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7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于今日盛大开幕

2017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于今日盛大开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09 11:25编辑:vdo
分享:

 上海2017年5月8日电 -- 5月6日,2017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2,200家展商及品牌、23万平方米展览及活动面积、50万专业买家、美妆博主和网红、涵盖日化线专业线超800多个买家团、同期举办的42场高端特备活动拉开了大虹桥美博会的的华丽序幕。

  此次展会相比往届便民配套更完善,观展人士通过扫码“美博会”官方微信号,领取免费入场证;新增电瓶车和咨询台,加上完善的路面标识和向导服务,各展馆信息、展位、会议室和企业信息通过清晰的指示一览无余;入馆畅享600M高负载宽带网络,高速Wifi流畅无阻;新增多家中西口味品牌连锁餐饮店,满足宾客挑剔的味蕾;更有顺丰、邮政等完善而丰富的物流配套,便捷的手机定位和展商信息搜索,让观展者全程轻松愉悦。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大虹桥美博会传承每年两届中国(广州)美博会“民族品牌的摇篮,全球展览平台”的特性,今年在创新内容和国际品类上再创新高,展现“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的别样风采,在实现专业线、日化线和供应线全产业链覆盖的同时,再次放眼全球,立足挖掘未来市场潜力,开拓消费新生力,并整合资源汇聚精英突破美业边界,引导国妆产业发展,拔高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地位。独家开辟以“Natural Beauty天然美”为主题策划的澳新展馆,引领美发版块全面升级和转型的“美发展区”,和专业口腔行业跨界合作的“口腔美容展区”以及流行前卫的“轻奢猫时尚美饰展区”,丰富场景打造无限商机,充满时尚、高端、大气、接轨国际的感官冲击,高端服务体验馆和新意迭出的落地项目引爆洽谈现场。

火爆展位

  火爆展位

  随着6日上午9点半“真美之光杯第九届中医养颜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千人刮痧比赛”拉开特备活动帷幕,装束专业、身经百战的技师们开始火热对答PK,轮番竞级预热了全场;紧接着,第四届中国化妆品绿色供应链大会“原料专场”同样赢来美妆业内人士热情捧场,此次原料大会深入剖析国际原料供产优势,为美业品牌原料升级与发掘提供参考。

  人气高涨的中澳美业高峰论坛汇集两国政府和商会领导,再创美业展览跨国合作新高度,双方积极探讨中澳美业和大健康产业的资源开发,特别是普雷福德市长长达一小时的精彩阐述,让国人对澳洲投资环境有了更为立体全面的认知,无论是原料开发合作,还是贸易实体的建立,中澳双方均大敞宽广途径和利好政策,在签证、法律应援等一系列链条上均给出明晰的流程咨询,方便中国客商入驻。

  同期进行的的中国国际网红直播新零售荟演颠覆了一成不变的展览模式和会议流程。数百位网红同步传播品牌信息,完成游戏互动,和5000万人线上线下一起嗨,引爆行业,直打c端,引导挖掘出年轻消费者的精准需求;当天,中国国际轻奢行业发展论坛暨轻奢品牌专委会与一带一智造联盟宣布正式成立,这标志着一条清晰的联动跨界产业链已形成,发展方向明朗。珠宝首饰、设计师配饰、专业造型贯通轻奢时尚产业链,为移动和实体渠道商、KOL和网红带来创新商机。同天举行的第三届国际移动电商(微商)博览会高峰论坛、2017中国微电商节名品展再次以“展”之名云集各界翘楚,更有赵雅芝、飞轮海等一众明星亲临现场,为微商发声,引发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将微商行业的热度推至新的高潮;中国减肥纤体产业创新发展(上海)峰会作为此次展会的创新亮点,分享了丰富的实战经验以及经济协作新模式、技术研发创新方向、向观展人士全面解析减肥纤体产业未来发展需要具备的重要元素;第二届金葵花颁奖盛典再次指引美容院新的发展方向和经营方法……6日的展会现场聚焦创新,解决行业痛点,各展商注重落地宣传、聚客模式更显多样性,让参展人士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5月6-8日,2017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连续举办三天,精彩也将继续。无论是传统的传承还是新模式、新视野都将给您不一样的启迪,机遇始于相遇,这场极具品质的行业盛典诚挚欢迎您的到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19年mac口红最新色号  ysl口红哪个色号23  涂黑色口红代表什么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怎样卖出闲置口红  魅可口红从哪买  迪奥口红主要成分是什么  明星用的口红不掉色  口红牌子排名前十  口红多少钱一只算好的  tf口红的经典色号  好看的粉色口红推荐  涂口红可不可以亲嘴  大家涂口红接吻吗  口红怎么用到空管  口红的所有牌子名字  雅诗兰黛的口红  10大口红  dior口红几种包装  下嘴唇靠内涂不上口红  稚优泉口红铅汞超标吗  纪梵希口红日期在哪  口红变指甲油  mac口红代购一般多少钱  完美日记口红铅含量  女生给男生涂自己的口红  新口红怎么保存  娇兰口红限量版钻石多少钱  口红介绍课件  圣罗兰那款口红好用  阿玛尼红色系全套口红  迪奥口红555好看吗  3ce口红价位  nars口红价格表  戴曼尼口红怎么样  兰蔻256口红颜色  colorfans口红色号推荐  雅诗兰黛所有口红色号  唇膏与口红区别是什么  稚优泉口红多少钱  得鲜口红01是什么色  黛曼尼口红的价格  tf黑管04口红  什么口红持久不掉色  mac口红有点像化了  最好看橘色口红  为什么明星的口红不掉  高温天气口红怎么保存  擦了口红嘴巴起皮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  tf15口红专柜多钱  唇色重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试色  高柏诗口红好吗  哪个牌子雾面口红最好  moist口红多少钱  涂了口红嘴巴干怎么办  美宝莲口红星钻55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全码  迪奥口红管很轻  唇厚且凸怎么擦口红  香奈儿口红99号专柜价  纪梵希口红排名第几  芭黎元素口红怎么样  涂口红能保持几个小时  迪奥梅子色口红是几号  衡阳万达口红专柜  最贵的口红什么品牌  娇兰新版口红  dior桃红色口红  露华浓423口红试色  hkh这个牌子的口红怎么样  哑光口红排行榜什么牌子好  和萝卜丁齐名的口红  阿玛尼405和很多口红相像  口红是哑光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蝴蝶图案是什么口红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好小  kiko口红在哪看日期  像指甲油瓶子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