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随戴比尔斯,感受泰晤士河畔的永恒缪斯(下)

随戴比尔斯,感受泰晤士河畔的永恒缪斯(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21 14:05编辑:vdo
分享:

当然,除了一睹城市之景和地标以外,这里还有更多英伦缪斯等你来感受,不管你是徜徉在泰晤士河岸的步道上,还是想要登高望远鸟瞰伦敦城市全景,这些愿望在这里都能轻易实现,因为伦敦就是这样,每一个高度,每一个角度都有独特的一种英伦风情所在。

伦敦眼(London View)系列

当你要想一睹伦敦城市全景,伦敦眼——这一天际线上新加入的地标为你提供了全角度的视野。为了向伦敦眼致敬,戴比尔斯推出了伦敦眼系列钻石珠宝首饰,在这一系列中,摩天轮的外仓设计通过马眼形的切割方式展现出来,同时采用“Toi&Moi”的风格,和伦敦眼摩天轮本身一般韵律十足,此外戴比尔斯还使用了精心挑选的水滴形切割钻石,完美契合了伦敦眼的特质。

泰晤士小径(Thames Path)系列

顺着泰晤士河蜿蜒的走向,踱步在毗连的步道上,又是另一番英伦味道。泰晤士小径系列——戴比尔斯同样通过一系列弯曲的钻石链条来展现了河流与步道天然的融合与共。在泰晤士小径系列的项链上,戴比尔斯的“工匠”们用专业的技艺巧妙地将马眼形和圆形钻石相互交叉与项链中心,让钻石展现出最耀眼的光辉和魅力。而种种精妙又独具匠心的设计形式都在这一系列上体现地淋漓尽致,成为了泰晤士小径系列的高光所在。

1888 大师美钻(1888 White Master Diamonds)系列

除了英伦风满满的London By DeBeers系列,戴比尔斯更高深的钻石打造技艺还体现在了对大自然的表达上。1888大师美钻(1888 White Master Diamonds)系列就是这一体现。

系列中的每一只单颗美钻都是一种钻石切割艺术的表达,最直观地展现出了钻石内在的光辉之美,独一无二。

“探索源自于1888年钻石大师的杰作”——近130年的品牌历史和行业经验将戴比尔斯的高超钻石甄选和打造技艺呈现于此,也是因此,出自戴比尔斯的每一件钻石珠宝首饰,不仅体现出其品牌的卓越,更能从每一件首饰上看到源自于大自然最纯粹的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阿玛尼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口碑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口红怎么制作的流程图  tf15与16口红的区别  ysl口红方管16号  兰蔻口红黑管178  口红颜色测试直男图  雅思兰黛倾慕口红试色  口红2019春夏新色  口红买哪个牌子好  口红与唇釉一起用  如何竖着涂口红  圣罗兰最火爆的口红  美尚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口红如何涂抹  e开头的口红品牌  烧口红可以辨别什么  兰瑟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如何把口红制作成腮红  兰蔻口红198色号多少钱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什么色  口红的价钱  纯天然口红真的有吗  魅可口红d17  女人当着男人面擦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用  每次涂口红嘴巴脱皮  mac口红a38是什么颜色  橙红色口红有哪些  迪奥667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怎么写标题  迪奥口红外壳是黑色还是蓝色  如何溶化口红  粉色豆沙色口红  迪奥正装和简装口红  刘诗诗大婚橘色口红  买什么口红  mac口红102色号  bond口红价格  雅诗兰黛330口红好吗  迪奥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真绣文Sammi口红价位多少  机场dior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官网正品价格  为什么有些口红没塑封  口红脱管怎么处理  阿玛尼口红盖子对不齐  口红分装比正装便宜  长得像萝卜的口红  花迷口红和兰瑟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为啥叫唇膏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度高  m是什么牌子口红  用火龙果自制口红古法  vnk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植村秀口红570怎么样  老太太用什么颜色口红  ysl口红12号色是啥颜色  迪奥口红999  口红欧莱雅和美宝莲哪个好  倩碧05色号口红  纪梵希口红2019限量款  迪奥樱桃红口红是几号  圣罗兰口红怎么选色号  tf口红白管最火的颜色  世界10大口红品牌  mac口红夏天会化吗  口红上有闪闪的亮晶晶的  口红样品是什么意思  口红属于固体还是半固体  春熙路哪里有迪奥口红  卡姿兰哪款口红最好  mac口红海淘价格  哈尔滨哪有mac口红专柜  口红壳难看怎么换外壳  滋润度高的口红品牌  口红广告策划书范文  迪奥673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401哑光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