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7年上海华泰珠宝品牌战略发布会

2017年上海华泰珠宝品牌战略发布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0 11:53编辑:vdo
分享:

2017年4月26日,上海华泰珠宝在上海浦东举办了2017年品牌战略发布。

发布会于下午3时举行,主要发布了上海华泰珠宝2016-2017年度的战略方向,以及2017年新品发布

会议中,上海华泰珠宝董事会秘书-王智杰先生就2016年至2017年品牌的发展历程及获得的成就进行了发言。也就品牌发展中里程碑的事件与在场嘉宾做了分享。

随后,由上海华泰珠宝品牌企划部总监-许梦佳女士,做了品牌2017年春夏新品发布。发布会展示了6套华泰自主研发的产品,延续了新海派风尚的品牌风格。

在之后的发布会中,主办方邀请到了新时代证券经济专家-范学峰教授为在场的嘉宾分享了电子商务模式下的新型珠宝产业发展特征,奠定了本次发布会的基调。

与此同时,国家质量检验检疫总局珠宝玉石评审委员、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市首饰设计协会副会长-施健老师也莅临了现场。发表了当下珠宝产业设计环节和产业发展的前景。

大会在行业内领军人物的带领下公话珠宝新时代,大力发展新型珠宝产业及O2O模式。

品牌晚宴邀请了:

原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刘文庆

上海市原副市长-刘振元

上海慈善基金总会副理事长-施南昌

上海慈善基金总会副秘书长:祁申

玉湖集团董事长-胡文周

上海华泰珠宝董事长-张春新

上海华泰珠宝总经理-周心凤

上海华泰珠宝副总经理-许琦

上海华泰珠宝董事会秘书-王智杰

上海市黄金协会会长-程秉海

上海市黄金协会秘书长-许文军

上海市宝玉石协会会长-陈久

上海市宝玉石协会副会长-钱振峰

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常务副主任-谢启耀

上海市贵金属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站副站长-陈丁滢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市首饰设计协会副会长-施健

上海市首饰设计协会副会长、上海市技师协会副会长-张崇禧

北京中弘公司董事-沈旭卿

等一系列嘉宾莅临,共同见证华泰在公益及社会上所作为的贡献。

在晚宴上,上海华泰珠宝联合上海慈善基金会创建了专项“弘”基金,致力于时尚产业、文化教育。上海慈善基金总会副理事长-施南昌,上海慈善基金总会副秘书长-祁申出席晚宴并接受捐赠,并为上海华泰珠宝品牌颁发荣誉奖牌。

并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大力培养时尚珠宝行业的新生力量,为产业发展、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并且邀请了全国十几家平台、上百家加盟商、二十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上海华泰珠宝登入新三板的辉煌一刻,是品牌发展的里程碑事件。

整场活动聚集了行业内众多领军人物,共同建设珠宝行业的未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上海华泰珠宝以及新海派风尚的理念即将登入国际舞台,大放异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来自法国  欧莱雅哪一款口红好用  嘴唇薄 口红  常见口红牌子logo  阿玛尼人鱼姬口红价格  世界顶级口红价格表  几千元一支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458和772  欧莱雅口红真伪  为什么mac口红扭不出来  能吃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奢侈品口红  口红怎样选  迪奥红管口红555试色  tf口红正红色是多少号  口红分为哪些质地  唇薄的适合涂唇釉还是口红  希思黎口红12号试色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男英雄  欧莱雅口红287  红血丝皮肤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诱红伴侣口红  唇釉跟口红哪个消耗快  迪奥珊瑚色口红多少号  自制口红步骤配方  纪梵希口红价格查询  薄嘴唇涂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20色号  ysl口红容易掉色吗  口红反重力  口红怎样使亮光变哑光  膏体口红和液体口红  稚优泉口红最火色号  涂口红一定要画唇线吗  正品口红批发市场  阿玛尼口红产地只有一个吗  女明星吃饭口红不掉色  两种口红一起用的危害  口红平价又好用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盒12支  ysl口红背景音乐  像口红  先涂唇釉在涂口红  迪奥口红746价格  嘴唇烂了擦了口红洗不掉了  最值得买的豆沙色口红  素颜搽什么样的口红  50元的口红  嘴唇厚用口红还是唇釉  纪梵希n系列口红  玫珂菲口红401是什么色  娇兰口红27是什么色  美宝莲口红合格吗  卡姿兰轻雾感口红4号色  silky口红什么档次  口红液体和固体的区别  哪款牌子口红好用  新生儿的脸上的口红印擦不掉  迪奥口红都没有塑封吗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  圣罗兰银管6号口红  酒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临沂阿玛尼口红专柜  lbr口红是哪国的  口红销量统计  ysl口红62r500代表什么  娇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口红复古正红色  制作口红盘  南坪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tf口红那些色号买了不会出错  阿玛尼一排口红套装  dshali口红是什么牌子  高柏诗口红3604浆果色  dior还是chanel口红  迪奥口红有铅汞吗  tf口红好还是阿玛尼  欧莱雅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樱花粉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