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范冰冰携戴比尔斯惊艳亮相《时代周刊》Time 100晚宴

范冰冰携戴比尔斯惊艳亮相《时代周刊》Time 100晚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5 18:02编辑:vdo
分享:

纽约时间4月25日晚,备受瞩目的《时代周刊》全球影响力百人榜(Time 100)晚宴上,来自全球的知名偶像与领导人云集纽约。作为本年度唯一入选《时代周刊》全球影响力百人榜的中国明星,范冰冰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盛装出席,高贵典雅的气质耀动全场。

范冰冰身着绣花流苏镂空裙出席晚宴,佩戴的是源自1888年的钻石奠基大师——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Beers Diamond Jewellers)的枕形黄钻戒指、Arpeggia五层手镯和Drops of Light系列高级珠宝耳环。在戴比尔斯钻石珠宝的映衬下,范冰冰璨丽夺目,风华绝伦。

De Beers枕形黄钻戒指

De Beers Arpeggia五层手镯

De Beers Drops of Light耳环

源自1888年的钻石奠基大师--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凭借百年来积淀而成的钻石专业经验,戴比尔斯钻石以超越4C的高标准挑选钻石的火光 (FIRE) 、生命力 (LIFE) 以及亮光 (BRILLIANCE) 表现,用最华美的设计呈现最出色的钻石,创造出视觉的极致美感。

自出道以来,范冰冰就一直在不断突破自我,追求未来的无数种可能,最终蜕变为颇具时代影响力的国际巨星,以其独特的魅力,绽放如戴比尔斯钻石般举世瞩目的璀璨光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iko素颜口红  胭脂是口红还是腮红  小众品牌口红便宜  阿玛尼口红24支套装多少钱  mac经典款口红颜色  植物医生口红试色  娇韵诗737口红颜色  cpb口红15号试色  口红名称大全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6试色  mac豆沙紫口红  迪奥口红顶部会缺个小角吗  口红最好的品牌是哪一种  mac口红进价  mac口红水中立起来  刘亦菲同款橘色口红  免税店买口红有包装么  ysl圆管口红2019春季  试了一下的口红退货了  海口哪里有卖圣罗兰品牌口红  外表亮闪闪的口红  衡阳万达口红专柜  含铅量高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在国外价格  丝绒膏做口红比例  这口红多少钱  带细闪的平价口红  口红被顶坏修复小妙招  在美国买ysl口红价格  怎么把唇釉变成口红  迪奥口红858唇釉  李佳琦推荐口红mac  阿玛尼16号口红价格  mac口红ac07是什么色  中国风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  tf口红豆沙红色号是多少  深色梅子色口红  吕后口红的价格  倩碧口红颜色大全  圣罗兰口红含酒精吗  nars口红有香味吗  口红涂不匀有渣  三亚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世界10大口红品牌  世界排名前十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766真人试色  阿尼玛口红哪个最火  女生擦口红有什么暗示  上新了故宫口红合作方  mumuso口红安全吗  兰蔻跟迪奥口红哪个好  关于口红的梗  阿玛尼口红国内专柜价  ysl口红佛山有专柜吗  kiko白胶囊口红试色509  mac口红5月中国优惠代码  橘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呀  嘴唇厚应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雅诗兰黛口红  迪奥13号口红效果  国际大牌口红有哪些品牌  学生素颜口红颜色  胭脂金口红是什么颜色  没有唇形怎么画口红  春夏比较适合哪些大牌的口红  VIBELY口红208  稚优泉口红m66试色  口红怎么看用没用过  口红为什么表面有颗粒  口红怎么做成腮红  黑皮适合的平价口红  balnyzer口红  如何避免口红起白线  眼影怎么搭口红  20块钱的口红  夏天口红怎么带出门  哪款口红不沾杯  ysl51方管口红是什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