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我立白了”爆红网络,立白玩转洗护品牌新营销

“我立白了”爆红网络,立白玩转洗护品牌新营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0 10:12编辑:vdo
分享:

最近,一则帮baby喊晓明回家的H5刷爆了大家的朋友圈!

悬疑诙谐的剧情、绿色清新的画面、明星互动效应完美融合,在强化品牌与AH夫妇代言人关联同时,在H5互动游戏中更是带领消费者穿越了屏幕的界限,将产品卖点完整的传达给消费者,更深层次传递产品信息,成功将前期“我立白了”大面曝光曝光转移到品牌舆论上。

立白这支“帮baby喊晓明回家”的H5火爆实属意料之内,回想到月初在年轻人社交平台疯狂刷屏的热词“我立白了”,不免赞叹立白在与年轻人深度沟通这件事上已经驾轻就熟,自2013年牵手我是歌手开始,立白洗衣液在娱乐化、互动营销这条路上越来越会玩,在用户好感度蹿升同时向消费者传达全新升级的绿色健康品牌形象。

“我立白了”狂刷社交圈,立白与用户一起玩转UGC

AH夫妇隔空合体,携手立白官方玩转传播。4月6日国民cp教主夫妇在微博上大秀恩爱,并且艾特立白,为这场“我立白了”的战打响了传播第一枪。 AH夫妇的的隔空互动,在揭晓代言立白事件的同时,“你没说,我就能立刻明白;立白=立刻明白“这一自带网感、逗比因子和黑色幽默的热词,不仅吸引了一大批微博段子手、网红大V自发传播,更是狂圈路人粉加入#我立白了#用户UGC大军中,瞬间刷爆年轻人的社交圈层。

锁定目标消费受众,传递绿色健康产品理念:在全民娱乐化营销时代,选好代言人就意味着品牌营销成功了一半。AH夫妇作为娱乐圈模范夫妻代表,更是各项公益环保活动的积极参与者,两人对家庭和另一半的呵护,都与品牌诉求“给你绿色健康的家,保护我的爱”完美契合。立白通过AH夫妇向消费者传递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外,更深层次向年轻家庭传递呵护伴侣的观念,高流量高话题正能量代言人为品牌下沉销售终端开路;

互动营销二连发,大数据看立白营销布局之高

话题噱头引关注,立白强势登顶社交热榜:自4月7号“我立白了”热词曝光到4月10日集中资源继续引爆,并于当晚社交高峰期19点30分,#我立白了#成功登上微博社会话题榜第一位,一小时话题热门排行榜第三位。截止5月8日24时,#我立白了#话题总阅读量超1.3亿,微博曝光量超2亿+,微博互动量165万+,微信阅读量210万+。“立白”百度指数增长229.1% ,“立白”搜狗微信热度指数51,456,同比增长989.2%,环比增长643.4%。

截止4月26日24时,#帮baby喊黄晓明回家# 朋友圈H5广告自上线以来,总曝光3750万+次,赢得点击互动21万+次,点赞评论量1.3万+次,新增粉丝1,814人,自发转发扩散199次。

多点布局打造传播闭环,引发新闻媒体追踪报道:从4月6日明星代言人隔空悬念互动引发消费者关注后,利用微博话题包、微博热搜包、品牌速递包微博三大硬广资源进行正面曝光,瞄准娱乐、八卦、情感等兴趣人群精准渗透,利用微信大号精准渗透“我立白了”,利用全媒体多平台资源传播,多渠道扩散与刷屏H5引爆朋友圈,和用户玩在一起的同时深入沟通“绿色健康”产品理念,提升了品牌整体形象。

腾讯新闻客户端、网易新闻客户端、今日头条、天天快报等310+主流新闻媒体关注跟踪报道热词缘起与发酵,在扩散热词传播声量同时,立白更是多次成为新闻热点。

深度度挖掘受众社交习惯,年轻化营销更深一步

区别于其他品牌明星站台、宣传、请一大波媒体来宣传的套路,深谙娱乐化营销之路的立白却摇身一变成“段子手”,拉上晓明baby夫妇用隔空秀恩爱的方式公布代言人,独辟奇径为2017年全年营销战打了个漂亮的开场,也如此会玩有趣的公开方式会被行业、媒体争相报道予以好评。

互联网时代,会玩的品牌更能俘获更多用户的心。当喜闻乐见的国民绿色洗护品牌立白和用户一起“玩转UGC,在用户好感度蹿升同时拔高绿色健康的品牌形象,一向低调的良心国民品牌立白成功引领洗护品牌营销新主张,不仅在于品牌战略的正确性,更代表了立白年轻化营销之路的决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新手应该如何画口红  dior口红667  迪奥口红743试色  圣罗兰圆管口红的味道  圣罗兰口红有什么成分  水润口红  那款口红不脱妆不沾杯  口红一般是什么味道  奢侈品口红品牌有哪些  精仿的口红能用吗  夏天如何存放口红  mac口红外包装无条码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多钱  香奈儿小样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ysl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兰蔻188口红赤茶玫  国内机场买口红会便宜吗  纪梵希口红334  稚优泉口红m66试色  mac素颜口红色号推荐  怎么样才能让口红更持久  ysl口红62p700生产日期  女生当着男生面涂口红  mac口红ruby woo  兰蔻196哑光口红试色  kiko个系列口红缺点  抹口红  为什么口红官方旗舰店贵  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口红不沾杯  网上买不到的口红专柜有吗  雅诗兰黛口红221试色  香港ysl口红价格  最便宜的口红5元一支  香奈儿口红气味很大吗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得雾面的  香港免税店mac口红价格  找代购买口红靠谱吗  dior口红算什么档次  tf09和15口红哪个好  加拿大买ysl口红  口红大火色号  30多岁用什么色的口红  手工口红怎么注册品牌  不挑皮肤的口红颜色  带细闪金粉的口红  用口红怎么画腮红  口红分哑光和什么  太仓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k24h口红  hot牌子的口红  橙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樱花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上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图  排行前二十名的口红  夏季用唇釉还是口红  一般口红多少钱比较好  用硅胶做口红怎么不亮  品牌口红从哪里进货  mac口红的品牌理念  香奈儿口红卡不进去  口红掉色怎么办  迪奥口红包装袋怎么绑  冷白皮的口红推荐  得鲜口红安全吗  海口有mac口红专柜吗  没有唇形怎么画口红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26  专柜口红和网上价格  亮光口红怎么变哑光  雅诗兰黛迪奥阿玛尼口红  南京机场迪奥口红  口红伴侣养护唇膏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注意事项  mac口红233是什么颜色  如何看得鲜的口红用完没有  大嘴唇怎么涂口红嘴小  手工口红需要几种油  滋润不起皮的口红  口红到嘴上发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