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COSTA酷乐冰夏日乐游站携手《顶级厨师》冠军魏瀚 全新首发三款酷乐冰

COSTA酷乐冰夏日乐游站携手《顶级厨师》冠军魏瀚 全新首发三款酷乐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05 12:56编辑:vdo
分享:

2017年5月4日,COSTA酷乐冰夏日乐游站亮相上海静安嘉里中心,《顶级厨师》冠军魏瀚作为“Frostino酷乐冰”推广大使助阵出席。全新“Frostino酷乐冰”系列将英式甜点风味的概念融合其中,三款口味缤纷、配料丰富的酷乐冰带你“料中作乐”,开启“酷乐”一夏。在COSTA酷乐冰夏日乐游站更能享受到定制酷乐冰带来的加倍快乐“心”体验。

2017 COSTA酷乐冰推广大使,《顶级厨师》冠军魏瀚

COSTA酷乐冰夏日乐游站是为庆祝2017年夏日全新“Frostino酷乐冰”系列上市推出的Pop-Up Store,于2017年5月4日-5月5日在上海静安嘉里中心两日限定开展。COSTA酷乐冰夏日乐游站在外形上运用了集装箱的设计灵感,寓意将快乐打包送去不同的目的地,其炫目的“Frostino酷乐冰”灯箱让人眼前一亮,在COSTA标志性的红白配色基础上加入清新水蓝色,富有设计感的各色图案装饰和火烈鸟摆设配合夏日氛围,将其打造成一个“酷”劲十足却有充满快“乐”氛围的夏日“冰”爽甜点商店。时髦高颜值的环境设置吸引了众多行人拿出手机合影自拍,在夏日里展现快乐的自我,并将这份夏日快乐风潮通过朋友圈、微博分享给身边的朋友!

现场的客人不仅可以在这里品尝到此次COSTA酷乐冰夏日乐游站的主打产品 – “激活小宇宙”提拉米苏酷乐冰、“脑力重启”树莓夏洛蒂蛋糕酷乐冰、“瞬间回血”榛果巧克力酷乐冰三款全新酷乐冰的快乐滋味,还可以在榛子碎粒、杏仁片、红提干、蔓越莓片、开心果碎、麦椰脆、奥利奥、棉花糖八种自选配料中任选三种和酷乐冰全新口味完美融合,体验“料中作乐”带来的快乐味觉体验。所有参与DIY定制酷乐冰体验的客人更可以获得充满夏日风情和趣味的“Frostino酷乐冰”限量贴纸一套,将快乐散播分享。

2017 COSTA酷乐冰推广大使魏瀚(左),COSTA咖啡师大赛中国区冠军Lim(右)

COSTA 酷乐冰夏日乐游站媒体专享特别活动于5月4日下午三时在上海静安嘉里中心举行。 COSTA正式宣布签约《顶级厨师》冠军魏瀚为2017夏日“Frostino酷乐冰”推广大使,魏瀚也表示一直以来都是COSTA的超级粉丝,尤其对酷乐冰更是酷爱有加。魏瀚现场亲手制作了酷乐冰,并与来自COSTA的咖啡大师Lim共同为现场媒体分享了三款全新Frostino酷乐冰源自英式甜点的灵感来源,也邀请现场媒体加入到Frostino酷乐冰“料中作乐”DIY的定制体验,以各种丰富配料打造出一杯专属于自己的快乐味道。 魏瀚在现场透露COSTA更将在6月底推出其他三款口味的全新酷乐冰,并将亲自为酷乐冰定制一种全新口味,在夏日里为大家解锁“第七种快乐”。这个夏天最有料的约定,等你来赴约。

5月5日12点开始,COSTA开展酷乐冰1小时免费尝新活动,活动期间内至COSTA门店,免费获赠指定酷乐冰一杯(小杯),COSTA酷乐冰夏日乐游站同期进行,这份free的快乐吸引了大批人群想一尝快乐“心”滋味。

COSTA 心艺所制 Frostino酷乐冰风味升级,持续输出快乐能量一整夏。作为英国最受欢迎国民咖啡品牌,COSTA 在既有的品牌基础理念上探索无限的可能性,此次酷乐冰夏日乐游站创意活动再次展现了 COSTA 一直秉承的“心艺所制”的品牌理念。

COSTA品牌介绍

COSTA的故事始于1971年的伦敦老天堂街(Old Paradise Street),来自意大利的Bruno和Sergio Costa两兄弟秉持着对令人无法抗拒的咖啡的热情,独创出了COSTA特有的摩卡意大利混合咖啡豆,并在伦敦市中心开了他们第一家咖啡店。他们将阿拉比卡和罗伯斯特两种咖啡豆完美配比,这些咖啡豆全部来自于在“热带雨林联盟”认证的种植园中,在TOP 1%中严选满足COSTA标准的咖啡豆,通过缓慢烘焙的方式,使其迷人的香气和油脂得以保留。

时至今日,每一份精心调配后的摩卡意大利混合咖啡豆都需经过我们COSTA咖啡大师Gennaro Pelliccia的品鉴,再送至全球超过3,000多家门店。每一次从咖啡豆到杯中咖啡的华丽转身,都经过我们咖啡师的倾心手工制作,只为呈现我们对咖啡的热情和初心。

40多年以来,COSTA全球各大门店仍然秉承这最正确而非最快捷的制作手法。无论你是在伦敦还是巴黎,上海还是新加坡,我们COSTA都欢迎你来英国最受欢迎的咖啡店。在我们独具匠心的门店里,品尝着美味的小食及咖啡,与我们共度美好时光。

 

 

 

      COSTA官方微博                    COSTA官方微信

         

www.costacoffee.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掉底怎么回事  植村秀口红颜色推荐  天鹅绒哑光口红  kiko口红颜色推荐  男生应该懂的口红知识  口红怎样选  学生日常提气色口红  涂口红怎么亲嘴  阿玛尼口红红管402  过期口红怎么做腮红  女人涂口红前后对比照  哪些口红有巧克力味  nico口红多少钱  露华浓气垫口红怎么用  木槿生活底部能卸开的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更滋润  中国古风口红品牌  迪奥999口红滋润和哑光怎么区分  香缇卡口红官网  美宝莲口红为什么会黏黏的  香奈儿细管口红202  ysl口红208和211  浅橘粉色口红  日常薄涂涂口红的步骤  口红画一幅花  圣罗兰口红外表有划痕正常吗  兰蔻164口红橘色  ysl口红套装12支  深喉 口红  半哑光口红好用吗  露华浓黑管口红铅含量  mac金粉色包装限量口红  抖音口红一长盒  迪奥专柜买口红是小纸袋吗  植村秀雾面口红好干  夏天如何存放口红  西宁哪儿有mac口红专柜  怎么看口红是不是新的  唇釉染唇液口红的区别  兰蔻134口红 亚光  白色管的口红  什么是简装口红  丝绒口红比例  哪儿有卖口红的  资生堂222口红多少钱  雅姿口红好不好  mac口红有塑封吗  蓝金口红是什么意思  香奈儿与迪奥的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999太干  阿玛尼爆款口红是哪个色  抖音便宜买口红  持久度好的平价口红  mac口红怎么查色号  口红是直接涂在嘴上吗  梅子色口红适合的眼妆  豆沙红口红哪个牌子好  mac口红总长多少厘米  口红的正确涂法不掉色  兰蔻105和198口红试色  昆明口红专柜  南充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礼盒  迪奥260口红颜色  山里口红  各大口红最火色号  口红晒太阳会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小样05  迪奥口红怎么涨价了  评价好用的口红品牌  香奈儿60号口红多钱  涂口红的步骤  什么是雾面丝绒口红  mac口红306真人试色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  爱丽小屋口红系列  兰蔻口红134橘红  稚优泉口红唇釉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拔不出来  口红涂起来有小颗粒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