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诗漫全新水光美白珍珠双膜组面膜 美白轻奢新“膜”式

欧诗漫全新水光美白珍珠双膜组面膜 美白轻奢新“膜”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24 14:58编辑:vdo
分享:

 都说“四月不美白,一年徒伤悲”!经历了一个冬日的沉寂,是时候开启美白模式,让肌肤焕然一新,白成一道光了。

  今年3月,珍珠美肤世家欧诗漫,适时开启珍珠美白季,推出轻奢美白养颜秘籍——欧诗漫水光美白珍珠双膜组面膜。打造出全新 “一涂二敷”水光双膜组合概念,轻松两步,就能为姑娘们塑造出活力年轻水光嫩白肌。

  欧诗漫水光美白珍珠双膜组面膜一经发售,就获得了大批时尚博主、美妆达人的青睐。天猫旗舰店上架后平均日销千件,收获全五分好评,风靡全网;线下终端销售亦十分火爆,在消费者中掀起强烈的推荐热潮。

  那么这款水光美白珍珠双膜组面膜是如何成功化身颠覆珍珠面膜旧印象的全新爆款,成为人手一套的必备实用单品的呢?

  STEP 1 涂抹式水光精华

  用了那么多的美白面膜,为什么就是白不了?欧诗漫告诉你,传统面膜中添加的胶原蛋白、玻尿酸等大分子精华渗透力有限,只能在肌肤表面起到保湿作用。欧诗漫创新涂抹式水光精华,使用了欧诗漫专利科技的珍珠多肽提纯技术,提取出珍珠中分子量较小的美白因子——珍珠原生多肽,深入沁养肌肤,让肌肤由内而外,焕白一新。

  光有白还不够!为了让肌肤获得“净、透、润、白”的效果,精华更采用了欧诗漫核心科技珍珠与护肤品复配技术。历经上万次验证,寻找出珍珠多肽与小分子玻尿酸精华、掌树叶提取物和水解大米蛋白多种精华护肤成分的最佳配比,使其功效相辅相成,发挥1+1>2的美肤效果。细致亮肤,让人白出水润、白出光采!

  微博美妆达人“丸子爱星”

  STEP 2 微纤维蛋白膜

  还在用无纺布面膜?那你可就OUT啦!水光美白珍珠双膜组面膜特别使用了微纤维蛋白膜作为膜布材料,作为高级面膜材质,微纤维蛋白膜触感如同蛋壳般细滑,比一般的面膜更加贴合面部,意想不到的细滑柔软,为肌肤提供了舒适小环境。通过膜布封闭加压,保证精华能被肌肤全面吸收,使营养成分顺利渗透到肌肤所需层面,肌肤水润感与亮泽度up,轻松化身珍珠小仙女!

  微博时尚达人“Doris_玉珊“

  美白黄金时节已到,要拥有由内而外,净透润白的真实美白体验,姑娘们赶紧加入欧诗漫美白季,用上水光美白珍珠双膜组面膜,感受肌肤美白轻奢新“膜”式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色暗沉用什么口红  抖音火爆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n26怎么样  cvz口红是什么牌子  怎么测试口红安全  吃饭时忘记擦掉口红  mac口红管内径是多少  雅姿口红眼影套装  国产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  优雅口红多钱一支  雅邦黑管口红多少钱  男生用的口红颜色  images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怎么涂正确  啥样口红好  mac口红哪个是梅子色  邦德9号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21色号  嫩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爱丽小屋12色口红  ysl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自制口红不凝固怎么办  口红被502粘住了扭不开了  tf口红怀孕了可以用吗  最近抖音上很火的口红  嘴唇薄涂什么口红好看  口红滋润度排名  口红红石榴素  口红所有色号有哪些  口红品牌大全  什么口红润到不会起皮  紫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colorcombos口红怎么样  口红专柜比官网还贵吗  正品迪奥口红含铅吗  香奈儿口红51号色好看吗  蔬菜粉可以做口红吗  奥迪740口红官网  女人要有两三支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铅汞  后的四色口红盘好用吗  哈尔滨圣罗兰口红专柜  专柜买口红可以换吗  迪奥口红080评价  全球奢侈口红品牌  dior口红色号大全集  tf12号口红  屈臣氏有哪些好口红  复古红口红怎么涂  圣罗兰口红礼盒全套  水光和雾面口红有啥区别  烂番茄色口红搭配妆容  欧莱雅217口红好看吗  颜九推荐的口红名单  植村秀口红rd144  口红唇釉唇膏区别  新口红怎么保存  nome的口红能用吗  圣罗兰口红62n506  自制口红太硬是为什么  故宫限量口红官网  2000左右的口红  什么口红橘色好看  烙色口红试色  mac口红价格一览表  娇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雅邦口红安全吗  倩碧小方管口红05  阿玛尼口红62r100  玫瑰棕口红适合什么人  便宜实用的口红  先口红还是唇膏  玫琳凯口红哪个色好看  欧莱雅的口红好用吗  阿尼玛口红哪个最火  香缇卡2019口红  老公不让老婆涂口红的原因  迪奥烈焰蓝金532号口红  兰蔻368口红专柜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