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纪梵尼 · 空气感服帖粉底液测评

纪梵尼 · 空气感服帖粉底液测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7 15:08编辑:vdo
分享:

又到夏季,出油出汗~~好不容易上的妆总会脱落,总要补妆太烦了~~还有就算是夏天,还是有万年干皮,上妆很难~~还有,怎么兼顾防晒和遮瑕呢?这一切其实都在呼唤一款,让皮肤自带“发光”效果,却同时持妆、遮瑕、养肤一步到位的粉底液

说到粉底液,很多人会想到国际大牌,但是大牌粉底液总会爆出化学元素超标的新闻,也不太敢一直用,其次,价格也不亲民。寻找了好久,一次闺蜜偶然推荐了纪梵尼 · 空气感服帖粉底液,被瞬间种草。闺蜜是干皮,且带点混合在T字区,她描述使用后自然清爽,能持久高密度滋润,不脱妆并且触感轻柔。

我迫不及待买了试试看。分三个色号:象牙白(偏白的肤色)、米黄色(中等偏黄)、麦芽色(自然黯哑的肤色)。自己肤色不算白也不算黑,就选了中等的米黄色。是30ml按压式瓶口,和大部分粉底液一样,很方便。

洗完脸,做完基础护肤,然后涂抹完防晒和隔离(都没有颜色),就开始试试它啦。

瓶口按压阀很灵活并且质感非常好~~

首先挤了黄豆大小在手背上,能感觉很轻薄,很容易推开,味道也是淡淡的香气,感觉很令人安心。现在手背上做了测试,发现很自然,并且遮瑕能力也不错。过了大概10分钟,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很舒服,且清透。

后来手指沾了沾,均匀涂抹于脸颊一侧,发现很润滑,接着涂完全脸后,能看到毛孔有80%都变小,被遮盖了,只有些脸颊部位的还稍微有点痕迹,但一点都不明显了。

我又在需要遮瑕的部位再轻轻沾了些,涂抹了下并用手指轻轻拍打。这下再看,感觉皮肤已经很光洁了,整个人都亮了一点,不知道是不是选择对了颜色,整体脸色不但白亮而且通透,最难得的是,即使我涂了2次也没有油腻感,很爽洁。

基本上粉底液涂完,我就开始上妆,因为粉底液质地很轻柔服帖,我上散粉的速度都变得比之前快了一倍。

化好妆和闺蜜一起出门。走到户外,过了40多分钟还能感觉脸上像刚做了面膜一样,很水润。我们大概逛了小半天,后来在商场卫生间补妆,发现皮肤根本没什么油,太开心了,这是我没想到的,因为我和闺蜜基本都是爱T区出油的人,吸油纸不离手,这次真的几乎没什么油~~还是能感觉到皮肤水水的。

没想到纪梵尼 · 空气感服帖粉底液不仅遮瑕持妆效果显著(6个小时),而且价位不高,性价比很不错。还有呢,非常适合在夏日使用,完全不用怕底妆毁掉彩妆了。被闺蜜种的草简直太棒了!希望自己每天都能有健康发光的肌肤~~推荐给大家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白管07灾难  手工口红的优势  兰蔻和mac口红  口红红色分几种颜色  mac口红生产日期在哪  迪奥夏季用的口红  阿玛尼400口红颜色  明星口红不沾杯咋回事  根据年龄口红如何选色  水润口红持久哪个牌子的好用  卡婷颐和园口红  vnk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美宝莲与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雾面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滋润持久的口红  口红和酒吧的故事  唇部线条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有没有迪奥一千多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红管  一线品牌口红有哪些牌子  涂口红的女人会让男人  推荐阿玛尼最火的口红  圣罗兰那一款口红好用  泉州mac口红专柜  青岛tf口红专柜在哪里  香奈儿和dior口红价格  卡姿兰口红里面含铅么  mac口红plumful  cpb细管口红10号  ysl口红底部编号  口红如何涂才是正确的  圣罗兰口红盖子很松  涂了一次的口红怎么退货过关  长春什么地方买迪奥口红  迪奥787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有眼  tf口红所有色号  迪奥851口红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实体店价位  正红口红测评  unny口红十几块  突嘴怎么涂口红显得不那么突  ysl圣罗兰口红沾杯吗  香奈儿可可口红416  cpb口红108新色  哪个品牌的哑光口红不拔干  阿玛尼口红批号62r  岳阳哪里有迪奥口红买  日常上学口红  mac口红AC系列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叠涂技巧  mac511口红是什么颜色  ysl口红16号色是什么色  让直男分辨口红  哈尔滨哪里买tf口红  兰蔻口红180好看吗  邦颜口红多少钱  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白  ysl口红15圆管  兰蔻口红181是试色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在哪里  刘亦菲用过的橘色口红  珊瑚粉和珊瑚橘的口红  口红怎样脱模才能光滑  迪奥口红怎么看滋润哑光  圣罗兰口红方管52  如何把口红做成腮红  mac口红底部AA7是什么颜色  口红分装和正装  木槿生活口红怎么样  万达几楼卖口红  比较不挑人的口红颜色  mac624口红试色  isical口红色号5  便宜点的口红要多少钱  蜜丝佛陀口红最美色号  kiko口红4系列  花迷口红03  口红都有哪几种红