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澳琳达羊奶片好吃又营养 可以当糖吃的钙铁锌

澳琳达羊奶片好吃又营养 可以当糖吃的钙铁锌

来源于:米娜时尚网2017-04-17 16:47编辑:vdo
分享:

说起动画片,那一定是每个人的童年最爱。动画片对于孩子而言,更是梦工厂般的存在。那里,有很多美丽梦幻的城堡,有各种稀奇古怪的魔法精灵,是一个充满无限惊奇与未知的新世界。想来,似乎只要走进这个新奇世界,就可以拥有强大魔法,变身为具有超能力的大英雄,跟着一群有趣可爱的小伙伴,随时开始一场奇幻的探险之旅。在童年时代,动画片赋予了我们勇气和冒险精神,是开始认识世界的起点。

然而,随着年龄和生活阅历的增加,每个人都开始长大,走进社会,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大人努力奋斗。因为扮演不同的社会角色,开始对身处的世界有了不同的看法,开始怀疑童年时代对世界的认知。在大多数大人眼中,原来,这个世界并不是小时候的动画片所描述的那样,简单新奇,充满魔力,而是复杂多变,平淡无奇的。亲情、友情、爱情似乎也并不是动画片里那样纯真美好,而是脆弱、不堪一击的。不经意间,大多数人开始变得沮丧烦恼。

我们这些怀疑人生的大人,只是为了成人礼的考核,而丢掉了一颗童心。不同的年龄段,虽然会面临不一样的生活困境,会有不同的生活感悟,始终不能丢弃的的就是一颗童心。

童心代表着一种纯真乐天的生活态度。从科学角度来看,拥有一颗童心,更是一件最有效的抗衰老法宝。这次,来自澳洲的澳琳达,特别化身为一个温暖神奇的梦工厂,希望借助澳琳达羊奶片的力量唤醒沉睡的童心。澳琳达羊奶片,特别萃取澳洲农场独有的美利奴羊奶精华,富含优质乳糖成分和钙质,可以补充有效人体日常所需的多种维生素,全面呵护,是可以当糖吃的钙铁锌。而这份充满童趣的营养,不单单属于小孩子,更适合我们这些正在怀疑人生的大人们。

据营养学家介绍,羊奶在国际界羊奶被称为“奶中之王”,美国、欧洲的部分国家均把羊奶视为营养佳品。对小孩来说,羊奶是乳制品中最接近母乳,营养成分最全、最易被人体吸收的奶品,是母乳的最佳替代品,让小孩子健康快乐快快成长

对于女性来说,羊奶中的维生素E成分帮助延缓皮肤衰老,增加皮肤的弹性和光泽;对于老年人来说,羊奶性温,具有较好的滋补作用。羊奶中的钙离子细小、钙磷比例最接近1:1、乳糖分子小,这些因素都使钙质能够充分吸收。羊奶,是全家都适合的优质“钙源”奶品。

诚然,动画世界里也有喜怒哀乐,但与现实世界相比,动画世界永远充满着正能量,这就是它的魅力所在。也许,在每个人内心深处都住着一个小孩子,喜欢玩具和动画片,爱玩爱闹,无忧无虑,向往着未知神奇的新新世界。就让充满童趣的“澳琳达羊奶片”带我们走进属于每个人的梦工厂,跨越时光的界限,重拾童心,像小时候那样,找回对这个世界最初的认知,简单,欢乐,有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iko312口红试色  圣罗兰阿玛尼迪奥哪个口红好  绵阳万达口红专柜  涂口红前用粉底打底  植村秀的口红哪里可购买  20元左右的好用口红  有色唇膏是口红吗  颜九kiko黑色口红  卡婷长相思口红含铅量  美宝莲口红色号  口红专柜一般在哪里  chen川口红  深圳哪里有口红实体店  中国国内口红品牌  香港香奈儿口红可以买小样吗  ysl圣罗兰口红沾杯吗  香奈儿胭脂红口红  ysl粉色口红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一支tf口红能用多久能用完  纪梵希星星口红n26  口红叠加色使用  正品阿玛尼口红盒子  迪奥哪一款口红好看  手工口红的调色比例表  中国口红销量  橘棕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纪梵希小牛皮口红试色  网购涂过的口红想退货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有什么区别  cpb口红好还是迪奥阿玛尼  四块钱的口红  迪奥口红颜色大全图  口红腮红  VNK口红02  兰蔻178口红还有吗  YSL口红哪款适合唇色深  刘亦菲用过的橘色口红  奢华18口红是国产的吗  日常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一般哪里有卖口红的  口红在太阳下暴晒后还能用吗  圣罗兰口红礼盒12只  香奈儿口红62和68  咋搽口红  为什么演员接吻口红不会花  阿玛尼口红巧克力味  染唇液和口红哪个健康  颜九推荐的mac口红  口红无法旋转上下  六大断货王口红  什么口红润到不会起皮  迪奥口红脱妆吗  夏天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  cezanne口红501  阿玛尼口红地位  抖音很火的套盒口红  tf口红38哑光  纪梵希口红104  口红买圣罗兰还是纪梵希  薄唇怎么涂口红  阿玛尼400买口红还是唇釉  novo口红市场价  小孩涂口红的危害  dior专柜口红有没有标签  ysl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欧莱雅口红橙色  ysl口红市场分析  兰蔻口红264号好看吗  儿童怎么自制简单口红  流行的口红画法  圣罗兰口红热卖色  阿玛尼哑光400和403口红  关于口红胭脂的由来  balnyzer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盖断了  女人涂口红前后对比照  迪奥539口红试色  口红专柜试色可以嘴上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