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你说的粉是什么粉,我说的粉就是酷

你说的粉是什么粉,我说的粉就是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27 13:19编辑:vdo
分享:

今夏在粉色界中掀起了一场革命,新艺术彩妆品牌玛丽黛佳与肯德基跨界合作,打碎了粉色的公主形象,让她成为了扮酷首选。

新艺术彩妆品牌玛丽黛佳,不断追求时尚色彩创新,秉持着爱玩、先锋,敢不同的精神,尝试跨界不同新鲜、年轻、潮流领域,与同样在时装周等不同领域大胆玩跨界, 向来主张“尽情自在”的年轻时尚品牌KFC不谋而合,这次,玛丽黛佳携手KFC向全球当下年轻人个性时尚宣誓:粉就是酷

她们爱时尚,但不随波逐流,只穿适合自己的衣服;她们爱美妆,但不盲目跟风,只画别人不一样的妆容;她们讨厌千篇一律的雷同,她们敢不同、忠于自我表达,也坚决拒绝标签化。

玛丽黛佳携手肯德基,用粉色扮酷,把粉酷个性玩出新鲜花样,带给你好吃、好玩、好看的多重体验!

【限量跨界合作礼盒 陪你遇见美好夏天】

无粉红不青春,无酷爽不夏天。玛丽黛佳携手肯德基推出的跨界合作礼盒凭借超高颜值和实力,49,000份限量时尚元素魅力来袭。3支粉红迷人的唇膏让青春炫目上线、3张草莓花筒券为你开启酷爽夏天、1串炫色时尚的钥匙扣陪你缤纷一夏,更有可爱精巧的花筒包将时尚进行到底。

【粉酷当道 夏日时尚进行时】

粉酷宣言不能只是喊一喊,还要舔一舔,抹一抹以及秀一秀。尽情释放魅力值才是激情夏天该有的范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慕斯口红价格  香奈儿炫亮口红试色  charminglipstick口红  便宜口红哪个品牌好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  re开头的口红牌子  口红配唇釉  迪奥口红气味不好闻  海港城ysl口红专柜  口红品牌最好的是哪一款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2019  闲鱼上的mac口红可信吗  过关可以带几只口红  口红做出来很油怎么办  口红评价排行榜前十名  爱丽小屋口红哪些是橙色  迪奥751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厂家在哪里  雅诗兰黛口红几年过期  哪个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阿玛尼黑管口红试色500  纪梵希口红305多少克  ysl口红10号试色  雅诗兰黛420口红效果图  纪梵希304真人试色口红  雅斯兰黛250口红怎么样  ysl那种口红比较好  莆田哪里有卖口红  大学门口摆摊卖口红  什么雾面口红好用  口红涂过一下想退货  口红被顶坏修复小妙招  必须入手的大牌口红  自制口红大牌颜色比例  男生最喜欢的口红颜色  涂口红后嘴唇起坨  ysl32号口红方管  dr plant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最健康  纪梵希大理石色口红  口红雾面哑光什么意思  阿玛尼四支口红套装  为什么口红官网会更贵  whoo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tf口红哪个色号最好看  ysl口红和唇釉色号一样吗  安泽秀口红  兰芝的口红质量怎么样  dsv口红  中国风故宫口红05  腮红和口红颜色不一致  迪奥专柜买口红送礼盒吗  新口红上的蜡怎么处理  好看的西瓜红口红推荐  兰蔻口红290好看吗  迪奥459口红试色  涂口红掉色怎么办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这么小  dior2019口红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几号  阿里巴巴上的口红是真的吗  思尚口红质量过关吗  ysl12号色口红唇釉  阿尼玛口红  奢羽口红  香奈儿305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色号  抹口红为啥老是粘牙  女生在男生面前补口红  男生送女生ysl口红  口红压盘小样怎么涂  用mac口红的都是啥人  口红有哪些大品牌名字  口红放在30度室温里会化掉吗  如何p掉牙齿上的口红  娇兰跟迪奥口红哪个档次高  香奈儿62口红鉴定  口红奢侈品牌  美国本土品牌口红  各种口红红色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