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丽与事业飞扬,好莱坞华裔女制片人整形秘缘

美丽与事业飞扬,好莱坞华裔女制片人整形秘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6 11:08编辑:vdo
分享:

春雨(化名)最近又要开机拍摄一部反映华人在海外打拼的电影故事了。开机前的五月初夏,她从遥远的大洋彼岸美国西海岸加利福尼亚州飞回北京,去见了她的一位神秘老朋友。

“老朋友,太超,三年了,我们又见面了!这次回来,再请你帮我做做面部提升,微调一下!”春雨(化名)如约叩开她在国内的好友,著名美容外科专家杜太超主任的门诊。 一个是轻盈的步履,一袭时尚潮流的打扮的著名好莱坞华裔女制片人;一个是儒雅气轩昂扬的整形名医,两位老朋友相见分外开心,畅聊。

十余年执著往返,

华裔女制片人的美丽“私人定制”

今年49岁的春雨,早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后来到美国纽约大学提斯克艺术学(Tisch)攻读电影专业,经过努力打拼,成为洛杉矶好莱坞的一位资深华裔女制片人,其作品获得诸多提名奖、大奖殊荣。

作为好莱坞圈子影视制片人,负责剧本统筹、演职人员组建、折行拍摄生产、海内外发行,工作自然是十分繁忙,抗压力超大。自己的形象、精神面貌尤显重要。

还是十余年前,春雨因事业操劳,眼袋骤然长了起来,令她无精打采。自然想到了整形,在国外做?还是国内做?一位大学同学推荐了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的专家杜太超,告知他在海内外华人圈都有众多粉丝。一番了解后,春雨感觉甚好,满怀期待地飞回北京。

手术十分顺利,恢复也相当快,不仅眼袋去掉了,年轻了,而且眼睛更有神韵了!朋友们都说,她更神采奕奕了。那一年,她神采飞扬地站上了一个国际大奖台,捧回了她制片人生涯里的一个重要知名大奖,网络,报纸、电视、镁光灯下闪耀的靓影,令春雨的事业迈上一个新高。

美丽缘分就此结下。

十余年来,这位京城的著名美容外科专家成为了远在大洋彼岸的好莱坞资深华裔女制片人的私人美丽高级顾问。 额纹、鼻唇沟提升、颊部、下颌吸脂、轮廓塑形、颈部皮肤提升、鼻泪沟填充、耳前纹去除等等,这么多年来,春雨的所有面部美容问题,都放心地交给了杜太超主任。而每次飞回来,杜主任根据春雨的实际情况,实施手术的量身定制。

十余年来,她享受着一位整形名医的美丽“私人定制”,始终保持靓丽的形象活跃于竞争热烈的好莱坞圈子。

拒吴宇森导演推荐台湾医师

开机前飞回北京做“可调式微升美”

2017年,春雨的另一场反映海外华人打拼的电影完成了相关前期工作,紧锣密鼓的即将开拍。

此刻,春雨感觉自己应该做一次“美丽的放松了!”,她停下脚步,回到房间对镜梳妆,很显然超强度的工作令自己苍老了许多。面部松弛了、皱纹又爬上来了,自己应该做一个全脸的年轻化整形了!

她的圈内好友,著名香港导演、好莱坞编剧吴宇森自然知晓春雨的心思,一个劲儿地推荐她去找台湾的某整形名医,说那是台湾明星圈、艺人、名人们是整形常客,也是他们公认的大咖。

春雨嫣然一笑,她婉拒了吴宇森导演的好意,她心中自然有数。她的美丽重返,非他莫属了。她说,她回一趟国内休整半个月。

她有空闲也关注着远在京城的杜太超主任的美丽事业,也在微信里相互问候好!咨询询问一些美丽保养的医美话题。他们保持着一种默契!远远的距离,近近的心语。

春雨,在这个初夏的五月,打点行囊,飞回了北京。

这一次,他接受杜太超主任的建议,为其设计全面部年轻化的“可调式微升美”,让紧肤、除皱、塑形三合一。

青春在事业中飞扬,

此生美丽永追随

“此生美丽永追随!”手术后的当天,春雨靠在病床上,给杜太超主任,她的这位十余年来的私人美丽定制顾问,发了一条微信,表达谢意。

是的,此生!

初夏的晚风徐徐吹来,华灯初上。春雨靠在窗前,想起自己半个月后,又将以美丽的新貌重返大洋彼岸。

她回忆起了自己这大半辈子的光影,那些优雅而隆重的场面、那些飞奔的日子、那些通宵达旦的工作、那些一个又一个推上银幕叫卖又叫座的故事,那些瞬间,像蒙太奇电影手法一样,叠加奔涌而来。充实似海,丰盈如秋。

她拥有了人生的财富、地位、名望、她如鱼得水,挤上海外华裔的上流社会。

但这些都不重要,她在实践着自己的一个华人优秀制片人的理想。为华人争光。

让她风光的,给了她颜值的、满足了她虚荣心的、填充自信心的又是什么呢?美丽,一个女人的美丽,美丽犹如事业中的青春,美丽的女人犹如一朵馨香的玫瑰在风中高蹈。

而这些飞翔的翅膀,是杜太超主任给的,一个整形医生改变了一个女人的内心和外貌。

她又想起了与杜太超主任的交集,不同的人生轨道,但都是创造快乐的!她似乎找到了两个职业的公约数!是的,美丽是快乐的!电影也是快乐的!他十多年来还是那么执著守住一方天地,成为声名鹊起的为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华侨做过整形手术的名医!

每一次找杜太超主任手术,对于春雨来说,这是一个生命的美丽驿站,是人生停靠的港湾,重新整装待发的加油站!

【延伸阅读:探秘走俏整形圈的全面部年轻化“可调式微升美”】

可调式微升美的技术核心包括一是多点小切口,隐蔽切解决皱纹;二是独创的收网式悬吊提升中下面部松垂;三是强有力的微创埋线巩固与加强面颊部、颈部、鼻唇沟等提升效果。这样就集除皱、提升、塑形相结合,从而达到全面改善面部松弛、面部凹陷等衰老问题。其中,面部除皱主要以鱼尾纹、川字纹、抬头纹、唇纹、法令纹为主,对于苹果肌下垂、面中部下垂、下颌轮廓松弛有很好的提升效果,令除皱与提升一部到位。

1)符合35岁到65岁之间的女性

2)随做随走,不影响工作和社交

3)微创无痛手术仅需1小时至2小时之间

4)7到10天,基本恢复,达到“全面部”年轻化

5)保持时间恒久:可管5到10年

6)可根据自身需要,随时进行第二次加强提升

7) 安全,美丽成本超值划算

8) “除皱、提升、塑形”三合一,

9)一切非手术、注射美容、激光美容无效果者

10)无重复治疗及过度依赖症状

11)无对眼发缭乱产品源头担忧

12)效果自然、没有表情僵化担忧

13)一次可调式,一举多得效果

14)长达15年38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临床成功随访案

15)作为手术研发人,临床经验丰富,审美独到、功底深厚。

【专家介绍:杜太超】著名美容外科专家,副主任医师,第三军医大学整形外科硕士。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知名专家,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人民好医生专家团整形专家”。擅长面部年轻化除皱、双眼皮、隆鼻等各类整形美容手术。系全面部年轻化“可调式微升美”及CAW系统“的手术研发人,和“中国好鼻子”东方美学隆鼻理念和手术方式开创者。《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编辑部主任。获2015年全国最大整形社区数百万网友评选的新氧APP”亚太鼻部整形名医奖“ 。获“2016人民好医生”荣誉称号、“2016新氧亚太鼻部修复名医奖”,2017更美APP平台中国百强整形名医,出版《美丽有约:一位美容外科医生的手记》轰动业界。中央电视台以《找回青春不是梦》专题报道其事迹。更多分享交流请添加关注杜太超医生私人微信号:美遇北京【杜太超】:( dutaichao008);或杜太超主任本人手机:13601155159;或网站:http://www.dutaichao.com了解;或直接搜索新浪微博“美丽有约杜太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16岁涂什么颜色口红  ysl好看的口红颜色  怎么查迪奥口红是不是正品  迪奥那款口红最火  2019ysl口红背景音乐  中国风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擦不掉是劣质的吗  圣罗兰口红过期怎么办  哪种口红滋润度好不掉色  腮红可以用口红代替吗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吗  MAC口红C18是什么颜色  u开头的口红牌子  mac口红配料表  纪梵希口红5件套礼盒  ARTDECO口红  芭妮兰口红  阿玛尼308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102试色  暗色系口红科普  怎样选欧蕙口红4色盘颜色  mac口红出厂价多少  小嘴唇适合口红颜色  口红排行榜前10强  口红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李佳琦的口红从哪里买  不掉色的口红品牌  欧莱雅203口红价格  兰蔻口红525  唇纹深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真人试颜色  口红制成唇釉  迪奥口红219试色  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涂口红涂不到内侧  四个中文字的口红牌子  哪儿有卖口红的  迪奥口红579什么颜色  劣质口红染唇  阿玛尼红细管口红 505  唇釉是要和口红一起涂吗  唇色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迪奥999口红会掉渣  queenchan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07号色口红  口红一共有多少个品牌  ysl和纪梵希口红哪个贵  国产口红品牌  香奈儿流行口红色号  完美日记口红101试色  media口红多少钱  持久好用的口红  安康哪里卖有迪奥口红  得鲜按压口红01试色  如何画口红好看  朵色口红105什么颜色  腮红眼影口红搭配  染唇液和口红哪个健康  mac口红brickola试色  夏天带着口红出去会不会融化  免税店的口红便宜多少  搏骋口红价位  兰蔻圣诞181口红  mac口红磨砂壳国内有吗  迪奥口红808效果图  f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ysl口红掉色严重  鞠婧祎国风口红颜色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口红为什么涂不出来  tf口红相当于衣服  2015流行口红颜色  nars口红火爆色号  用口红画眼妆  女生春夏季必买口红  夏天涂唇釉还是口红  卡姿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拆开  好一点的口红多少钱  皮肤白适合珊瑚红口红吗  男生送女生纪梵希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