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ENZO全新形象盛情揭幕

ENZO全新形象盛情揭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2 11:23编辑:vdo
分享:

ENZO全新形象盛大揭幕

2017年5月12日,ENZO全新品牌形象店于上海正大广场隆重开幕,为大家带来更精致、更优雅、更摩登的全新体验。

作为ENZO珠宝首家以新形象亮相的店铺,店内的每一处细节都完美体现了“珍贵宝石,真爱色彩”的品牌理念。以象征优雅与智慧的冷灰作为主色调,配合代表爱情和浪漫的粉红色以及代表知性和信心的粉蓝色为次色调,店铺装饰采用冷灰色墙身与线条优雅的白色木材,搭配玫瑰金色铜制立柜及落地镜作为点缀,设计摩登同时又展现女性优雅气质,完美映衬出每一件宝石的绚丽色彩。为了提升购物体验,更是率先开辟了互动体验专区,客人既可向店员咨询并获得贴心的搭配建议,也可以使用店内触摸式屏幕自助查询。

“把彩宝的美带给更多女性”是ENZO的使命,正大广场店的揭幕,将全新品牌格调传递给了每一位魅力女性以及珠宝爱好者,承载着品牌的梦想全新启航。

专属系列优雅亮相

为庆祝正大广场全新形象店的揭幕,推出了Ocean海洋系列限量套装,传承系列的经典设计,甄选粉红蓝宝石、粉红碧玺、红碧玺、火欧泊、锰铝榴石等珍贵宝石以钻石点缀,全新的橙色粉色系配色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呈现,演绎摩登浪漫理念。

此外,店内展出的还有经典的Spirit of Love珍爱系列;春意盎然的Rainbow彩虹系列花球与蝴蝶珠宝;备受欢迎的红蓝宝Showy炫耀系列,引领彩宝混搭风潮的VAVA娃娃系列,以及浪漫永恒的婚嫁系列等令人过目难忘的完美佳作,展现出品牌对于巅峰品质以及匠心工艺的不懈追求。

ENZO全新品牌形象将引领更多现代女性探索珠宝魅力,续写ENZO无法复制的品牌传奇。

Ocean海洋系列 正大限量款

Spirit of Love珍爱系列

Rainbow Bouquet彩虹花球系列

Showy炫耀系列

VAVA系列

关于ENZO:

彩宝翘楚ENZO的故事起源于1979年,品牌创始人运用巴西得天独厚的彩宝矿产资源,建立起广泛而深远的国际珠宝业界权威,成为全球主要的彩宝供应商,并于2004年创立ENZO,奠定其彩宝行业领头品牌的地位。

官方微信: ENZO_OFFICIA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邦的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口红做成指甲油  cpb口红108新色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唇线笔  香奈儿口红一盒多少钱  ysl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含有什么成分是不好的  不会被老师发现的口红  得鲜双头气垫口红  口红膏好还是液体好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香奈儿口红好还是圣罗兰  天然纯植物品牌口红  纪梵希口红克数  mac314口红真人试色  梅子果酱色口红  美国搏骋口红排行  圣罗兰最受欢迎的口红颜色  ysl正红色口红  mac美国官网口红色号  国珍口红真人效果图  tf口红哺乳期能用吗  上海哪个商场口红专柜多  口红唇釉唇蜜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便宜吗  thesaem口红价格  mac口红316真人试色  ysl方管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mac中国风口红12支  口红显唇纹怎么办  口红品牌  口红常见颜色名字  洛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香缇卡花妍口红  比较安全的口红品牌  口红怎样吃饭不掉  西柚浅橘粉口红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脱模怎么样脱才滑  不掉色口红  ysl方管口红盖子盖不紧  口红不用唇刷怎么涂  迪奥口红一般多长  口红所有色号的名称  用硅胶做口红怎么不亮  口红膏体有裂缝怎么办  口红专卖  娇兰口红和壳是分开买  香奈儿口红编码在哪  迪奥口红579效果图  迪奥999口红壳偏轻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纪梵希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大牌口红进价多少  嘴唇发紫用啥颜色口红  mac口红西柚色和珊瑚橘  hojo 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爱丽小屋口红系列  阿玛尼口红几号最好看  纪梵希星星口红  迪奥口红底部是贴纸吗  images口红怎么样  娇兰口红值得买吗  香奈儿口红正品多少钱  圣罗兰新款口红  口红膏体脱管了怎么办  得鲜口红04  口红是Mac贵还是TF贵  口罩上粘口红  VNK口红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311试色  迪奥红管口红底标新版  piac钻石口红怎么样  vibe口红微商模式  口红和唇膏先用哪个  mac口红ac02颜色  黑管ysl口红颜色推荐  迪奥847口红色  迪奥口红广告语  500块左右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