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都说潮流是个轮回,其实手机有时候也是

都说潮流是个轮回,其实手机有时候也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8 18:21编辑:vdo
分享:

最不喜欢别人问我是时尚潮流是什么!

因为这么简单的答案都不知道:时尚潮流就是闭环状态下的风!在这样的风流下,所有潮流都是十几年前甚至几十年前玩剩的。不信么?那么我们一起来对比一下吧!

高腰裤

高腰裤在90年代就是女性们的最爱,拉高腰线,显腿长,随意紧身针织衫或是短袖T恤,都可以简约又时髦! 时尚达人们都爱它,现在,高腰裤也是2017年最受欢迎的流行趋势之一,厚实的毛呢面料 质地粗犷的mom jeans,飘逸的丝质面料,每一款都值得拥有!

钟形超长袖

作为70年代比较风靡的元素,钟形超长袖曾一度在秀场上大热,而今时尚名人和博主们又将它带回了时尚界。日常生活中,无论是休闲场合或者办公室穿搭、聚会派对都适合,颠覆视觉的平淡。

不对称上衣

90年代的明星们的露肩衫让人风情万种,妩媚到不行!钟楚红、黎姿…..都非常钟爱露肩衫。在2017春夏秀场里,到处都有它的身影,质地改一改,到了秋冬依然热火朝天,更令人惊喜的是稍作修改,设计成不对称上衣,也显时髦个性又不会露得太直接。

花裙子

清新的颜色、曼妙的花朵、摇曳的裙摆……花裙子是90年代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回到2017年,清新素雅、仙气十足的花裙子即将成为主流,过长的花裙子很难在日常驾驭,膝上短款的花裙子,轻巧又实用,将会成为2017年的主流。

露胃装

在90年代,敢露着腰的,都是稳坐时尚界第一把交椅的。2017年,露胃装与高腰裙特备受欢迎,凉爽又不失小性感,非常适合有腰身的姑娘。

看完这些时尚潮流吹的闭环风,是不是有种风水轮流转的感觉呢?这股闭环风不仅仅吹到时装中,也吹到了手机行业之中。

或许,你一定会质疑,手机行业不是追求技术进步的吗?怎么会有闭环风吹进呢?

总是会有意外的,而这个小意外来自前不久刚发布的三星GALAXY S8。三星GALAXY S8的屏幕是一块晶莹通透的全视双曲面屏,屏幕的高占屏比另众人非常惊艳。但深究其背后的技术,却惊奇的发现三星这块令人惊叹的面板采用的技术实际上和2013年夏普手机推出的AQUOS PHONE Xx (302SH) 采用EDGEST技术是一样的。

EDGEST技术支持下,可实现屏幕左右两侧和上方尽其所能向三边无线延展。看起来,手机的三边就像没有边框一样,手机外形相当惊艳,在当时更是独树一帜,一面市就受到消费者追捧,引领了那个年代的手机潮流。

三星GALAXY S8将夏普手机2013年引发的潮流在2017年再次带回公众视线,据说,引发无数人割肾惨案的iPhone8也将采用全面屏技术,全面屏手机无疑已经成为2017年科技潮流的必备单品。在手机圈里完成了一个轮回的全面屏风尚,还能玩出新花样呢?也许我们要静待全面屏的“老佛爷”夏普手机下一步的新动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哪一款是梅子色  chanleevi口红品牌介绍  mac口红笔怎么使用  过期口红怎么制作腮红  欧莱雅603口红评价  法国买香奈儿口红多钱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拆  cpb口红转不回去怎么办  香奈儿coco口红106  持久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怎样正确使用口红  有没有迪奥一千多的口红  香奈儿黑管口红110试色  ysl口红方管14试色  香奈儿106号口红试色  娇韵诗口红741  mac口红314好还是316  搏娉的口红属于什么档次的  narsdv豆沙色替代口红  mac口红壳子有粉色吗  cl镶钻口红  巧克力味道口红  口红的基本知识  口红上刻什么比较浪漫  买口红如何问  价格1000左右的口红  口红遮黑眼圈有害吗  女明星吃饭口红不掉色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及价格  口红与腮红颜色搭配  涂口红隔纸巾喷水  学生平价口红品牌子  深喉与口红  日上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资生堂口红223号  迪奥漆光口红掉色严重吗  迪奥999口红上刻字模板  经典浆果色口红推荐  男人说我口红太红了什么意思  口红外面一层亮闪闪的  香港买ysl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51号色好看吗  口红为什么会晕妆  自制口红收纳柜图解  阿玛尼口红301试色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危害大  雅诗兰黛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thebodyshop口红价格  口红和唇釉哪个伤害小  夏天涂什么质地的口红  milani口红真伪  2019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口红有个m是什么牌子  和萝卜丁齐名的口红  魅可口红圣诞限量款  阿玛尼爆款口红200  得鲜按动口红怎么回去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  口红自制腮红  嘴唇涂上口红结块  西安曲江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美宝莲唇膏和口红区别  mac口红子弹头姨妈色  tf口红38怎么样  水光口红  涂上哑光口红后看起来很干  VNK口红官网  今年最流行的口红色  纪梵希n系列口红  推荐几款好看的口红颜色  女生在男生面前涂口红  mac口红产地是意大利  m打头口红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绯鲤色口红试色  珊瑚色口红好用排名  稚优泉口红真的很好吗  K∧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装12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