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百视通举办母亲节朗读快闪呼吁“爱是陪伴”

百视通举办母亲节朗读快闪呼吁“爱是陪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6 13:35编辑:vdo
分享:

5月14日下午3点,一场突如其来的母亲节朗读快闪,在中国的南北两端——北京、福州两个城市同时上演。短短几分钟的朗读快闪,读出了母亲们的心声,而深情的朗诵内容感动了在现场的许多父女母子,同时也在网络上引起了大量的热议话题,一直播平台上半小时现场直播,播放量达到88万次,微博、微信等社交网络上也充满关于这场母亲节朗诵快闪的讨论。

这次活动由百视通发起,并联合头条问答、星美集团共同参与传播和征集,活动征集的志愿者们在母亲节当天进行关于爱的母亲节特别朗读快闪,并在北京世贸天阶世界城广场和福州世欧王庄广场两个热点地区进行。

志愿者们有的是戏剧演员,有的是歌唱演员,有的是主持人,有的是教师,也有百视通、头条问答、星美影院的工作人员,虽然职业各不相同,身份却彼此相同,他们都是天下最伟大无私的父母。快闪现场,他们从自身出发,以父母的角度,声情并茂朗读出父母对子女那种“小心翼翼”的关心和爱。活动现场的母亲还收到鲜花与母亲节礼物的福利。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行动比言语份量更重。百视通不仅用一场朗诵快闪提出号召,更在母亲节当天,携手头条问答和星美集团,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沈阳、重庆、成都、武汉等全国20个城市举办“爱在花开:陪妈妈,一场电影的时间”献礼母亲节专场观影活动,免费邀请全国各地的孝心子女们一起用一场电影的时间陪伴父母。全国超过2000人现场参与了观影活动。他们分别在不同的城市,陪同妈妈一起走进星美影院,共同将对母亲的万千爱意化作一场电影的实际陪伴,和百视通一起用这种最特别也最诚意的方式,为妈妈献上自己最暖心的礼物,陪伴妈妈一起度过这个温馨难忘的母亲节。

也许对于一生的陪伴来说,一场电影的时间还是太短,但对于工作繁忙、身在他乡,只能通过电话、微信寄语爱意的子女们来说,我们能陪伴父母的时间太过短暂,没有什么礼物会比这样一场真实的陪伴更能表达自己对妈妈的那份感恩和爱。

作为国内领先的IPTV新媒体视听业务运营商、服务商,致力于为全国一亿家庭提供优质内容服务的百视通,始终倡导“爱,就是陪伴”的精神理念,并在母亲节这天,用免费观影礼献母亲的实际行动,向所有家庭用户传达“一起看才是家,BesTV有爱有家”的品牌理念。

百视通希望通过这样一场简单却温情的爱心活动,唤起子女们的陪伴意识,呼吁每个子女在繁忙的生活中,都尽可能的抽出时间留给父母,哪怕是用一集电视剧、一部电影的时间,陪伴父母,回归家庭。

陪伴,不止母亲节,未来的生活的每一天,BesTV百视通都将和你一起回归家庭。百视通“爱在花开”主题活动今年6月将继续陪伴升级,邀请IPTV、OTT、BesTV APP各平台用户,与爱的人登上全球顶级游轮首航之旅。百视通,让爱更丰富多彩,让陪伴更简单易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法国劳莎爱心魅惑口红  涂完润唇膏涂不上口红  超级滋润的平价口红  迪奥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mac橙色系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打开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好吗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迪奥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阿玛尼口红试色大全集  口红功效  一次做一支口红的比例  番茄色口红显白吗  口红带闪的系列  故宫胶带贴口红迪奥  香奈儿口红旋转管很松  圣罗兰口红12支装礼盒  奢华十八口红好吗  为什么口红涂着就没有了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唇膏  dior843口红多少钱  玫紫色口红好看吗  2018ysl口红广告歌曲  美宝莲口红容易掉色吗  香奈儿口红推荐色  milani口红真伪查询  安泽秀口红  口红晕染唇边怎么回事  纪梵希n系列口红  balnyzer口红怎么样  香北极熊口红哪里可以买到  口红在专柜买还是网上买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500  lbr口红色号  接吻涂口红的女生感受  迪奥口红味道难闻  口红里不能有什么成分  timage口红价位  2019ysl口红广告歌曲  迪奥口红最火颜色  口红的制作实验报告  圣罗兰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腮红  口红掉出来怎么装回去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  玫珂菲口红401是什么色  柏凡琪口红  旧口红可以融化重做吗  金色子弹头口红带链子  兰蔻口红正品价格  把没用的口红做成唇釉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080  迪奥657口红试色  杜嘉班纳口红620试色  迪奥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dior口红颜色845  迪奥口红算奢侈品吗  mac口红哪个是梅子色  20元左右的好用口红  适合春夏的口红排行  40岁女人用哪个色号口红  mac口红c68  口红牌子ch开头  哪个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口红怎么融化重新做  兰蔻口红377试色  杜嘉班纳15年限量口红  movo口红  资生堂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24支口红官网  km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不化妆选什么颜色口红  比较自然的口红颜色  娇兰全套口红限量版  真绣文Sammi口红价位多少  领券200口红是正品吗  夏天什么口红好看  CLIO口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