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UBM深圳珠宝展 ONE JEWELRY掀个性珠宝全球化风潮

UBM深圳珠宝展 ONE JEWELRY掀个性珠宝全球化风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21 17:04编辑:vdo
分享:

四月份的深圳暖风吹面。值此蓬勃盎然之际, 由亚洲博文承办的深圳珠宝玉石博览会19日于深圳会展中心顺利揭幕。

本次展会选址深圳会展中心, 坐落于罗湖区中心, 被繁华的商圈围绕, 交通住宿便捷, 人流量大, 为各类参展者提供完善的体验。展会有超过330家来自13个国家及地区的参展商参展,共有9个展厅,展厅面积大, 各类服务设施齐全。

“万白丛中一点黑” ONE JEWELRY平台独树一帜

在9号厅进口处的长扶梯向下俯瞰, ONE JEWELRY的展区一定能最先吸引你的眼球: 黑色长方形展区,半封闭、简约大气的设计理念以及与内部品牌相呼应的外部橱窗。

想做行业领先者,有“勇”必然也要有“谋”, 走进ONE JEWERLRY展区,相信你一定能领略到它作为拓荒者的霸道和睿智者的大气温柔。

作为一个全球个性珠宝同价平台,此次共有14个平台国际品牌带着它们的代表作品参展, 值得一提的是,ONE JEWELRY邀请了所有参展国际品牌的品牌代表甚至创始人, 现场珠宝”大咖”齐聚首, 与珠宝爱好者们面对面分享属于品牌以及他们自己的奇妙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 此次有很多国际高端产品携手ONE JEWELRY参展。

西班牙国宝级品牌Magerit:

来自西班牙的Magerit,名字中充满了浓郁的西班牙风情,源自西班牙古老的传说,其意义为“丰水之地”。Magerit正是取自多元文化的灵感,将古代的文明、艺术、神话等与珠宝结合,举世无双、独一无二。

意大利著名个性设计师品牌PNG68:

著名意大利珠宝设计师Franco Pianegonda的个人品牌,系列饰品由钯银合金制成。作为一个制作工艺狂热分子,他坚持使用最精致和昂贵的原材料,力求通过雕刻而非装饰物来表达他的珠宝作品,宣扬正能量、演绎年轻潮流。

意大利著名母婴品牌lebebé : 总部位于罗马的意大利本土品牌,已在全世界开设近900家分店,致力于为未来妈妈们量身定做“母婴系统”,贯穿从怀孕到婴儿出生、成长和培育等的重要时期,力求无微不至,身体力行。

意大利设计师品牌NANIS : 设计师Laura从小就受创意和魅力气息的熏陶,懂得如何在极简和浮夸之中拿捏尺度,独特的K金处理工艺使其被称为珠宝的灵魂代言人也是当之无愧。

展会第二天, ONE JEWELRY以及国外代表们已经接待了上百名珠宝商以及珠宝爱好者,是整个展厅人流量最大、最热闹的区域,人们和国际著名珠宝设计师交流, 合影, 索取签名, 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首届ONE JEWELRY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日上午10点半,ONE JEWELRY首届高峰论坛正式拉开序幕,董事长李军携Lebebe中国市场总监卡图其先生,X-Jewellery首席执行官邱迪厄提彭女士,Carla AMORim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裁以及PNG68首席执行官皮艾尼宫达先生与观众们亲切互动,分享了ONE JEWELRY的新零售生态模式,同时,4个国际品牌借此机会发布多款新品珠宝,引起热烈反响。

珠宝业革新已经成为必然,站得高一些,望得就会远一些,这个年代,好的想法不少,但能快速抓住机会并成功创造价值和利益的商家寥寥。19-22日,ONE JEWELRY在深圳会展中心,欢迎志同道合的你。

ONE JEWELRY 强势进军上海核心商圈

来自国际的品牌想要在保留原特色的同时做本土化运营,需要将各类资源进行整合适配,针对平台价值以及各平台国际品牌的不同特质,ONE JEWELRY提供线上线下多种不同的解决方案。平台计划以上海为中心,从一线城市的核心商圈出发,逐渐扩大影响力直至覆盖全国。2017年,ONE JEWELRY即将陆续在正大广场、静安嘉里中心、万象城、万科广场、k11、南丰城等商圈开设店铺。

5月下旬正大广场ONE JEWELRY OJ旗舰店即将开业,汇集平台二十余家国际珠宝个性品牌。众多大牌珠宝供你欣赏,ONE JEWELRY诚邀你的到来。

2017/04/19-2017/04/22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福田三路)

交通方式:

地铁一号/四号线-会展中心站

机场k568/330-会展中心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rs dv口红和唇膏笔  美康粉黛的口红真的很不好吗  口红买kiko还是露华浓  和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mac口红包装盒设计理念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比较好  mac豆沙色口红价格  mac口红510色号  只用气垫和口红化妆  铝制模具制作口红技巧  制作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按压口红怎么用  眼影口红腮红颜色  唇釉涂完还涂口红吗  口红染唇卸不掉怎么办  好一点口红品牌有哪些  VNK口红价格  口红哑光和水光  适合50岁女人用的口红  diy哑光口红怎么做  口红品牌色号排行榜  口红用多了唇纹会多吗  安全平价口红  十大口红品牌简介  ysl12号色口红唇釉  口红本土版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和圣罗兰哪个好  迪奥665口红简装多少钱  口红前用什么唇膏打底  圣罗兰新款口红  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兰蔻口红系列科普  魅可口红607  Maquillage口红  mac口红免税价  冷白皮适合的口红安利  迪奥大红口红  口红有过期油的味道  口红有哪些名牌  怎样分装口红  倩丽口红407试色  我的香奈儿口红没编号  怎么做不掉色口红教程  02色号口红  送朋友mac口红合适吗  阿玛尼口红全套价格表  女生问男生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vibe口红质量怎么样  男生问你涂口红了没  顶级口红品牌排行榜  迪奥口红与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学生适合的口红牌子  unny的口红安全吗  mac和圣罗兰口红哪个  不掉色不沾杯的品牌口红  魅可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唇厚且凸怎么擦口红  2019流行的夏天口红  植村秀口红590和570  口红老是沾到牙齿  外国口红那几个牌子好  四五百的口红牌子  口红颜色调配比例表  兰蔻专柜口红  奢侈品口红哪个牌子好  得鲜口红多少钱一只  迪奥口红为啥叫唇膏  圣罗兰口红哪种最滋润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香奈儿406口红  口红被晒化了还能用吗  迪奥口红有几个系列介绍  露华浓黑管口红铅含量  纪梵希口红盖子拔不出来  咋搽口红  香奈儿口红好看还是迪奥  世界最好的口红品牌最贵的  口红的实验原理  山茶花色口红  出名点的口红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