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减脂热血燃起来 511脂将军免费减脂计划招募中

减脂热血燃起来 511脂将军免费减脂计划招募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1 10:35编辑:vdo
分享:

又是一年511。

如果不是有人提醒,恐怕很少有人知道511是联合国157个国际性纪念节日之一。“这就如同如果不是体重秤提醒,很少有人意识到自己又长胖了,甚至一不留神成为了微胖界人士之一,甚者,患上了肥胖症。”脂将军一位减脂健康教练对目前社会的肥胖现象和社会关注度的错位深表忧心。

脂将军是全球领先的健康减脂品牌。

在今年的511世界防治肥胖日,脂将军提出“贴身、智能、健康减脂”理念。为了对这一理念进行普及,脂将军强势推出“千人免费减脂计划”。该计划核心内容为免费招募一千人,免费为一千人健康减脂。这一计划看起来雄心勃勃,“自信源于脂将军对我国年轻人减脂需求的详细调查,以及用户对脂将军产品和服务的强认同。”据脂将军该减脂健康教练介绍,脂将军自3月份向全球发布以来,已成功帮助500多位用户减肥成功,国家级首席小号演奏家周伟老师甚至创造了一个月减脂55斤的记录。

提起减肥 我想静静

脂将军对国内体重超标年轻人进行过一次街头视频采访,在该长达一个小时的视频中,受访者罗列出来的减肥困扰五花八门。脂将军进行筛选和数据统计发现,困扰38岁以下人士减肥因素中如下三条,分列一二三位。

无人陪,不减肥。社交与减肥已经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在接受脂将军视频街访的100位用户中,有超过四成的用户表示,没有一个“死党”作陪,这是自己不能减肥的主要因素。

这一说词,显然有借口的成分。但是脂将军进一步深入采访和调研发现,社交关系对减肥的确有良好的作用,特别是处于运动属性社交关系中的肥胖者,减肥动力更大。分析其原因,一方面可能是相互鼓励和监督有利于运动的坚持和节食;另一方面,为了满足在社交圈“炫耀”的心理,减肥的动力更大。

无亮点,不减肥。有一句话在网络上流传颇广——体重不过百,不是平胸就是矮。这句话竟然成为部分肥胖人群的“托词”。

“如果我们深入一点分析可以发现,这句流行语背后的逻辑是——如果减肥成功之后,没有身体亮点,这是得不偿失的。”脂将军一位减脂教练分析说,“也就是说,当下年轻人对减肥的追求不是单纯的体重减轻,而是能“‘傲人’,有‘马甲线’,还能‘秀腹肌’”。

无美食,不减肥。如果减肥的代价是放弃美食,甚至永远地放弃,很多年轻人宁愿我行我素,不愿意减肥。这一点在脂将军的街访视频中也能体现出来,有超过三成的受访者表示:因为对美食没有抵抗能力,所以只能“束手就擒”,代价就是不断增加的体重。

“不想过程委屈了自己,还想结果荣耀自己。这是现在年轻人对减肥的要求。”脂将军一位健康教练补充说,“这也是对我们提出的要求”。

脂将军:燃脂三马车

良药苦口利于病,但是,并不是良药必须苦口。相反,例如有的药被包裹上了糖衣,不仅甜丝丝,还能药到病除。

这也是脂将军希望和试图达到的效果。

为此,脂将军以三马齐驱,让脂肪在夏季来临之前尽情燃烧。

云服务平台,你的减肥死党。

减肥需要方案、执行力,需要有人监督、陪伴,甚至督促和鼓励。这不是可有可无,而恰恰是最重要的环节,因为往往是社交关系让肥胖人士意识到自己应该减肥并且将其付诸于行动,甚至可以说,这是减肥的第一入口。

基于如上逻辑,脂将军开发了减脂云服务平台,不仅可以为用户提供减脂的科学方案,同时还能够智能定制减脂计划。另外,用户可以通过该平台分享自己的减脂心得和成果,可以通过该平台结交减脂达人。

俨然,这是年轻人的减脂“死党”。对你绝对忠心,与你一起进步。

智能减脂硬件,想瘦哪里瘦哪里。

该瘦的地方不瘦,该胖的地方不胖。

这是很多年轻人的心病。

目前,脂将军为配合低热量营养饼干已经配合了脂将军减脂APP、健康减脂云数据平台和智能体脂秤,三种产品功能各有侧重。

智能体脂秤不同于一般的体重秤,其能够收集人体的12种数据。仅是针对脂肪这一项,就可以收集包括脂肪量、内脏脂肪、体脂率三项数据。根据这一数据,用户可以有针对性地选择运动项目和方式。

“马甲线、小细腿,想要的都能得到,并且是不费力、少流汗地得到。”一位购买智能体脂秤的用户评价说。

减脂营养膳食,别再辜负美食

有人将“胖子”简单粗暴地归为两类,要么是“吃货”,要么是“懒货”。实际上,这种归类方法毫无科学道理。众多科学研究成果已经显示:导致肥胖的更多原因在于基因、身体营养属性以及体质,有人易胖,有人多吃不胖。

针对这一研究成果,脂将军推出减脂营养膳食。这是根据多位营养学专家的专利而研制和生产的,具有“能量负平衡”“低升糖”“全营养”“无损害”四大特点。

通俗地说,采用脂将军营养膳食,可以削弱人体对糖分的摄入量和强度;可以保证身体所需的各种营养以及微量元素,而节食往往导致营养的不均衡;持续采用脂将军营养膳食,不会对人体器官造成任何损害。

三驾马车,并驾齐驱,减脂成功之后的你,也会如同一位将军,一脸傲世。

你固然可以骄傲或者傲娇,但是脂将军谦卑如一——让减脂不再是生命不可承受之重,而是好玩和轻松,要做到这一点,脂将军还要继续前行。

而眼下,脂将军的工作重点就是“千人免费减脂计划”的推广和宣传。据了解,已经有包括大学生、明星、演奏家、成功企业人士报名了这一计划。如果你也有一份减脂热血,行动,是最简洁的回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gogotales官网口红  什么口红小样好用  雅思兰黛口红色号推荐  tf口红最受欢迎的颜色  品牌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网红款口红  雅思兰黛跟阿玛尼口红的高低  雅诗兰黛口红380怎么样  搏骋口红为什么这么便宜  迪奥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得雾面的  颜九推荐的正红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怎么拉出来  自制口红收纳格局  阿玛尼口红一套多少  mac口红的出厂价是多少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8k01  娇兰口红红管325  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涂完口红喷化妆水  新手怎么自己涂口红  正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阿玛尼口红管501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56号好看吗  z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香奈儿61号口红效果图  李佳琦推荐mac口红  唇釉比口红更快用完  杏粉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露华浓口红保质期在哪  香奈儿口红多久补货  嘴唇上厚下薄怎么画口红  我给你买口红你给我口到红  kiko口红成分好吗  雅诗兰黛口红380色号  supermatte口红多少钱  蝴蝶结带钻口红  mac口红b48是什么意思  女孩子生日送口红好吗  泉州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nars口红landa  纪梵希口红历年销量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妆  香奈儿什么口红色号最好看  z字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钻石限量口红多少钱  kiko口红504试色  mac口红进价  刷口红的刷子叫什么  西安曲江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露娜口红mac  口红r欧莱雅  圣罗兰方管16号口红什么色  玫珂菲口红包装  mac口红lustre  欧莱雅口红吐槽  抖音超火口红  口红品牌最好的是哪一款  milani口红到底好不好  哈尔滨mac口红专柜地址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  chen口红如何  雅诗兰黛口红322和333  迪奥口红怎样分辨哑光和滋润  收购口红的地方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19  邢台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唇纹深干适合什么口红  怎么样可以使口红不掉色  mac奶茶色口红偏暗  口红对男生有吸引力吗  红色系口红有哪些种类  口红持久好吗  口红调色比例配方书籍  快手珂珂送口红  直口口红怎么罐装  枫叶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迪奥唇釉口红  最新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美宝莲214口红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