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吃货们,一大波欧美汇独享美食折扣来袭!

@吃货们,一大波欧美汇独享美食折扣来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6 16:49编辑:vdo
分享:

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刷爆朋友圈

“达康书记”着实也火了一把

无论什么时候,GDP都是重中之重

想要保证GDP不掉,革命资本很重要

这句不是达康叔说的?

当!然!不!是!

食粮问题才是党最关注的问题

听说ECMall欧美汇吃货节火爆开启了

吃货们,欧美汇独享美食折扣哦!

达康书记以“吃货的名义”

给予了高度好评哟!

夏天,你最期待的事情是什么呢?作为资深吃货青年来说,当然是品尝到心心念的美食。ECMall那么大,我想去尝一尝。17变身超级无敌吃货,牵着她的手,带着自己的胃,把讲废话的时间拿出来嗨心吃东西,这才是吃货迎接夏天的方式。欧美汇购物中心将于5月17—27日期间举办“吃货的名义”主题吃货趴,肆意满足各位吃货们的味蕾渴望。@吃货朋友们,此次美食优惠折扣活动为欧美汇独家享有哦!作为不折不扣的吃货们,这个五月就来欧美汇购物中心体验一次美食盛宴,即刻出发!

吃货的天堂  中关村潮食聚集地

位于中关村商圈被誉为“京西时尚教主”的欧美汇购物中心,云集了众多的时尚潮流品牌。在这里你能淘到韩范儿、欧美范儿、视觉酷炫等时尚最IN服装,绝对是帝都酷男潮女嗨购的潮流之地。同时,这里也被誉为“吃货的天堂”,集天下美食之所极,是全球各地特色“潮食聚集地”。您在欧美汇就能品尝到风靡全球的的美食。温馨的就餐环境,一流的服务,给您与众不同的就餐体验。这里汇集了时时乐Sizzler、心泰心厨、港丽餐厅、米字旁年糕火锅、边境共和国、赵香兰南洋火锅、度小月、刀小蛮、西贝莜面村、云海肴、将太无二、大渔铁板烧TAIRYO、新辣道、犟牛家韩国烤肉、犟小面、萨莉亚、麻里麻里、筵色等特色风味美食,给您带来全新的味蕾体验,让您对美食的热爱停留在唇齿之间。

 

欧美汇独享优惠  舌尖上的饕餮盛宴

5月17日—27日吃货趴期间,西贝莜面村、云海肴云南菜、边境共和国、刀小蛮、心泰心厨、时时乐Sizzler美食商户推出全场消费满100返50元代金券绝无仅有的大力度的折扣促销等活动,此次优惠促销活动为欧美汇独享!各位吃货朋友们,让我们用各色诱惑的美食挑战你的味蕾!

西贝莜面村位于四层,是一家独具特色的西北风味餐厅,传承了西贝民间传统的做菜工艺,旨在让消费者品尝到最地道、最正宗的西北美味。西红柿烧汁莜面作为西贝的招牌菜、纯正手工搓制的莜面窝窝,撒上西红柿原汁原味的汤汁,一口品尝回味无穷,回忆起童年时妈妈的味道。除此之外,莜面鱼鱼、烤羊排、拷捞捞、自制酸奶、土豆牛肉、羊肉串等是吃货朋友的“宠儿”,受到广大吃货青年的追捧。

(西贝莜面馆招牌菜:从左至右为西红柿烧汁莜面、烤羊排)

云海肴位于欧美汇购物中心五层,主要经营各种的云南特色菜。从炒菜、煲汤到甜点小吃一应俱全,餐厅的很多特色食材都是从云南空运而来,从而保证了味道的正宗;餐厅的风格很有西南异域风情,从装潢还有桌上的细节体验着云南特色风格。与其他云南菜馆不同,云海肴的野生牛肝菌清爽脱俗、品尝起来“滑、嫩、鲜、香”,更具有山野神韵。

(云海肴招牌菜:包烧野生牛肝菌、黑三剁、诺邓火腿焖小瓜)

位于中关村欧美汇五层的心泰心厨,可以说是这些东南亚风味餐里性价比非常高的一家餐厅!廊曼咖喱皇大虾是心泰心厨的特色菜,鲜虾的酥脆和香味浓郁的咖喱带来独一无二的口感,让食物变得更加美味健康。除此之外,酸辣口味的汤品冬阴功汤、极具东南亚风味的菠萝炒饭等地道泰国菜也是食客们每次光临必点的菜品。

(心泰心厨招牌菜: 从左至右依次为冬阴功汤、菠萝炒饭、廊曼咖喱皇大虾  )

时时乐Sizzler作为一家西式休闲餐厅,顾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感受精神上带来的愉悦!高温瞬间锁水的烘制方法、保留牛肉水分的同时除去油脂,因此时时乐餐厅的的牛排具有鲜嫩多汁的口感,是众多牛肉爱好者不可错过的选择。吃货趴期间(5月17—27日)期间,来到欧美汇时时乐Sizzler就餐,享受消费满100返50元代金券,更有纽约牛排第二份半价的优惠!

(图为:时时乐餐厅)

将太无二在众多吃货们的眼中可谓是京城最好吃的创意料理餐厅。众多光临过将太无二餐厅的食客们给予了高度的好评!值得称赞的是,位于欧美汇购物中心五层的将太无二餐厅采用的新鲜生鱼全部来自于世界各地的无污染的深海,是健康和美味的绝对保障。凭借着营养的美食、独特的口味、创意的食搭,将太无二将健康和美味演绎一起,让到来的每位食客品尝到最美味的饕餮盛宴。

(图:将太无二的美食)

欧美汇吃货趴期间,将太无二餐厅推出让食客们心动的优惠活动:5月17—19日,全场五折(除酒水)超低折扣;5月20—23日全场六折(除酒水);5月24日,全场七折(除酒水外)史上最划算的活动。相信不少吃货青年们已经蠢蠢欲动了,用便宜的价格尝遍将太无二的所有美食,一起开启美味之旅!

香港给人印象最深的、流连忘返的莫过于美食。在港丽餐厅,我们总能找寻香港的记忆。这里云集了各具特色的港式美食,椒盐牛蛙、杂莓巧克力、秘制手扒鸡、三鲜菌菇煮面参、珍宝蜂蜜厚多士等众多美食。作为一家连锁经营的港丽

餐厅,吃货们来到欧美汇购物中心五层就可体验到正宗的港式美食,找寻到浓郁的港式气息。

(港丽餐厅招牌菜:从左至右依次为椒盐牛蛙、杂莓巧克力、秘制手扒鸡、三鲜菌菇煮面参)

吃货趴期间,港丽餐厅推出重磅的1元、10元秒杀活动,先到先得!

创立于英国的COSTA咖啡,首创缓慢烘焙工艺,赋予了咖啡与众不同的浓郁醇香。COSTA的每一杯咖啡都出自咖啡师的亲手调制,也使得COSTA变得如此的与众不同,味道更加纯正更加正宗。繁忙的工作之后,来到COSTA咖啡厅,品尝一杯英伦手工咖啡,缓解疲劳放松身心,是何等惬意之事。

欧美汇吃货趴期间(5月17—27日),位于欧美汇购物中心一层的COSTA咖啡推出惊喜的优惠活动,手调咖啡买一赠一。吃货青年们,赶快开启真正的吃货生活模式!

最吸睛欧美汇走秀趴 首次打造热带雨林风格

4月22日,欧美汇“行走的荷尔蒙”春夏装发布会完美收官。本次携手C&A、Uniqlo、MJStyle、JNBY、PUMA、New Look、MOFAN、Salad、GXG、BOY、Me&City、Test-tube、6IXTY 8IGHT、imi’s new secret爱美丽、SELECTED、LA ROSABElle等众多潮牌服装呈现了2017春夏的最新流行的新风尚。绚丽的T台设计、拥有性感身姿的靓丽模特们,完美诠释了“行走的荷尔蒙”。“激活年轻人时尚FASHION荷尔蒙,在逛欧美汇过程中邂逅爱情亦或让自己变靓的同时提升自己的穿搭品位,”这是“行走的荷尔蒙”这一主题背后蕴含的意义所在。

#FormatImgID_14#

在本次新装发布会上,欧美汇在舞台设计上首次打造了一个真正意义的热带雨林,给大家带来超凡的视觉体验同时也带来了清新、舒服的感觉。100颗天然树木、125平米的天然草坪及蔓藤植物的装扮,给人一种徜徉于风情伊甸园仙境的感觉,仿佛进入了人间天堂。年轻朋友们穿梭其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荷尔蒙的爆棚,重拾心潮澎湃的感觉。

欧美汇购物中心王总与各位品牌大咖们启动了时装秀活动的开幕仪式。本次新装发布会亮点是首次采用了填充沙画的的启动仪式,红、黄、蓝、橙五彩斑斓的沙土绘制出欧美汇春装发布会的主题“行走的荷尔蒙”,随之一幅栩栩如生的欧美汇全景图片真实的呈现在观众的面前,震撼全场!

一场MJstyle开场拉开了首秀的帷幕,靓丽的模特们展示了最新潮流时尚个性的男女装,此次走秀汇集了各种潮流风格,比如欧美街头风、休闲运动风、商务风等,吸引不少观众驻足观看。动感的走秀舞台设计、Z字形的舞台走向,绚丽的黄绿色灯光效果,配合热带雨林的场景布置,有一种激发荷尔蒙的冲动。内衣装走秀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绝对让全场观众呼吸紧促、血脉偾张、现场惹粉丝尖叫不止!

本次欧美汇新装发布会,时尚靓丽外模展示了众多潮牌的的新款服饰,运动装、休闲装、内衣装穿梭其中,尽情散发着时尚潮流气息,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爱美如初的你,是时候为自己的衣橱增添一件新衣!无论你是拥有少女情怀的学生妹,还是时尚潮男酷女、亦或是阳光技术宅男,来欧美汇都能找到属于你的style!酷男潮女们,赶紧来欧美汇逛吃逛玩,开启全新潮流新体验!

欧美汇购物中心一直走在时尚潮流的最前沿,领衔所在商圈内其他购物中心。成立了短短六年的欧美汇购物中心,已经成为了中关村成功的标杆商业项目,

在消费者心中也树立了时尚潮流的形象,也成为了年轻朋友逛吃逛喝的首选之地。2017年,欧美汇将携手年轻时尚的朋友们一起出发,共同开启全新的潮流新体验,共同打造年轻时尚朋友们喜爱的帝都潮流聚集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补口红需要补擦润唇膏  mac口红含铅汞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线  涂完口红后干成一条线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好  红曲粉做口红容易掉色  平价又好用的口红推荐一下  kiko口红410色  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kilian口红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黑皮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口红荧光感怎么办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没有铅和汞  tf口红热卖的颜色是  哑光的口红不沾杯  平价润唇膏口红打底  兰蔻134哑光口红试色  大牌口红桃粉色  美宝莲917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8号多少钱  香奈儿74口红颜色  不同功效的口红  泰国代购口红便宜吗  mac口红气味很刺鼻  迪奥口红554真人效果图  雾面哑光口红哪个好  口红a98是什么意思  得鲜 口红  嘴唇涂口红后发白  怎样涂口红不被看出来  做完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唇纹深用什么口红  没有口红粉怎么做口红  自制口红粉比例调色表  口红渗到皮肤里怎么办  sansim口红  口红过夜卸不掉  屈臣氏口红排行榜  迪奥665口红简装多少钱  杜嘉班纳口红试色  blaoquan口红  好看的豆沙色系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多久过期  口红吃起来什么味道  豆沙色口红眼影  哪个大牌口红最便宜  免税店的口红会不一样吗  口红会导致嘴唇干裂吗  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上海口红专柜集中地  口红的成本结构  口红到期了可以当腮红用吗  口红20多块钱能用吗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用  植村秀口红火爆色是164  滋润型的口红品牌  国际口红知名品牌  香奈儿口红四件套官网  ysl方管口红哪个好看  mac口红偏玫红色是几号  欧莱雅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镜光唇釉202  迪奥口红最新款多少钱  口红十多只一年用不完  mac王者荣耀口红女英雄  口红怎样脱模  t开头的口红品牌大全  用过一次口红怎么变新  气垫加口红  畅销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阿玛尼口红热卖504  口红档次排名 直男  如何把口红做成唇釉  佰草花容口红怎么样  口红怎样涂不掉色沾杯  口红宣传画册  屈臣氏有什么牌子口红  兰蔻口红196多少钱  红橙色口红适合什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