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男神穿上军装什么样?看看苏可就知道

男神穿上军装什么样?看看苏可就知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02 14:55编辑:vdo
分享:

有人说,男人穿上军装就会变成男神,那么男神穿上军装,又会变成什么呢?在B站上有一个叫做《中戏军团》的视频,汇集了陈道明、姜文等一众男神的军装照cut,被网友们戏称“全程高能燃到爆”,而演员苏可也凭借《一代枭雄》中沙里宾一角帅气托枪出镜,引得一众迷妹高呼“沙里宾我要给你生猴子”。论起“军装杀”,苏可可谓是男神中的战斗机。

孙红雷担纲主演和监制的年代大戏《一代枭雄》里,苏可出演典狱长沙里宾。虽然出场剧情只有不到十集,但苏可凭借俊朗的外形和富有张力的表演抢尽风头。他充分发挥了得天独厚的英俊形象优势,穿上军装后的身形笔直挺拔近乎高贵,通过眼神、肢体和语言,把沙里宾这一位怀才不遇、备受压抑的国民党军官的狂、帅、霸、忠、悲淋漓尽致得表现出来。

他演绎的沙里宾气质超绝,气场强大,骨子里透露出军人的刚毅果敢,不说话时哪怕只有一个眼神也能震慑全场。惊艳的演技,金属质感下带有人性的温热,锋芒冷冽之美宛如暗夜闪电。战争后遗症的损伤感,以及对于极致和纯粹的要求均在举手投足之间。《一代枭雄》中的沙里宾火了后,主演孙红雷还跑去苏可的微博留言“我很开心”,粉丝们也是纷纷留言“我是你的春桃”(春桃是《一代枭雄》中沙里宾的初恋)。

如果说,《一代枭雄》里的沙里宾奠定了苏可“军装杀”的群众基础,那么谍战大戏《潜伏在黎明之前》中的双料间谍“萧文华”便是苏可在军装界一次全面的称霸。

《一代枭雄》中的沙里宾虽然与孙红雷扮演的何辅堂上演各种相爱相杀的戏码,但骨子里还是一位忠党爱国坚持原则的正义之士,而《潜伏在黎明之前》里,苏可担纲主演的男主角萧文华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反派,他是一名效忠党国的偏执狂,以双重间谍的身份假扮共产党员入狱,与杨烁扮演的战守安展开各种博弈。

苏可扮演的萧文华外表气质冷峻,但内心世界极为丰富,他表面风平浪静但背地里对战守安痛下杀手,让人恨得牙根痒痒;他一心倾慕表妹,甚至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看到表妹心有所属时萧文华眼神里的失望和落寞同样让人心疼。在苏可的演绎下,萧文华更加鲜活和人性化,内心很丰富。除了军装照上的超高颜值夺目,苏可在这两部戏中张弛有度、收放自如的表演也让人们大呼过瘾。

其实早在《一代枭雄》之前,苏可就已经多次尝试军装照造型并且各有特色。

苏可领衔主演的《古城童话》曾在央视热播,他饰演的男一号路鉴阳经历了从大学里的文艺青年到落魄王府的东床快婿再到国民党军官的不同人生经历,在世道的裹挟下从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年轻人变成了洪流沉浮中的悲剧。

加入国民党,年轻的路鉴阳穿上了军装。不比沙里宾的岁月洗礼后的沉稳干练,路鉴阳的军装照有着一股初出茅庐的青涩和文艺青年的忧郁。

而在这部剧中,除了军装照的惊艳,文青时候的意气飞扬,家道中落后不得受尽折磨养家糊口,每一个阶段的路鉴阳都被苏可完美的诠释了出来。

与王府格格童谣相爱时,路鉴阳是意气风发的少年,眼神里是肆意妄为的朝气。为了养家糊口,大学里的高材生路鉴阳备受侮辱,回家时带着女儿心心念念的布老虎,留下的泪中是对现实的不满和愤懑。最终,路鉴阳还是背叛了家人,当上了国民党的军官,身穿军服的他身形挺拔,器宇轩昂,但面对着家人时眼神不再是以往的关爱,而是多了些功利和私心,这也为这个人物的堕落埋下了伏笔,最终结局令人喟叹。

外形英俊潇洒,气质高贵沉稳的苏可演起这种军装任务造型来轻车熟路,都说娱乐圈是要”靠天吃饭”,身形颀长俊朗的苏可相较于天赋,也更看重后天努力。演了很多“出身高贵”的军人形象后,他也曾经挑战自我,出演“痞性军人”。

在苏可领衔主演的历史抗战剧《大汉口》中,他扮演三兄弟中的大哥陆修文。但比起苏可塑造的其他军人,自小混迹于帮派的陆修文多了一份痞气和担当。

苏可塑造的陆修文不是一个“恶狠狠”的善良人,他自小混迹于帮派之间,身上有着一股流气。他会在工人中做奸细,当上军统上校后也会枪杀恩人,但他的一切都是为了家人,为了给父亲报仇,行于恶道他仍旧保留着人性的温暖和道义。陆修文是一个在人性与现实之间苦苦挣扎的军人角色,苏可凭借着丝丝入扣的功力把这个颠覆了传统“善恶之分”的角色演绎得合情合理。正如其他导演所赞誉的那样:苏可不是个影星,是个艺术家。

沙里宾沉稳冷峻、萧文华阴暗腹黑、路鉴阳青春洋溢、陆修文豪情隐忍,四个不同的军人角色,在苏可的演绎下各有千秋,中戏毕业的他没有进军娱乐圈,而是选择教书育人,低调的做人背后,对于演技的诠释,苏可却从来没有低调,他的每一个角色、每一部作品都堪称经典。在苏可的眼里,没有角色的大小,只有艺术的演绎。也许在当前这个纷繁复杂的娱乐圈里,我们需要的不是多如牛毛的明星,而是像苏可这样别具一格的实力派演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品牌等级划分  好看的橙色口红排行榜  口红怎么涂才饱满  cl口红怎么查真伪  顶端口红  石榴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素颜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迪奥官网买口红活动码  一个口红最少多少钱  送粉红色口红给女生  纯天然口红真的有吗  代购买口红都会拆盒吗  2018ysl口红广告歌曲  娇兰镜面口红214  迪奥634口红试色  奶油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 不沾杯  mac口红ac10是什么颜色  兰蔻口红198叫什么色  colorfans口红色号推荐  真绣文口红是什么品牌  正红色口红排名  买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味道是什么  嘴唇干燥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口红买迪奥还是纪梵希  女生擦口红有什么暗示  口红在嘴上总是粉色  mac口红dareyou好看么  奢华18口红是国产的吗  口红王者排行  mac口红602叫什么  香港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一般都口红多少钱一支  2018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怎样防止口红晕开  李佳琪口红微博  以o开头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080评价  屈臣氏有哪些好的口红  30一40岁用什么口红好  兰蔻口红08色号  眼影腮红口红搭配  315口红超标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日常  大牌口红排行榜10强  迪奥夹心唇膏口红429  口红  不用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口红暖化了怎么办  最全口红知识  大地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颜色排名  迪奥口红860试色  倩碧口红三色  露华浓黑管口红安全吗  中国风故宫口红多少钱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规定的  s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冰冰口红娇兰28  带金闪的口红有危害吗  涂口红嘴唇内侧一条线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眼影  哈尔滨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健康  大牌口红铅汞量排名  嘴唇会吸收口红吗  jennie广告里出现的口红  口红调色比例配方书籍  香奈儿买口红送小样吗  口红代购  兰瑟口红最火色  mac口红308是什么色  欧莱雅622口红  薄嘴唇口红推荐  大牌口红套装在哪买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92号  nars的豆沙色口红  口红上嘴变玫红  咸阳金花有迪奥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