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戴比尔斯伴范冰冰闪耀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

戴比尔斯伴范冰冰闪耀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19 14:12编辑:vdo
分享:

2017年3月21日,第十一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在香港举行。范冰冰身着高级定制礼服并搭配精美的钻石首饰亮相现场,在天典礼现场,彰显璀璨与高贵典雅的气质。

此次范冰冰凭借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摘下女主角大奖,成为该颁奖礼上万众瞩目的焦点。典礼上,范冰冰选择佩戴了源自1888年的钻石奠基大师——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Beers Diamond Jewellers)的 Aria高级珠宝耳环、手镯以及Classic水滴形10克拉钻石戒指,在典礼现场,将范冰冰女神般的高贵气息尽显无疑。

DB Classic 水滴形钻石戒指

De Beers Aria高级钻石手环

De Beers Aria高级钻石耳环

范冰冰独特的魅力能得到如此非凡绽放,正是得益于戴比尔斯品牌将近130年的发展历史和行业经验。在每一颗钻石的甄选上,戴比尔斯以卓越的工艺、精美的设计与超越4C的高标准呈现出钻石珠宝富有火光、生命力和亮光,共同将范冰冰,在颁奖礼上耀熠夺目的盛典造型展示于众,不仅展现出其优雅女性的气质,更彰显出了她如同戴比尔斯钻石珠宝一般的非凡魅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polir口红M07  dior漆光口红试色  山茶花色口红  mac口红表面有小洞  圣罗兰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迪奥口红977绝版  迪奥口红红管436  美国mac口红海淘攻略  goldesilk女王权口红  口红换管教程  已婚男上司送我口红  2019ysl口红广告色号  圣罗兰口红13号试色  口红怎么画眼影和腮红  迪奥808口红是什么颜色  sillage蝴蝶结口红  12号色口红圣罗兰  专柜口红有没有小样  梅子红口红适合肤色  怎样把口红做成唇釉  露华浓口红225专柜价  口红化学原理  lerouge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掉不掉色  樟宜机场dior口红价格  marrakesh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色号图  迪奥超模667口红试色  平顶山mac口红专柜  兰蔻378口红好看吗  口红含铅量高会怎么样  红色哑光口红哪个好看  用硅胶模具怎么做果冻口红  sansim口红  口红当眼影用法  兰蔻口红系列  日常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圣罗兰迷魅圆管口红45试色  mac口红盖里面有海绵吗  专柜口红和网上价格  tf口红刘亦菲同款  盖子带蝴蝶结的口红  优雅口红多钱一支  比较火的红棕色口红  适合学生不贵的口红  泰国免税店必买口红  口红厚涂薄涂区别  美诺口红测评  口红哑光丝绒雾面区别  mac口红在汉中有专柜吗  口红头上烂了怎么修复  口红images是什么意思  最有气场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450怎么样  mac口红的转动轴坏了  口红哑光和滋润的区别  纪梵希305号口红价格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亚光口红的特点  价格1000左右的口红  迪奥口红652试色  梅子豆沙色口红色号  口红放兜里会化吗  ysl口红摔坏了转不出来  杜嘉班纳口红去哪买  tf15口红国内专柜多钱  p46m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男生喜欢女人涂口红吗  迪奥口红772上嘴图  迪奥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12号效果图  口红最后都变成玫红  故宫联名口红多少钱  口红出汗能自己恢复吗  分装口红  直男认口红得图  伊蒂之屋有没有桃色口红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兰蔻的口红好用吗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