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京东自营服饰购物新体验:上班路上买 下班约会穿

京东自营服饰购物新体验:上班路上买 下班约会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02 11:49编辑:vdo
分享:

春夏交替,天朗气清,人们外出游玩的心也开始蠢蠢欲动,按耐不住shopping欲望,只想疯狂剁手马上穿新衣出去嗨!近日京东服饰自营的4.18耍大牌活动,不仅帮助了所有爱美的朋友新春时节换新衣,更让他们享受到了与以往大不相同的购物体验。

【京东418服饰自营耍大牌活动】

——完美拯救约会,极速送达更靠谱

胡小姐,北京朝阳区望京附近上班的白领一枚,十足的网络“购物狂”。

4月18日,胡小姐约了男朋友下班一起吃饭,却在工位上不慎打翻了桌上的咖啡,原本精心挑选的裙子瞬间被染上了一大片污渍。在公司水房“抢救”无效后,胡小姐打开了京东。京东自营耍大牌活动首页上的精品款式让她迅速做了决定,一条条纹阔腿裤,一件简约白T,简单大方。之后胡小姐在上午10点下了单,下午3点胡小姐就从京东快递员的手中拿到了自己购买的商品,无论是质量还是款式都非常令人满意,胡小姐高高兴兴的换上新搭配与男友约会去了。

【胡小姐签单收货】

【买家体验货品】

——退货的顾客也是上帝,上门退货更暖心

家住三元桥的运动达人赵先生在京东418活动期间下单买了一件T恤,当天下午4点便收到了自己买的T恤。然而打开包装试穿后赵先生发现,由于衣服本身偏宽松的设计,自己买到的衣服并不能穿出原本理想的效果。

当晚赵先生选择退货后便将这件事情搁置一边,似乎对退货速度并没有抱太多的期待。然而第二天一早,京东快递员就来到了赵先生家中,上门取货并成功帮助他完成了退货需求。

【快递员上门取件】

这次自营耍大牌的活动,给消费者带来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购物体验。急着下班约会的胡小姐说:“京东服饰自营之后,送货速度非常快,而且衣服都是买手所认证的经典款式,不用花太多时间去选择。”而需要退货的赵先生则表示:“以往只知道京东购买自营3C和家电能享受到的上门退货服务,没想到在购买服装的时候也能享受到,的确是一个惊喜”,作为京东的资深用户,他表示以后在京东的购物清单也会考虑服装这个品类了。

其实,无论从从上述个例还是从整体的消费趋势来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追求更加完美的网上购物体验。与线下实体店可以马上拿到产品不同,电商平台就好像一个囊括众多品牌款式的线上商场,只需动动手指就能直接下单买衣服,非常方便;但同时由于物品生产、库存、地域等限制,消费者购买后的等待时间又常常会影响购物体验,因此,解决好这一痛点也就成了服饰电商品牌脱颖而出成为用户“心头好”的关键。

京东的自营能力一直有口皆碑,如今京东不负众望,终于在服饰自营领域也迈开了脚步,大步向前。京东自营服饰不仅可以实现“极速送达”、“上门退货”等优质服务,拥有着专业背景和资深行业经验的强大买手团队还可以为用户从众多品牌中挑选出真正的精品。此次4.18“耍大牌”活动作为京东自营服饰的首次发声,除了价格上让人欣喜之外,更有京东服饰“买手精选”等核心亮点,让用户享受到京东在完善购物体验的每个环节上满满的诚意。

【京东418服饰自营耍大牌活动】

夏天就要到了,是时候填满你的衣橱了!京东自营服饰速度与品质感双管齐下,为消费者带来“上班路上下单,下班直接穿新衣”的新网购体验,相信会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shopping的乐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哑光丝绒雾面口红推荐  嘴唇小薄适合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301价格表  纪梵希口红  口红渗了一圈嘴唇  阿玛尼哑光400口红显老吗  口红雾面是什么意思  得鲜口红m08  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适合学生的口红品牌  口红壳子好看古风  口红表面变黑还能用吗  哪种口红比较滋润持久  欧莱雅口红系列价格  mac口红a86色号  nars口红鉴定真伪  大牌口红价格排名  哈尔滨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2019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口红s字母开头  圣罗兰口红容易脱色吗  怎样的口红好  kiko口红是孕妇用的吗  口红界的奔驰  颜色持久又好用的口红  五十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为什么不能送一支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颜色  mansly口红怎么样  口红VIBED  兰蔻口红198试色  资生堂口红pk433  cpb口红104色  口红有哪几种质地  kiko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李佳琦 ct口红试色  mac口红旋转卡顿  卡姿兰对比mac口红  迪奥口红含铅多吗  人鱼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阿玛尼500红管口红  口红怎么给它融化成液体  露华浓安全口红不含铅  迪奥868口红颜色  口红膏体有裂缝怎么办  口红专柜买会便宜点吗  kiko口红4系学生素颜  为什么明星的口红不掉  香奈儿覆盆子102号口红  口红牌子排名前十  粉色口红为什么叫死亡贴吧  YSL口红没有塑封袋  美国免税店什么口红便宜  口红分装怎么买  初学者用口红还是唇釉  李佳琦平价口红替代  法国旅游口红  腮红要和口红的颜色搭吗  nars口红容易掉色吗  dior750口红价格  安泽秀口红好吗  tf口红成分安全吗  口红凯芙兰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粉  rouge口红哪国的产品  安全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多少钱  抖音便宜买口红  迪奥口红868效果图  兰芝口红怎么拆内芯  迪奥口红有一股塑料味  红色衣服适合什么口红  凯芙兰口红质量  什么样的口红可以食用  最劣质口红粘嘴案例  rou开头的口红什么牌子  李佳琪独角兽口红  专柜买口红可以换吗  中国口红  香港mac口红多少钱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