己的衣柜添置下春装啦!作为帝都潮牌的聚集地欧美汇购物中心,将于4月22日给大家带来“行走的荷尔蒙”2017欧美汇新装发布会,届时将打造一场颠覆传统的时尚盛宴。

华丽的T台阵容、性感的外籍的模特阵容,超大规模的观赏群众,将撩动一大波单身男女们的心。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最性感、最吸睛的时尚走秀,将颠覆中关村的喜欢时尚的年轻朋友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摩登时尚走秀足以让期待已久的小伙伴脸红心跳、血脉膨胀,各种行走的荷尔蒙将让亲临现场的你尖叫到爆炸。

2017年欧美汇新装发布会,将携手6IXTY8IGHT、GXG、C&A、UINQLO、Broadcast:播、ME&CITY、TEST-TUBE、LA ROSABELLE、MYSTYLE、SELECTED、JNBY、PUMA、BOYLONDON、IMI’S潮流时尚年轻品牌,让来欧美汇逛的小伙们感受激情四溢的荷尔蒙,邂逅一场史无前例的视觉盛宴。

热带雨林迷人风情如同人间仙境般梦幻

旖旎的热带雨林风光并不只存在于童话中,来欧美汇就能领略美丽的春日风光。4月22日,小伙伴们来到欧美汇,将看到极具热带雨林风情的绿色植物元素,100棵生态树木、125平的天然草坪、藤蔓等植物,各种清新的绿色元素将给各位小伙伴们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让人如同徜徉原始森林般的奇妙、惬意。

欧美汇造就了一个绿色植物元素装饰的热带雨林,仿佛进入了人间天堂的伊甸园仙境。小伙伴们穿梭其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荷尔蒙的爆棚,重拾心潮澎湃的感觉。小伙伴们,赶快来欧美汇感受这浓郁的迷人风情。

BE FIT BE HAPPY欧美汇运动狂欢趴席卷欧美汇

位于京西时尚潮流之地中关村欧美汇购物中心一直以来给小伙伴们带来惊喜,从来没让小伙伴们失望过。刚刚过去的三月,欧美汇购物中心给大家呈现了一场活力四射的春季运动嘉年华。3月19日,一大波高颜值的肌肉型男们席卷欧美汇,令一些年轻人怦然心动!为了抢先目睹阳光肌肉帅男们,欧美汇的铁杆粉丝们纷纷提前到来了活动现场,春风十里都不如与肌肉型男亲密接触,记录精彩每一瞬间。

最有力量的搏击操开场舞惊艳全场,给各位带来一场视觉盛宴,随即而来的健康徒手操,健身教练们与现场的小伙伴们一起健身动起来凸造型。紧接着健身女导师与观众互动健康教学,一起享受运动的乐趣。同时现场运动达人大比拼,比一比谁是FIT达人?值得称赞的是,Adidas、匡威、PUMA年轻潮流的运动品牌的时装走秀颠覆各位视觉冲击,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美人间四月天  早春特惠潮人独享

四月伊始,各大潮流时尚品牌陆续上新咯!各大潮牌也开始了打折促销的优惠价格战活动。位于F2的 Lens Crafters,正价购买套镜(镜架+镜片)、太阳镜,即可获赠指定款隐形眼镜;同时FI的潮流运动品牌PUMA,两件即享9折优惠(黑天鹅系列除外);F1的Test-tube全场6折起,正价满1000元赠指定款帽子,以及位于B1的eGG,全场正价指定款太阳镜,立减200元。

 

美装美服春光无限

跟随四月的脚步,欧美汇的美装美服的打折促销活动拉开了帷幕。活动多多,礼品送不停。位于B1的imi's new secret,正价满698,即可获赠指定款家居裤一件;Jamor全场春装特价8折起;位于F1的ininsfree,买任一款济州菖蒲清洁系列产品,即可获赠自然关爱化妆棉(100P装); STENDERS.html" target="_blank">STENDERS商铺,满480元,即可获赠山羊奶皂一块(价值75元);位于F2的Me&City,推出春装5折起,新款夏装到店促销活动;位于F3的蜜桃派,踏青节满458元赠送指定款小裤一件,更多超低折扣等你来抢购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后的口红盘好用吗  天热快递口红会化吗  雅诗兰黛口红多久过期  香奈儿口红178人鱼姬色  ysl国外口红比国内价格  纯植物口红有什么牌子  国珍新上口红  稚优泉口红掉色严重  兰蔻369口红是西柚色么  杜嘉班纳口红643替代  迪奥634口红试色  tf口红优点  大家都用过期口红吗  艾芙雅黛口红价格  涂口红是要上薄下厚吗  邦尼佐伊口红怎么样  下唇厚口红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推荐色号  买口红是什么梗  滋润的橘色口红  口红雾面质地是什么  正橘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卡姿兰口红与美宝莲口红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  sheloves磁石口红  巴黎欧莱雅口红价格表  30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夏天太热口红出汗  嘴巴大又厚适合口红么  春夏热门口红  兰蔻和雅诗兰黛口红  tf口红经典色是多少  hanlees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和唇釉叠加顺序  迪奥口红740和436对比  大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世界顶级口红价格表  夏季涂唇釉还是口红  男生夸女生口红颜色  mac口红b58是哪个颜色  鞠婧祎用的口红色号  兰蔻菁纯口红186  品牌口红排行  阿玛尼黑管402口红试色  vibely小金条口红  口红牌子ze  口红哪里买比较好  dior口红753试色  柏瑞美口红806  唇釉和口红能同时用吗  如何辨别完美日记口红  口红溢出唇边  买迪奥口红在哪买  过关可以带几只口红  迪奥642口红好看吗  tf15口红多少钱一只  奶油杏口红适合什么人  滋润不脱妆口红排行榜  思薇娜口红好用吗  涂口红可以不涂唇峰吗  1千多的口红  口红哑光和珠光哪个干  薄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黛曼尼口红好吗  口红利润有多大  口红当眼影教程  兰蔻口红132试色  北京最全的口红专柜  兰蔻507口红黑管  抖音最火十大口红颜色  迪奥808口红好看不  一管口红可以涂多少次  cpb口红哪个色号最经典  橘红色口红适合年龄  迪奥双色口红试色大全  纪梵希口红套装全套  在美国买ysl口红价格  染唇液危害大还是口红  1688上的口红是正品嘛  cpb口红色号标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