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汤臣倍健蛋白粉提醒您,情绪忧郁会导致免疫力下降

汤臣倍健蛋白粉提醒您,情绪忧郁会导致免疫力下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24 16:38编辑:vdo
分享:

或许是由于快节奏的生活与强压下的工作状态,身体出现亚健康之余,情绪很容易大起大落,甚至产生忧郁。而研究显示,人体免疫力与情绪有很大关系,如果每天情绪高涨,人体免疫力比较高,相反,假如每天情绪低落或经常处在忧郁状态,则会导致人体免疫力下降。所以,应该学会合理调节自己的情绪,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人的意识能够调节情绪的发生与强度,一个人要努力以意识来控制情绪的变化,可以用“我应.......”“我能......”加上要想办的事情来调控自己的情绪。

语言是一个人情绪体验强有力的表现工具,通过语言可以引起或抑制情绪反应,即使不出声,内部语言也能起到调节作用。林则徐在墙上挂有“制怒”二字的条幅,这是用语言来控制调节情绪的好办法。

另外,人们在苦闷、烦恼的时候,看看调节情绪的影视作品,读读回忆录都能收到良好的效果。当然,如果在遇到不如意,不愉快的事情时,可以通过运动,读小说,听音乐,看电影,找朋友谈心倾诉来宣泄自己情绪,也可以大哭一场,在想象曾经经历过的愉快情境,从而消除不良情绪。

如果已经因为长期的情绪问题而引起了免疫力下降,无需吃药治疗,只需要服用汤臣倍健蛋白粉就可以提高免疫力,促进身体健康。

汤臣倍健蛋白粉具有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功能,也能补充人体所需的蛋白质。而蛋白质是生命的的物质基础,汤臣倍健蛋白粉构成体内各种重要的生理活性物质,如抗体可以抵御外来微生物及其他有害物质的入侵。若摄入充足的优质蛋白质,即能提升抵抗力。

另外,汤臣倍健蛋白粉中的乳清蛋白是进口自新西兰,澳大利亚的优质奶源,并且汤臣倍健蛋白粉为双蛋白配方,大豆蛋白+乳清蛋白,营养双蛋白,合理配比植物蛋白和动物蛋白,改善单一植物蛋白中营养素不充分缺点,均衡提供9种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每天服用10g,用温水冲服,增强免疫力,改善疲劳,促进生长发育,有利于伤口愈合。

面对日益剧增的生活压力和工作压力,你需要有汤臣倍健蛋白粉的默默支撑,愿你每天都能拥有美好心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村秀口红夏季  迪奥999口红专柜价格  有哪些口红品牌大全  为什么涂完口红有小块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  欧莱雅仙贝口红  50岁女人迪奥用什么颜色口红  比较滋润的口红品牌  嘴唇难看的怎么涂口红  202口红ysl  迪奥所有口红粉色系  绿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  迪奥口红底部8H03  什么品牌口红比较好  口红放车后备箱里会化吗  有蝴蝶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大嘴巴怎样涂口红技巧  圣罗兰口红代发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怎么看图解  高柏诗口红安全吗  李佳奇口红口头禅  关晓彤同款口红色号  口红被太阳晒了怎么办  自己创个口红品牌怎么弄  丝绒口红配方比例  凡题口红中国风淘宝网  mac口红跟圣罗兰  2019年口红排行榜  皮肤暗沉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分几大色系  素颜必备平价口红  李佳琦口红哪里买  纪梵希05号口红试色  用mac口红的都是啥人  spolir资泊丽口红  香奈儿 迪奥口红  tf口红80还是08好看呢  兰蔻口红352价格  阿玛尼口红热卖504  学生用多少钱的口红  用口红画什么好  四支丝绒口红配方  口红全套色号多少支  女生口红有哪些品牌  魅可口红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  香奈儿口红的字会掉吗  口红生产公司  梅子果酱色口红  最好看的口红颜色排行  新口红拧不出来怎么修  魅可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涂口红嘴角老是涂出界  tf10号口红和16号区别  口红涂上去有渣渣  dior专柜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销售报价  淘宝口红是否可以退  日上免税店娇兰口红  萝卜丁口红和tf哪个好  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口红被太阳晒还能用吗  怎样涂口红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  ysl口红国内生产吗  clinique口红  圣罗兰口红很干怎么办  南京迪奥口红专柜  世界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女生愿意接受你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  嫩粉色口红  美诺口红好用吗  用玫瑰花汁怎样做口红  dior迪奥口红857  口红可以晒着吗  怎么让固体口红变液体口红  sammi口红好不好  得鲜按压口红色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