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航天体重管理走进百姓生活,科学减重助力全民健康

航天体重管理走进百姓生活,科学减重助力全民健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24 14:58编辑:vdo
分享:

近年来,随着我国社会的发展和国民收入的增长,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发生了巨大改变,但也导致了肥胖人群数量的增加。在医学上,肥胖归纳为疾病的一种,它会带来一系列心理和生理问题,且还是糖尿病、心血管病、高血压、骨质疏松等常见疾病的危险因素。

根据2010年“全国疾病监测地区慢性病及危险因素调查”的结果显示,我国 18 岁及以上居民的超重率达到 30.6%,肥胖率达到 12.0%。肥胖已成为中国面临的一个严重的公共健康问题。然而,减肥并不简单。如果盲目地追求苗条,采用不恰当的减肥方法,可能会引起身体诸多的毛病,如贫血、血尿、脱发、子宫脱垂等,甚至会危及生命。

近日,2017东方红航天科技民用健康产品成果展示会在京举办,本次展会有一项最新的航天医学应用成果——航天体重管理系列产品推广上市。据悉,该产品由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东方红宇航员保健功能研究室研制,是基于航天员的体重管理和膳食营养补充标准研发的健康减重产品。业内专家表示,航天体重管理产品突破了节食、药物、手术等减肥方法的弊端,在保障营养全面均衡的同时,减脂增肌,控制体重,它的成功问世将在全民健康体重管理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和市场上品类繁多的减肥产品相比,这款被打上“航天”标签的体重管理产品,具备哪些过人之处呢?为此,记者走访了该项目的主要研制专家,做了深入调查。据介绍,航天体重管理系列产品应用航天医学技术,创新性地解决了四大减肥难题,开启健康减重新时代。

优势1:全营养,健康减重

航天的体重管理实际上是食品营养管理,应用科学手段,通过分析航天员每日摄入和消耗能量,个体化安排饮食计划,通过合理饮食的方式控制体重。航天的体重控制是在合理营养膳食的基础上,保证能量摄入与消耗的平衡。

我们知道,当能量摄入等于能量消耗时,机体处于能量平衡状态,体重保持稳定。在一定时间内,能量摄入和消耗的不平衡会导致体重的变化: 当能量摄入大于能量消耗时,机体处于能量正平衡,体重增加,增加的60%-80%是体脂;反之,当能量摄入小于能量消耗时,机体处于能量负平衡,体重减少,减少的 60%-80% 也是体脂。

航天体重管理推崇的是“全营养健康减重”理念。通过营养代餐的方式,保障全面均衡的营养,同时限制能量摄入,促进脂肪燃烧,提高基础代谢,使能量消耗远大于能量摄入,从根本上达到有效减脂,健康减重的目的。

优势2:只减体脂,不减肌肉

市面上有很多减肥产品,如减肥药、减肥茶等,服用前期“体重”会明显减轻,而“体脂”并没有多少变化,因为它减掉的大多是水分和肌肉。而航天体重管理产品只减脂肪,重点保护肌肉和水分,首先减掉的是腰腹部,绝不是腹泻。减脂同时,还能有效增肌塑形。

优势3:解决了减肥后易复胖的难题

减肥难,主要难在了“复胖”问题上。研究表明,通过节食、运动或药物减肥等方式,绝大多数人都会出现减后复胖问题,百分之四十的人甚至比原来还胖。航天体重管理系列产品,通过营养代餐、均衡膳食并结合适量运动的方式,让人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终身享受理想体重的益处。

优势4:科学减肥,越减越健康

肥胖不仅影响形体美,更重要的是容易引起多种疾病。网上传播有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很多都是不靠谱的,甚至是以损害健康为代价的。航天体重管理是把减肥变成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越减越健康。尤其对于儿童、青少年、中老年,以及围孕期需要进行体重管理的特殊人群,通过营养健康的减肥方式来控制体重更加重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300口红价格  露华浓口红为什么便宜  绿色眼影与口红搭配图  七晨口红是个什么品牌  diva口红中文名  润百颜故宫口红铅含量  伊蒂之屋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圣罗兰那个口红颜色好看  mac口红510色号  口红叠涂是先涂深色还是浅色  Sammi口红好用吗  娇兰新版口红  dshali口红是什么牌子  bbia口红怎么样  gg上下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12号色口红圣罗兰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ysl黑管口红容易漏  劣质口红染唇  液体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迪奥带珠光的口红  mac口红01什么色  圣罗兰口红6号色  国内口红品牌  ysl滋润款口红  李佳琦推荐mac口红  自制口红丝绒粉的作用  mac口红内部logo脱落  魅可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自制口红危害  龙华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香奈儿迪奥口红哪个润  阿玛尼口红正装多少克  圣罗兰13号口红  kiko4系口红香港专柜价  露华浓黑管口红成分  欧莱雅233口红什么色  口红奢品牌大全  50以内平价豆沙色口红  资泊丽口红安全么  mac口红包装没有条形码  橘色系列口红  诱红伴侣口红  口红涂在嘴唇上有纹路  为什么mac口红扭不出来  口红好评模板多字  ysl圆管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口红品牌排行榜前二十  口红一般买什么色号  融了之后的口红  李佳琦推荐口红mac  圣罗兰口红色号排列  口红唇膏是什么做的  用口红画腮红  自制巧克力口红的做法  迪奥口红漆光847  绿缘萝口红含铅汞吗  lady buy口红试色  要一支口红一个唇刷吗  怎样能不让口红掉色  腮红和口红颜色不一致  高柏诗不凡口红拔干吗  几十块钱的口红害处大吗  口红排行榜  名后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号几克几克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价格  旋转口红管的内部构造  妙巴黎编辑口红14  images这个牌子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这么干  nico口红安全吗  高柏诗口红好用吗  香奈儿橘粉色口红  比较好用又便宜的口红品牌  大牌口红排行榜10强  珠海哪里有卖ysl口红  迪奥银色闪闪的口红  得鲜糖果口红好吗  娇兰口红颜色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