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来Shopbop用明星同款泳衣横扫这个夏天!

来Shopbop用明星同款泳衣横扫这个夏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05 16:56编辑:vdo
分享:

夏天是展示好身材的季节。对于许多好身材美女来说,去沙滩会不会游泳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一件美美的泳衣,来展示她的好身材。想要在夏天用泳衣给自己加分?来看这三个泳衣品牌就对了!质量过硬,风格独特,众多明星是他们的粉丝。购买很简单,上亚马逊旗下的时尚海淘网站Shopbop就能轻松买到!

Solid & Striped

“经典不败的条纹款”

Taylor Swift和她的闺蜜团在独立日穿的条纹连身泳衣的"闺蜜款"条纹泳衣都来自Solid & Striped,品牌成立于 2012 年,时间也不算特别长,但是却吸引了一大群明星粉丝。Gigi Hadid、Hilary Duff 等这些明星也是它家的粉丝,Poppy Delevingne 也和品牌出过合作款。别看那么多明星都喜欢,其实品牌的定价都很亲民,基本 150 美元左右就能搞定!

条纹和格子是 Solid & Striped 最爱用的元素。千万不要以为基本的条纹款都很普通简单,品牌对于条纹/格子的宽度、配色都有精确的把握,在整体裁剪上也精益求精,所以 Solid & Striped 泳衣能呈现出恰到好处的露肤度和清甜的色彩,展现出少女的明媚和活力。

Norma Kamali

“泳衣也能如此优雅”

设计师品牌 Norman Kamali 成立于 1967 年,品牌主营的是成衣系列,不过真正帮品牌打响名号的是它在 70 年代成立的泳装系列,从推出开始就一炮而红,从此以后,Norman Kamali 的泳衣就开始一路走红,直到各种新品牌层出的今天,Norman Kamali 的泳衣仍是不少女明星的 first choice。

不少女明星挑选 Norman Kamali 都是在比较“重要”的场合,因为它家的泳衣能展现出礼服般的优雅感(连一直走酷女孩的 riri 都展现出了风情万种的一面),这要归功于它的剪裁,品牌精湛的剪裁工艺能将女性的曲线完美勾勒,装饰性的褶皱也起到了点睛的作用,光滑材质的面料同样高级感十足。

Marysia Swim

“展现不经意的俏皮”

如果你经常在海边的街拍看到女明星穿着一种云朵边的泳衣,那么有 80%的可能性这款泳衣是来自 Marysia Swim。

这个备受明星青睐的品牌 Marysia Swim 由设计师 Maria Dobrzanska Reeves 创立于 2008 年,品牌标志性的款式设计就是那种云朵边,简约中带上一点俏皮的感觉。

Marysia Swim 的泳衣都采用意大利织物制作,因此贴穿着一整天也不会有任何的不适感,难怪那么多明星都对它青睐有加!

关于SHOPBOP

SHOPBOP隶属于电商巨头美国亚马逊旗下的时尚轻奢购物网站,精心挑选了来自全球各地 1000 多个时尚品牌,涵盖各种不同风格、不同年龄段的单品。SHOPBOP旗下最亲民的时尚品牌包括了J Brand, Madewell,For All Mankind, Tory Burch 等;除此之外,更有如 Rag & Bone、Alexander Wang、Diane von Furstenburg、3.1 Phillip Lim、Michael Kors、RED Valentino、Salvatore Ferragamo等,近年来对中国客户来说是炙手可热的选择。多语言的网站页面以及客服服务,快速可靠的全球航运服务以及便捷的退换货服务使全球 165 个国家的女性能够享受“足不出户,购遍全球”的便利和乐趣。

另外,最近SHOPBOP有优惠活动!4月11日至5月10日,使用银联信用卡(卡号以 62 开头)在 ShopBop 购物并直邮至中国大陆/ 香港,单笔订单满 USD$300 送 USD$30,满 USD$600 送 USD$60,每单最高送 USD$60,每个账户最高送 USD$90。

划重点!!这个优惠,相当于打九折!重点是所有的品牌都参加!注意是所!有!的!

想了解更多关于 SHOPBOP 活动详情,请访问SHOPBOP官方网站或关注@SHOPBOP的官方微博和微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为啥这么贵  ysl口红代购多少钱  涂口红为什么唇纹会深  韩信李白口红  圣罗兰口红广告女模特  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只  mac口红包装纸盒有几种  气场粉色口红  口红自制腮红  适合黑皮的mac口红色号  阿玛尼秋冬哑光口红  阿玛尼口红爆款色号  女生正常有几只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色号推荐  ysl口红含铅吗  新买口红要放冰箱吗  迪奥口红日期8b03  dolcegabbana口红价位  新品贝洛之舞口红  mac口红查生产日期  口红好评语80字模板  嘴唇干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ysl专柜口红价格  tf口红夏天热销的色号  迪奥口红外壳颜色不同  迪奥口红772好用吗  kiko口红按压打不开  珊瑚橙口红品牌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  国际名牌口红排行榜  口红有多少个品牌  如何鉴别gucci口红真伪  植村秀黑色口红  kiko407口红真唇试色  红色系的口红分为  沈阳cl口红专柜在哪  抖音口红套装  不同唇形怎么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介绍  王者荣耀mac联名口红官网  heze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官网买口红靠谱吗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有么  cpb细管口红好用吗  口红用了一次怎样还原  粉色系口红最热  bbia是什么牌子口红  倩碧口红三色  露华浓口红最低多少钱  hanlees口红是什么牌子  满口红的俏奶头  不涂口红没气色  mac口红英语读魅可吗  哈尔滨哪里买迪奥口红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  欧莱雅橙红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盒12支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  上新了故宫口红怎么样  鲜花古法制作口红  涂口红内侧结块  适合日常涂的口红色号  口红凯芙兰  珊瑚色口红排行  阿玛尼口红哪些好  适合夏季涂的口红  colorfans口红好吗  纪梵希口红广告创意分析  红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嘴唇干可以用哑光口红吗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润不掉色  嘴唇小而薄适合什么口红  专柜口红可以换色号吗  李佳琦推荐口红3ce  哑光口红需要涂润唇膏吗  cpb口红色号推荐  橘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100元拼多多mac口红  真绣文口红是什么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