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回馈赣区 国品落地 第一届金一黄金节盛大开幕

回馈赣区 国品落地 第一届金一黄金节盛大开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27 16:30编辑:vdo
分享:

4月26日,由黄金珠宝国民品牌金一举办的第一届金一黄金节在江西赣南地区盛大开幕。赣州18个县市的218家金一门店联袂启动,打响了国民黄金珠宝品牌落地江西回馈苏区民众的第一枪。惊爆的优惠活动和特色的文化产品成为了此次活动的两大亮点。大批消费者吸引前往,门店现场气氛热烈,场面十分火爆。

 

 

买黄金送钻石惊爆活动引发民众热烈抢购

 

金一是集黄金珠宝首饰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一体的企业。公司上市后,不断拓展多元化的经营模式,在中国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包括批发及零售渠道、智能制造、可穿戴设备等行业上下游及相关行业进行战略布局,致力于打造成能够代表国家的黄金珠宝品牌。今年4月,金一携手江西和美珠宝有限公司宣布5月将在赣南18个县市开设218家终端门店。此次大规模入驻江西,正是带着金一国家品牌的使命和诚意,通过精美又平价的国民黄金珠宝来回馈苏区的人民群众,让黄金珠宝走进百姓家中,真正成为人们手中实实在在的幸福。

第一届金一黄金节,正是金一回馈赣民的首次线下落地。“买两千元黄金送一千元珠宝”搭配实惠的金价,活动一出便震撼了当地,引发了人民群众的热烈反响。众多消费者前往金一各线下门店,选购自己心仪的黄金产品,并换购钻石系列产品。平日里购买单品的金额在金一黄金节实现了满载而归,人民脸上无不流露着真实的幸福,而这也正是金一作为黄金珠宝国民品牌落地的最大愿景。

 

 

弘扬红色文化金一全新特色产品江西面市

 

江西是我国著名的革命红区。其中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南昌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诞生地,瑞金是苏维埃中央政府成立的地方,安源是中国工人运动的策源地。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群众先后在江西建立大片革命根据地:赣西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湘赣革命根据地、赣东北革命根据地等。红色文化无疑是江西的历史名片,而将红色文化融入黄金珠宝产品,便成了金一布局赣州后,在地域产品创新上的一次大胆尝试。

众所周知,在国内市场上,黄金珠宝产品仍然以常规的可佩带饰品为主。而金一对于黄金珠宝产品的认识和探索却远不止于此。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下,金一将传统的珠宝工艺融入了高端的科技性与健康理念,将智能、穿戴式黄金珠宝列入了公司的重点发展方向,尝试黄金珠宝与智能、科技、大数据等基因的碰撞与结合。这次在赣州的店面,金一陈列出了为江西定制的充满历史文化气息的全新产品——“瑞·金1931”。为了让黄金珠宝产品能更好的融入本土,弘扬红色文化和长征精神,金一于革命老区首次推出金一红色系列产品。毛主席胸章、革命纪念币、五角星汽车吊坠······多款平价又精美的特色纪念品,承载着经久不息的红色文化,将成为百姓家中最珍贵的收藏。金一带着先辈的革命精神进入赣南地区,立志于用国民黄金珠宝品牌的诚意和品质,回馈苏区的人民群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  怎样做儿童口红  兰蔻丝绒哑光口红  美宝莲口红为什么会黏黏的  每次涂口红都会起皮  兰蔻口红芯能拔出来么  mac限量版口红是啥  送妈妈口红dior色号  玫珂菲口红包装  哪些口红平价又好用  哈尔滨哪里买tf口红  迪奥磨砂口红  草莓粉可以做口红吗  cpb口红爆款2019  阿玛尼口红长度几cm  植物医生口红含铅吗  晋江万达有什么专柜口红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平  露华浓安全口红不含铅  rec口红热门色号  MAC口红有一款叫AA7  持久不拔干的口红  mac口红有点像化了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改善方法  大牌孕妇口红  迪奥超模口红最全试色  20元以内存的小众口红  mac口红出产地是哪里的  口红哑光和珠光哪个好  ysl口红16号色是什么色  哑光雾面口红使用感  玫瑰红口红效果图  阿玛尼哑光系列口红  圣罗兰12号口红价格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82  nyn口红官方旗舰店  植村秀黑色口红  mac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ysl圣罗兰口红有小样吗  欧莱雅178口红  满月婴儿头上可以点口红吗  不化妆选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tf口红和cpb哪个高级  一只奢侈口红的成本  兰蔻134口红颜色  lipstick口红03多少钱  口红渗进皮肤怎么去除  口红含铅排行表  卡姿兰口红多少g  tf01口红黑管  自制口红收纳柜图解  珠海哪里有卖ysl口红  国风美人口红怎么样  半支口红  mac口红d58是什么色号  世界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  mac口红为什么这么火  有色唇膏能当口红用么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拔干  口红选迪奥还是雅诗兰黛  女生突然在我面前涂口红  唇纹多涂什么口红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价钱  mac314口红叫什么  piac口红  口红自制腮红膏  口红一哥李佳琦学历  迪奥圣诞限量口红880  紫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女生一般口红买多贵的  口红出水珠可以恢复吗  mac官网口红排行  涂了口红张嘴分界  长春什么地方买迪奥口红  美国买mac口红价格  在国内机场买口红贵吗  3ce口红味道  30岁皮肤白用什么颜色口红  怎样使用口红  合肥圣罗兰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