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天津伊美尔魔丽美人4·改变新网红招募掀热潮

天津伊美尔魔丽美人4·改变新网红招募掀热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08 13:06编辑:vdo
分享:

又到了一年一度天津伊美尔大型造美真人秀“魔丽美人计”的选手招募时间,天津伊美尔魔丽美人计第4季“免费整形”真人秀无论年龄,无关职业,凡是对自身容貌和身材不满意的求美者,均可以报名参与活动,晋级者将获得百万基金助力整形的宝贵机会。

往届成功蜕变选手的热情邀约,你有没有听到?

更有天津全市范围我们随处可见的招募海报,有没有让你心动?

火爆的校园报名现场,你的爱美之心是否也像她们一样火热?

10天,374名选手,8632次投票量,29443次累计访问!

这些惊人的数字,分分钟秒了去年魔丽美人第3季招募时创下的记录好几倍而截至发稿时这些数字还在不断增长中。

魔丽美人第4季活动为何如此火爆?

原因一与众不同的美,大咖专家联袂打造

 

 

 

原因二时尚大V、靓丽主播为你狂揽粉丝

 

 

 

原因三权威媒体全程跟踪,上镜机会多多

 

 

 

 

报名选手中,有前三季遗憾错失机会的忠实魔粉,有在天津伊美尔做过治疗的老顾客,还有许许多多想要改变自己的爱美人士。

是天津伊美尔的权威实力给了她们安心报名的信心,是魔丽美人计活动每一届的用心打造与惊艳效果,让她们热情参与,20年津门整形旗舰品牌,用良心做整形,用实力塑美业,是天津伊美尔赢得百万消费者信赖的根源。

如果你也心动了,那就赶快行动吧。

美丽诚可贵,勇气价更高,天津伊美尔魔丽美人第4季•改变新网红将持续为您的美丽事领航,你的美丽心愿,请交给“魔丽美人计”来完成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颜色  紫色口红怎么混色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配方  hanlees口红中文名字  两只口红融在一起  纪梵希口红味道难闻  用手机盒做口红收纳盒  tf口红白管最火的颜色  2019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迪奥口红产地是哪  nars口红和唇笔的区别  兰蔻迷恋口红试色  谁家的口红好  tf口红豆沙色哪个色号好看  mac口红d58是什么颜色  兰蔻口红181  大连有tf口红的专柜么  口红怎么融化重新做  吃口红是什么味道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好  口红怎么配肤色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盒吗  欧莱雅口红超标  怎么把口红做成气垫腮红  涂口红的步骤  30元以内的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为什么会出油  奶油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靠谱  欧莱雅口红931  儿童可以放心用的口红  mac口红含铅量超标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套  圣罗兰口红哑光色系  润百颜故宫口红评测  nars口红鉴定真伪图  嘴唇干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口红壳银色掉色  mac口红市场营销方案  免税店和专柜口红区别  选口红注意哪些问题  简单的口红印画  口红软了怎么办恢复  国珍口红淡红色效果图  mac樱花系列口红专柜价  一个女生问男生口红  mac口红创始人  口红有没有必要买贵的  唇釉为什么比口红便宜  infallible口红  口红为什么表面有颗粒  香奈儿口红色号150  专柜口红试色怎么试  圣罗兰口红海口专柜  mac口红生产日期在哪  哪个牌子橘红色口红好看  阿玛尼口红官网查询  全球奢侈口红品牌  买香奈儿口红送袋子吗  mac口红为什么老是掉色  VIBE口红  香奈儿口红上海旗舰店  为什么有的mac口红那么便宜  口红和妆容的搭配  男士口红排行榜10强  比较好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tf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迪奥简装口红  魅可2019新春限量口红  口红一定要买大牌吗  阿玛尼唇釉跟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500  为什么自制口红很干  兰蔻口红真人180薄涂  一般口红色号对应图  4块钱的口红用什么做的  迪奥口红哪款最滋润  圣罗兰口红味道的香水  好用的平价牌子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