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7苏州丝绸展会盛大召开,诠释苏绣旗袍华丽梦境

2017苏州丝绸展会盛大召开,诠释苏绣旗袍华丽梦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23 16:40编辑:vdo
分享:

4月21日至23日,2017年苏州丝绸展会隆重召开。现场,娇古苏绣华丽而典雅的手绣旗袍震惊四座,以“一针一绣艺,一线一梦境”的品牌艺术诠释了娇古苏绣在手绣旗袍上的精致与细腻。为中华自古以来的旗袍艺术增添不少魅力和色彩。

苏绣,已然成为中华博大精深的文化里一道无法抹灭的符号。唐代诗人罗隐曾细腻形象地描绘了苏绣艺术的天然唯美魅力:“一片丝罗轻似水,洞房西室女工劳。花随玉指添春色,鸟逐金针长羽毛。蜀锦谩夸声自责,越绫虚说价犹高。可中用作鸳鸯被,红叶枝枝不碍刀。”作为一门中华文化千年流传、承继的古老艺术,苏绣具有天然无法比拟的魅力,而娇古苏绣便借苏绣的独特艺术而将其融入旗袍设计之中。娇古最大程度地保留了苏绣和旗袍艺术的原汁原味,却巧妙地将二者融合。为了使苏绣与旗袍能够相得益彰,充分在一件作品上体现二者的文化内涵,娇古在旗袍设计融入苏绣的过程中均采用手工技艺。手工技艺讲究的便是精细,每一件旗袍上的苏绣图案,均是独一无二的,真正诠释了旗袍与苏绣的深刻文化内涵,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娇古苏绣对旗袍艺术的展现与创新,无疑体现了手工苏绣的魅力。服饰与图案上自然的光泽,质感的柔软舒适,均呈现了娇古苏绣对旗袍和苏绣艺术品的最大尊重,也让手工苏绣旗袍能以其旖旎之姿争芳于艺坛。娇古手工苏绣旗袍,每一件都是苏绣艺术家默默无声的辛勤创作,都在一针一线中展开华丽的服饰梦境和千年不朽的姑苏文明。

旗袍的美,真正衬托出东方女性独有的美丽。娇古苏绣在保留苏绣传统的工艺上又加以创新,为旗袍的美丽又锦上添花,给予更多人视觉上的享受和艺术心灵的无比虔诚。每一件旗袍艺术,在娇古艺术家的手里,均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卿佩作为娇古苏绣的旗下品牌,也在尊重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加以创新,给予旗袍艺术更丰富和深刻的内涵。作为一个融合传统手工艺与时尚元素的现代高端中式服装手工苏绣品牌,卿佩在苏绣旗袍礼服艺术上细斟慢酌,始终坚持品牌初心,通过独特的针艺技术诠释匠人情怀,通过私人订制的细致服务诠释品牌体贴的服务理念。

卿佩设计出来的旗袍作品,均带有丰腴内涵,一针一线里,都蕴含着皇家与潮流的风范,其典雅端庄、绮丽大方的华丽元素,无声中指向深邃的中华传统文化以及一个品牌独特的文化理念。极致,是卿佩在手工苏绣上永恒追求的完美。色彩的渲染与调配,均体现了卿佩在不懈创新中沉淀而出的独特绣艺风格。

以艺术的情怀打动人,是卿佩一直坚持的美丽。卿佩,拥有完善的产品研发、设计、刺绣、成衣制作生产系统,真正打造出手工刺绣旗袍的优雅品牌。具有极强的市场营销和开发能力的精英团队,也为卿佩走向更璀璨的未来带来了更自信的可能。卿佩,在不断的尝试与创新中,终于沉淀出它的美丽优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法国便宜吗  涂口红下嘴唇下边缘涂到哪里  M口红  口红侧面为什么有刮痕  倩碧绿管口红试色  mac正品口红淘宝店铺推荐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60测评  过期口红怎么废物利用  露华浓口红真伪查询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图  铝制口红模具脱模失败  适合nars高潮腮红的口红  在哪里买口红最便宜  男士浅橘色口红  美宝莲口红质量怎么样  玫瑰花瓣制作古代口红  豆沙红口红哪个牌子好  ysl口红19号  dior788口红  香奈儿口红缩不回去了  圣罗兰口红最火爆  迪奥限量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201  娇兰口红要买壳吗  圣罗兰最新口红2019  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cl口红怎么扫码查真伪  什么口红不易掉色  3ce口红含铅量超标  口红广告策划书范文  显白的口红颜色平价学生  兰蔻口红181是试色  羽西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得鲜口红的膏体有多长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两种色号口红叠加使用  意大利正反k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漆光847  娇兰镜子口红27号  口红越用越尖  雅诗兰黛口红拆卸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易脱色  口红用着变圆了怎么办  下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2018香奈儿口红最火的色号  阿玛尼口红热门  有两千多块钱的口红吗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色号  涂口红嘴巴里面有一圈  迪奥口红从根部断了  mac和圣罗兰口红哪个  mac口红纸袋  口红套装排行榜  故宫口红官网  不脱皮口红有哪些  chen川口红  口红机利润怎么样  迪奥口红上海专柜在哪  兰蔻505和82口红的区别  moist口红多少钱  泰国什么口红好用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厚嘴唇深唇色口红推荐  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优点  口红怎么能变雾面感  口红分几大色系  hkh口红档次  卡姿兰美芯口红试色  口红已经融化怎么办  迪奥口红777是哑光的吗  小黑管口红多少钱  兰瑟口红307爱慕  挤的口红  不化妆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国外ysl口红价格  口红雾面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擦不掉的口红  ysl口红推荐送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